早上醒來,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遙控器另類續篇版] 19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 “在哪兒?”我剛開口,就被連葉的香手給扂住了嘴巴。 

妲己默默指了指前方,什麼都看不見!四個人的頭低的更低了,現在只有妲己能看見李萬年的位置。她默默摘下乾坤圈,畫著弧線丟了出去,現在也只能靠乾坤圈進行超視野打擊!

當的一聲金屬碰撞聲,乾坤圈被磕了回來!

“這麼流弊?”妲己爆粗口道,我估計是因為乾坤圈的藍光太亮,在黑暗中更容易被識破導致的,畢竟李萬年也不是個只會弓箭的傢伙reads;!剛才匕首用的非常好!

“我看見了!”妲己話音剛落,小嫣就突然起身,彎弓搭箭射了出去!不過與此同時,我看見前方黑暗角落中,飛來一個亮點,趕緊把小嫣撲倒在地!

嗖!又是一聲尖利的鳴叫,箭劃開了我的後背,火辣辣的疼!

噠噠噠,連葉把衝鋒槍舉過頭頂。朝那邊胡亂射擊,妲己趁機又丟出乾坤圈,不過依舊被磕了回來!對面傳來簌簌的樹葉聲,李萬年轉移陣地了!

雙方暫時停火。妲己指了指身邊的一刻大樹,做了個縱隊的手勢,其他三人都受過軍事訓練,立馬滾過去,在樹的後面站成一排,防止被李萬年突施冷箭射到!

我被夾在了連葉和小嫣中間,單手抱著連葉的腰,因為後面小嫣往前用力貼著我,我沒站穩。也緊緊貼在了連葉的身後。 

“咳,輕點!”連葉嬌嗔了一句。可能感覺到我下面頂著她了!

嗖!死神的聲音再次傳來,不過這次的聲音明顯很低沉!

“不好,是慢箭!”小嫣大叫了一聲,揚弓朝聲音處射去!

嗖嗖!兩個聲音同時傳來,我清楚地看見,夜空中三支箭撞在了一起!其中一直折向我們這邊,落在了我腳下!

好險,差點被“追星逐月”給陰了!

果然跟王嫣是一個方式啊!

嗖!那邊又射來一箭,還是慢箭。不過這次沒用小嫣出手,妲己的乾坤圈擲出,直接將箭砍成兩段!李萬年的第二支箭,也沒有射出,雙方又陷入僵持!

“他在哪兒?”

 “一塊石頭後面,打不到他。

小嫣扶著我的肩膀,把頭往側面歪了歪,看了一會兒,又轉回來:“是左手邊47之外那塊石頭麼?”

 妲己點了點頭。 

 “掩護我!”小嫣突然把手離開我的肩膀,滾到了一邊!一枝利箭馬上從對面射出,被妲己的乾坤圈斬落!連葉也衝了出去,滾到另一棵樹之後,朝石頭方向射擊,打得直冒火星子!

只見小嫣半跪在地上,一次性從箭袋裡抽出了四支箭,三支同時上弦,抬高弓,向石頭左邊幾米處的天空射去!同時,第四支箭上弦,拉滿了弓等待!

嗖!對面居然也射出了三支箭,將小嫣空中的三支殺人箭全部擊落!我趕緊衝到小嫣身前,防止李萬年突襲小嫣,小嫣看我滾過來,沒有撤退,又掏出了四支!一屁股坐在地上,用左腳撐起弓,雙手捏著四支箭上弦(單手只能同時發射三支,因為小手指不夠長,拇指得負責拉弦),嗖!四支箭同時射出!同時起身,第五支箭上弦!

我回頭一看,石頭後面射只射出了三支箭!

繃!小嫣第五支箭射出,射向了唯一沒有被擊落的那支慢箭!

“啊!”石頭後面李萬年尖叫了一聲,中箭了!

一道黑影從石頭後面出現,轉瞬消失在了後面的樹林中,連葉從樹後衝出,邊跑邊換彈夾,以火力封鎖李萬年逃脫的路線,黑影消失之前,踉蹌了一下,好像又中了一槍!

小嫣的連環箭雨點一般射出,每組三支,連射了三組,都從我頭上飛過去的!我借助輕功,後發先至,在連葉之前跳上李萬年藏身的石頭上,終於發現了這貨,正在草地上艱難第匍匐前進,後背上插著四五支箭桿!他自己的弓箭則丟在了一邊!

連葉沖了上去,丟掉衝鋒槍,以一個標準的虎撲,撲向李萬年,準備將其擒拿!

“小心!”我大喊一聲,他還有匕首呢reads;

我趕緊也從石頭上撲了過去,在空中,我看見李萬年突然向後揚手,一道寒光射向同樣也在空中的連葉!還好,我是奔著連葉,而不是奔著李萬年撲過去的!

匕首扎進了我的肩膀,連葉被我給撲到了一邊!

李萬年一咕嚕從地上爬起來,月光中,我看見了他臉上的獰笑,不過沒等他過來補刀,又一支殺人箭落在了他腳下,李萬年轉身消失在了樹林中!我怕她們擔心,一把從肩頭拔下匕首,甩向樹林,不過好像沒扎到他!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