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遙控器另類續篇版] 19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 好大的口氣!那個木屐男的甲赫,都能當做防彈衣了好不好!

我轉身回來,面具女已經收回了斑斕羽赫,回到正常人的形態。但我估計她後背的衣服已經被戳出四個大口子!果然,面具女轉身,身後肩膀處,裡面的白花花的嫩肉露了出來,還有罩罩的肩帶,難道罩罩不會妨礙羽赫出擊麼?

面具女從懷裡掏出一小瓶藥水,淋撒在了藝術家和木屐男的屍體上,一股濃煙之後,屍體變成了兩坨污穢物,這種技能怎麼看著這麼眼熟呢!啊,我想起來了!那回遭遇疑似島國忍者毀屍滅跡事件,也是用的這種手法!



難道這兩者之間有關聯? 

“這位喰……美女,怎麼稱呼?”我摸了一把肚子上的傷,感覺還行,沒什麼大礙。

“十九處華東大區第二組組長,吉田步美。”面具女高冷地說。

噗!吉田步美!長這麼大了?沒想到十九處還有島國人服役!不過她普通話說得倒是不錯。興許來共和國時間已久。

“十七處宗教事務科副科長,行動二科代理科長,白浩。”我也自報家門。

“嗯。”面具女微微點頭,視線落在了呂雉和蒲松齡身上,老蒲正在安慰呂雉,說回頭讓我給她再買一把古琴。

我趕緊收了這倆貨,別嚇著同僚。

“那是什麼東西?”吉田步美歪著腦袋,奇怪地問。

“額……一種召喚物。”我敷衍了過去。

“嗯。”面具女沒有追問,轉身便走。

“就豆麻袋!”我叫住了她,“有話要問你。”

 “我還有事,回頭聯絡。”吉田步美回手,跟魔術師似得甩過來一張撲克牌還是什麼玩意,差點戳到我的襠部,趕緊抬手接住。接著窗口透過來的月色,原來是張名片,名片上她的身份是什麼豐田株式會社華東地區大區經理助理之類的。島國文,名字是吉田步美,下面的聯繫方式也都是共和國式的,這應該是她的公開身份吧。

張龍趙虎三人腐蝕掉了島國老太的屍體之後,也隨吉田離開。

我待她們走遠,召喚出扁鵲給我看了看傷口,老頭子說沒啥B事。養養就好,不過近兩天不能行房事,否則傷口容易崩開。

扁鵲剛回去,妲己就匆匆忙忙趕來,我把事件前後經過跟她說了說,妲己在廠房裡踱來踱去,若有所思。

“想到什麼了?”我問。

“主人,你看,事情是不是應該是這樣的,這個吉田步美。本來是島國的喰種,因為某種原因,叛逃了自己的種族,加入島國的獵殺喰種的部門,然後被交流到了共和國,就像你們十七處的安德瑞拉一樣。”

 “安德瑞拉是誰?”我問。

“……哦,你不認識,原來連葉手下的一員猛將,大不列顛人,在共和國服役了3年,回去不列顛,成了軍情六處的負責人。”妲己說。

“長得如何?”

 “五大三粗!”妲己瞪了我一眼,“你聽我講,吉田被交流過來,帶來了很多島國獵殺喰種的技術,可能就包括使用王水毀屍滅跡。所以我推斷,上次跟斯莉莉交手的那個島國忍者,很可能就是島國的喰種獵殺者,而之所以會殺掉那兩個蠢貨,我猜想,可能那兩人就是喰種!”

 “理由呢?”我問,那兩個毒販子是妲己殺的,他們是唐門的人,殺手鐧是用毒,可喰種無毒。

“還記得我們搜他們的身,並未發現發射毒霧的機關的事兒麼?”妲己說。

我點了點頭。

“會不會是喰種的屬性之一?”妲己猜測。

“四種赫子,沒毒屬性的啊?”我說。

“如果加以改造呢?它們的赫子可以延伸出體外,那麼如果在它們的赫包裡面加入某種毒素,利用赫子射出毒素,然後收回呢?”

 “當我擊殺牠們之後,正如主人剛才講到的,喰種死後赫子自動收回赫包,所以我們才沒有發現釋放毒霧的器官,但這種毒非常厲害,小花只是臉上被噴到了一點點,就差點掛掉,斯莉莉解刨了一個傢伙的手腕,噴出來的血能夠腐蝕鋼板,人體怎麼可能會承受這種毒物?”

 我示意妲己繼續。

“但喰種和人體的血液是不同的,它們的Rc細胞,是不是可以承載這種毒物?那還是兩個實力平平的傢伙,試想,如果這種毒被高級的喰種掌握,後果將不堪設想!這也是為何那個島國忍者會毀屍滅蹟的原因--新生的喰種品種,絕對不能讓它們留在人世間!”

 “嗯,有這種可能。”我說。

“斯莉莉告訴過我,那個島國忍者的功夫不在她之下,島國能有多少高手?此人的實力在島國肯定數一數二,可見島國對此事的重視。島國妖魔鬼怪比較少,喰種是他們最大的威脅,也即是說,此人極可能是島國喰種獵殺者中的超一流高手,親自來共和國,調查變種毒物喰種的事情,主人,你看我分析的對不對?”

 “嗯… …有道德!”我摸了摸妲己的胸,讓她繼續。

“那麼問題來了,是誰搞出來的毒物?”

 “唐門。”我肯定地說。

“唐門是誰的?”

 “唐振宇咯。”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