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1997回]



.
 我和千夏都不相信什麼詐屍、鬼怪之類,所以斷定有人在背後搞鬼。所以我們去而復返,又守株待兔,終於把總是將游海屍體搬來搬去嚇唬我倆的人給等出來了。

竟然是上原飛鳥。

沒錯,就是那個號稱東洋第一劍客的上原飛鳥!

死了一個游海,又來一個上原飛鳥。嘿,這富士山還真挺熱鬧的,顯然島國的人也沒啥地兒可去了,只能一股腦地往這地方鑽;不像咱們國家,處處都是有著龍脈之氣的名山大川,哪兒還沒有幾個修煉的隱士?

這個發現著實令我倆吃了一驚,上原飛鳥這是想要幹嘛?上原飛鳥確實和我有仇,上次被我給擺了一道,又被惠子給擺了一道,沒保護好筱田建市,肯定鬱悶的不像樣。

——但他有仇報仇,直接來找我就是,幹嘛要費這麼大的周章,先把游海的屍體挖出來,又一而再再而三地往樹上掛,啥意思啊?就為嚇唬我們,那他也太無聊了吧。

上原飛鳥扛著游海的屍體,迅速 ​​消失在茫茫雪原之中,顯然又想趕在我們前面,在我們的必經之路上再掛游海的屍體。我和千夏大眼瞪小眼,誰也不知道上原飛鳥打著什麼算盤。

千夏問我,接下來怎麼辦?

我琢磨了一下路線,出山的路有好幾條,只是其他路線要繞,一繞就是十幾公里。如果只有我一個人,我肯定追上去問問上原飛鳥到底什麼意思,要打就打,別跟我玩這些虛的。

但我身邊還有一個千夏,擔心她會遭遇不測,所以還是決定不跟上原飛鳥正面交鋒,繞路去也。

我把我的想法說出來,千夏立刻表示同意,說這表面平和的富士山里,突然處處佈滿危機,也讓她有些發怵,還說要不是和我在一起,估計已經嚇哭好幾回了。

我哈哈大笑,說你好歹是東洋第三大暴力團的會長,能不能不要這麼可愛。

千夏哼哼兩聲,說她平時前簇後擁、保鏢環繞,哪裡還用面對這個。

便按我的計劃,繞路而行。所謂繞路,就是要繞很遠的路,不過千夏卻挺開心,一路上不斷在笑。我問她高興什麼,她說只要和我在一起就高興。我說別高興太早,沒準一會兒游海的屍體又冒出來了。

千夏果然被嚇到了,抓著我的胳膊不時往四處瞟,擔心游海的屍體又冒出來。

不過我的烏鴉嘴最終沒有實踐,這出山的路有好幾條,我們隨便選了一條,就不信那上原飛鳥還能神通廣大到又在前面等著我們。到天黑的時候,我們終於出了山去,四周的人也漸漸多了起來,冬天來賞雪景的遊客也有不少。



千夏之前來的時候,把車停在了山腳下某戶農莊門前,還給了人家一筆錢幫忙看著點車。我們先在農莊拾掇了一下,又圍著火爐烤暖身子,千夏還想住一晚再走;我說別了,在這夜長夢多,還是早點回去。

我拿千夏的手機給猴子打了個電話,說了下這邊的情況,猴子的意思也是早點回去;還說富士山周圍也有洪門的據點,現在就派人過來保護我倆。我說得了,如果上原飛鳥真有心要找我的麻煩,你派多少蝦兵蟹將過來也不管用。

猴子說行,讓我回來的時候小心一些。

這時已經晚上九點多了,現在再開車往東京市區裡趕,差不多一兩個小時就能到。只要回到我們的地盤,就不用再擔心上原飛鳥來找麻煩。於是我倆立刻出了門去,準備連夜趕回東京。

千夏來的時候開的是輛小型的兩廂車,千夏的體力跟不上,所以自然是我開車。千夏把車鑰匙給了我,我按了一下車鎖沒有反應,還以為是放了好多天有點結凍了,便伸手去拉車門。

結果一拉,令人震驚的一幕便出現了,這輛小型的兩廂車竟然四分五裂,嘩啦啦地倒了一地。我和千夏全呆住了,完全不明白髮生了什麼,出來送我們的農戶也嚇了一跳,震驚地說不出話來。

不過我細細一觀察,發現裂掉車廂的切口處十分平整,立刻明白了些什麼。

看來,上原飛鳥還是追上來了啊。

我看向四周,一片黑漆漆的,也看不出什麼鬼來。於是我叫了起來,說上原飛鳥,你出來吧,這樣沒什麼意思!

話音落下,便有一個人影從正北方向的黑暗中走出,還是穿著那一身連帽黑衣的上原飛鳥。上原飛鳥手裡提著一柄劍,劍身陰沉沉地沒有一點光亮,卻感覺比腳下的冰雪還要陰冷。

上原飛鳥走到我們身前五六米遠處,說道:“我挺奇怪,你是什麼時候發現我的?” 

我哼了一聲,說從你昨天晚上往我們帳篷外面掛屍體就知道了,只是當時著急睡覺,不 想搭理你罷了;結果你還玩上癮了,一而再再而三地這麼搞,有意思麼?

“有意思,很有意思。”上原飛鳥也不管我說的話是真是假,只是陰惻惻地笑著:“尤其是看到千夏小姐嚇得花容失色、驚叫連連的時候,更是有意思到爆棚呢。” 

千夏氣得大罵起來,說上原飛鳥就是個變態,不僅半夜去挖屍體,還扛著屍體到處亂跑,根本就是個神經病。

上原飛鳥不僅不怒,反而開心地大笑起來。

我說:“你到底想怎麼樣,難道你是來給游海報仇的?” 

上原飛鳥哼了一聲,說我給他報仇?我將他約到富士山里,本來就是為了殺他,結果卻讓你先下手為強了。唉,傳說中的一代劍俠游海,竟然死在你這種人手上,還是被你用槍打死的,真是叫人嘆息不已。

上原飛鳥這是諷刺我手段卑劣,顯然還對上次中毒的事耿耿於懷;不過竟然是他約了游海在富士山決戰,這倒是我沒想到的;但像他這種自認寂寞如雪的高手,到處找人挑戰也不是什麼稀奇的事。

那是因為被我搶了先,所以他氣憤不已,才把游海的屍體挖出來嚇唬我們?

“人是我殺的,你有什麼找我來吧。”說完,我就指示千夏和那位農戶先進屋去。

上原飛鳥卻搖了搖頭,說不不不,我不是來找你的?

我疑惑。

上原飛鳥指著千夏:“我是來找她的。剛才不是說了嗎,我看到她受驚嚇就很開心、特別開心。” 


我吃了一驚,沒想到上原飛鳥竟是為了千夏而來。為什麼?二人明明無冤無仇,他一個名揚東洋的劍客,為何要為難一個弱女子?我想不通,實在是想不通,便問他為什麼?

“哪有那麼多為什麼,就是想殺了她;如果你不肯讓,那我就連你一起殺。”說著,上原飛鳥便持劍,一步步朝我們走來。

我的怒火頓時被激了起來,回頭對千夏說:“進屋去!” 

千夏也知道留在這裡就是拖我後腿,便急匆匆和那農戶進屋去了;而這一邊,上原飛鳥已經持劍朝我刺來,還是一如既往的犀利和霸道,不過我也不是數個月前的我了!

我立刻迎面而上,在上原飛鳥的劍刺過來之時,便伸手抓住了他的劍尖。

上原飛鳥冷笑:“怎麼,還想用我的劍刺破你的手,然後放毒血出來給我抹麼?告訴你,這一招對我不管用了!”說話之間,劍身急顫,似乎要將我的手削成肉泥。

如果是幾個月前,我的纏龍手還不足以抵擋上原飛鳥的劍,那他這招還真有可能斬斷我的手掌;但是現在,我不僅能抓住游海的劍,也能抓住上原飛鳥的劍。

所以他的劍身雖然急顫,但是始終被我牢牢抓住。

與此同時,我的身子靠前貼去,手掌也在劍鋒之上滑行,瞬間便抓住了他的手腕;看我的手安然無恙,上原飛鳥面色一驚,在我使出旋轉乾坤之,已經迅速抽劍退去。

退出去後,他立刻低頭往劍上看了一眼,發現上面並沒有血跡,正面色驚疑之時,我已經再度衝上。

之前和游海打,我一心要將他引入陷阱,所以沒有使出全力;現在面對上原飛鳥,一來我正出於體力巔峰,二來因為他要殺掉千夏,也激起我心中的無限怒火,所以一出手便是全力。

上原飛鳥的劍和我的纏龍手,迅速 ​​纏斗在一起,叮叮噹當地打了起來,外人看來著實眼花繚亂。但,最驚訝的還是上原飛鳥,在他的印象裡,我是不堪一擊的,上次要不是中了我的毒,早就把我殺了。

如今數月不見,沒想到我的實力進步如此迅速,不僅能和他打個平手,還隱隱佔了上風。到我們這個境界的都知道,想要進步可實在是太難了,更何況還是再這麼短的時間內,取得如此恐怖的進步!

上原飛鳥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所以他顯然有些慌了;一個向來看不起的對手,突然變得比你強大,是誰也要慌的。

一慌,必然出錯。

高手交戰,最忌諱的就是出錯。

於是我立刻抓住機會,再次抓住了他的手腕,一招旋轉乾坤使出,便將他的胳膊卸了下來。

鐺的一聲,劍也掉在地上。

上原飛鳥瞪大眼睛,還沒反應過來這是怎麼回事,我又一招混元歸一使出,直接伸手掐向他的脖子,我有把握直接將他殺死!

“住手!” 

就在此時,一個清脆的女聲突然響起。

這個聲音不僅耳熟,而且是實打實的熟人;於是我立刻化爪為掌,狠狠一掌把上原飛鳥拍了出去。上原飛鳥狠狠摔倒在雪地之中,一個衣著靚麗的女人已經走了出來。

竟是很久不見的惠子。

惠子走到上原飛鳥身前,狠狠瞪了他一眼:“廢物!” 

而上原飛鳥則慚愧低下頭去。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目錄  第1991回 第1992回 第1993回 第1994回 第1995回 第1996回 第1997回 第1998回 第1999回 20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