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遙控器另類續篇版] 20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欲斷魂!

第二詩句,其實是很恐怖的……正如我現在面臨的恐懼感一樣!

“你……你餓不餓?”我怯生生地問吉田步美。

還好,步美嘟著嘴巴。搖了搖頭,真想摘了她大墨鏡看看她眼睛長啥樣。

喰種一個月進食一次,那是受生理所限,也就是最低限度,就像是人類七天必須要喝水一樣,如果不喝水就會掛掉,但那並不意味著人類每隔七天才會喝一次水!喰種具有人類的智慧,高度融入人類社會,我想製造出易儲存而且隱秘的“人肉便當”,對於它們來講並非難事。

然後,錄像裡,我們那個包間旁邊發生了衝突,老邢出手,放倒了那幾個喰種?我估計是喰種沒敢暴露身份,否則老邢應該很難以一敵四?,我們走之後。四個喰種很快就爬了起來,其中一個去給一直沒動地方的木屐男?好像是首領?通風報信,木屐男追了出來,後來的事兒我就都知道了。

木屐男走之後,再也沒回來,其他島國遊客又在店裡逗留了能有十分鐘,便跟隨一個戴著黃色鴨舌帽的共和國導游離開了啤酒屋。

我暫停畫面,拉大,仔細辨認導遊鴨舌帽上的文字,猜了半天,終於確認:新亞旅行社!

未免打草驚蛇,我帶著步美上車,直奔新亞旅行社的總部。

“不是來吃飯嗎?”步美在車上不解地問。

“你們平時怎麼辦案的?難道不是這麼調查取證麼?”我反問。

吉田步美搖了搖頭:“我能嗅到喰種的氣味。”

 “多遠的範圍之內?”我問。

二十公里大概。”

 臥槽。二十公里,這麼流弊,跟妲己的觀氣術差不多了!

到了新亞旅行社,我先沒有出示證件,而是以海洋大學高校團體代表的身份,說和島國早稻田大學有合作。最近要組織日方人員來青鳥參觀考察,想跟旅行社合作這件事,一共大概得有一百多人。

我要求和經理直接談,旅行社一聽是個大單子,還真的給我派了一個客戶經理。通過跟他的交談,我確定這家旅行社不可疑?觀氣術,有時可以當做測謊儀來用,人在撒謊的時候,氣息變化異常?

這時我才出示我和吉田步美的證件,要求旅行社經理配合我們的調查。

經理一看我們是要對付島國人,義憤填膺,顯現出十足的愛國熱忱。極力配合!從旅行社出具的木屐男那一批島國遊客的詳細內容上來看,並未發現什麼異常。不過當步美聯絡島國方面,求證這些遊客的身份信息的時候,傳回來的資料非常可疑!

所有遊客,幾乎都來自島國不同的地方,相互之間的身份沒有任何關聯,但他們組團的緣由,卻是“關西尋根”,日語比較複雜,大概意思就是都是一些侵華的關西籍老兵的後代,來共和國尋找當年先人戰鬥過的地方,並對共和國人民懺悔云云。

“他們確是都是關西口音!”接待過他們的旅行社工作人員回憶到。

“嗯,那現在他們人在哪兒了?”我問那個工作人員。

“他們是7天團,前連天跟團。後面自由活動,第七天才會集中起來,返回島國。”

 自由活動……

 “好的,多謝兩位,我們走了。”我說。

“他們是不是島國鬼子來共和國刺探情報的間諜!”經理憤憤地問。

“你稱他們什麼?”步美冷冷地問。

“鬼子啊!狗日的!”

“啪!”步美一個大嘴巴甩了過去,我趕緊拉著步美出去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