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遙控器另類續篇版] 19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鱗赫!四種赫子中相對攻擊力最強的赫子!

這位島國老太喰種背後一共有四條赫子,肉嘟嘟的,激發了我貪婪的食慾!之前海鮮沒吃爽,把老太的赫子切下來烤了吃貌似是個不錯的選擇!反正鱗赫的再生能力超級強。可以很快長出來!

我舔著嘴唇這麼想的時候,呂雉已 ​​經揮舞起長長的袖帶,跟島國老太戰為一團,兩個人之間的距離,大概是十米,雙方的武器的長度,都超過十米,頗有些隔空打鬥的意思,畫面很炫啊!

不過呂雉這邊更顯保守,因為她的袖帶沒有攻擊力(至少我沒看出來),一直在抵擋,把島國老太的觸手纏繞、然後丟回去,正所謂雙拳難敵四手,呂雉只有兩條袖帶,漸漸的感覺她落了下風。

我手裡的乾坤圈已經停止抖動,滿血復活。我祭出乾坤圈,丟入戰團,幫呂雉娘娘,乾坤圈煞為鋒利,所過之處,島國老太的觸手被片片削掉,不過又都以很快的速度長出來,掉在地上的觸手殘片,跟蛆似得一彎一彎,還在扭動,好噁心!

木屐男看我們以多欺少,默默朝蒲松齡走了過去,老蒲不慌不忙,之前一直在用隨身攜帶的毛筆快速記錄著什麼(我估計是蒐集寫作素材的習慣使然)。待木屐男走近,方才收起毛筆,沒有使用武器。直接赤手空拳,腳下劃著螳螂步,輕盈地衝了上去。

Duang!木屐男手外面包裹的“西瓜”,一圈砸在了蒲松齡的腦袋上!

“老蒲!”我失聲大叫,抽身提劍沖上去馳援,尼瑪的,腦漿都崩出來了!

不過蒲松齡卻沒事。癟著腦袋,從木屐男胳膊下面輕巧溜了過去,順手在木屐男腋下給了他一下!木屐男慘叫一聲,雙臂緊夾,側身退回去好幾米,臉上表情痛苦不堪!

好機智的蒲松齡!一眼就看出了甲赫的軟肋!也對哦,肩關節作為人體(喰種也是人體)最靈活的關節,其腋下的位置,肯定不會有護甲的,否則就沒法活動!古代鎧甲的腋下就是用布或者柔軟的皮聯接。它的甲赫,也是如此!

蒲松齡的腦袋很快便自行痊癒,再度貼近木屐男,但並不攻擊,只是背著手,走來走去,繞著喰種打轉,跟一陣風似得,木屐男的行動速度比蒲松齡要慢很多,西瓜錘出擊,大都能被蒲松齡輕鬆躲過,偶爾擊中了,也無甚關係。老蒲尋著機會,一次一次攻擊木屐男的腋下,打得木屐男呲牙咧嘴,幾個回合下來,兩隻西瓜錘,掛在它的身體兩邊,再也抬不起來了!

機會啊!為老邢報仇的時候到了!我抽身從呂雉和島國老太的朋友圈,啊呸,戰圈中躍出,提劍從木屐男背後攻擊,躍起插向他露在裝甲外面的後頸!

啪啪啪!一直在旁邊喘息休整的藝術家一梭子羽赫打來,我趕緊用劍格擋,失去了攻擊甲赫喰種的最佳時機,藝術家又滿血復活,一波一波的羽赫打得我只有招架之功,無還手之力!

蒲松齡雖然重創木屐男,但卻沒辦法殺死它,因為他嘗試了幾次繞到背後攻擊木屐男裸露在外的腦袋,都無功而返,掌劈在其頭頂,就像是給它彈了一個腦瓜崩一樣,還不如戳腋下效果明顯!

木屐男沒有西瓜當武器,還有身上其他的護甲,可以繼續撞擊蒲松齡,老蒲畢竟年紀大了些,有些體力透支,漸漸往呂雉方向靠攏,我也被藝術家逼到了呂雉身後,三人背靠背,被三隻喰種圍著打,落於下風!

不行啊,這樣扛不住的,藝術家現在也知道收著打了,不再輕易釋放羽赫,而是貼近距離肉搏,他的身材跟我差不多,纖長形,拳腳的利落程度也不在我之下,雖然兩手空空,但偶爾突施冷箭,射出兩顆羽赫,也夠我受得了,關鍵我現在有傷在身啊,腹部兩顆羽赫一直沒敢拔出來。

我不能輸!

這三傢伙是喰種,輸給它們的下場,肯定是被吃掉!想想妲己揮淚在我的墓碑上刻下“白浩,生於2005年,因被島國喰種吃掉,卒於2026年,享年22歲!”

 被吃掉……被吃掉!可恥啊!想到這裡,我一劍擋開來襲的羽赫,揮劍自宮,砍掉了插在腹部的兩根羽赫,太礙事了!不過羽赫拔出來,行動雖然利落了些,但血很快浸透了襯衫,關鍵,還是打不過藝術家!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