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遙控器另類續篇版] 19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 島國忍者!我聽幾位前輩大概講過一些,他們的忍術很特別,跟華夏的道法根本不是一個套路,有些匪夷所思的忍術完全超出我們的認知範疇。比如夏師伯就曾經遇到過“空間屬性”的忍者,能夠在一定範圍之內進行順勢轉移,那太可怕了!

“幸好,”連葉看出了我的憂慮,笑道,“忍者高手也全被封神了。”

 “啊!”我長舒一口氣,“那還有什麼可怕的?”

“不好說,你知道的,青鳥因為地緣因素,和島國走得比較近,最近青鳥出現了一些氣息古怪的案件,我覺得可能跟島國人有關。”

 “什麼案件?”我問。

“全是命案!”

命案!

“需要幫助麼?”

 “我這幾天正準備給曹妮和小斯說這事兒呢,這不你就來了麼!呵呵。”

 reads;!原來是早有預謀,怪不得對我這麼好!

連葉當著我的面分別給曹妮和斯莉莉打電話,正式把我暫時藉調到了青鳥市國氨局。直接負責涉島刑事案!

肩傷並無大礙,兩天之後我便出院了。但出院之後,我並未著急上任,而是先和妲己、詩詩回了一趟棋縣。辦個退學(白格格),再辦個休學(白浩),白格格這個人就被註銷了,至於妲己有木有身份證,無所謂的事情。

可惜啊,不能再回女生宿捨了,我請王沫萱她們仨吃了頓飯,表達前一段時間對我的照顧,三人羞紅了臉。因為都被我調戲過,尤其是王沫萱。還一起開過房間呢!

至於文柳那邊,我本以為我能正式以我的身份把她接收過來,沒想到她知道所謂真相之後,根本不相信,問我是不是要甩她,要甩也不用找這個蹩腳的藉口啊!我說不甩,不甩……

 文柳已經被妲己開發的非常乖巧,我覺得很受用!

姚娜娜去省城培訓回來了,一時還不能接受我變身回來的事情。說給她點時間適應一下。

小珊當然無所謂啦,我妹妹嘛!晚上跟小珊吃飯的時候,她告訴了我最近發生的兩件怪事。第一件,是楊氏兄妹回來過一次,找我來著,沒找到,便又走了。小珊看到了他們,覺得他們變化很大,主要是氣質,用小珊的話說,印堂發黑的厲害!我估計這就是他們作為陰陽代理人的代價,習練陰間的法術,當然會讓人看起來陰森森的了(我的主觀臆斷)!

第二件,黃翔四少,莫名其妙地一起退學了。(. ')我問他們退學的時間,剛好就是我們在藏南和魔宗對決的那幾天,有同學看到他們辦理了護照,一起買了去東京的機票!這四位對我可是恨之入骨,小珊提醒我,得小心一點,說他們可能去東京學武術,回來準備報復我呢!

“呵呵,要報復也是報復她啊。”我指了指旁邊的妲己。

妲己笑笑沒有說話。

這邊算是暫時安頓下來,離開之前,我讓文柳這個“我的女朋友”好好唸書,等我回來!如果我還有命回來的話!回青鳥的路上,我又想起關於我的讖言,給遼東夏道長打了個電話,問我是不是變身回來之後,就不會一年之後就掛了?

夏道長想了想,說,呵呵。

這呵呵是幾個意思?變身回來之後,一年陽壽之限,就自動破解了麼?

回到青鳥,我正式入職國氨局,介入幾宗命案的調查,結果,剛整理完卷宗,就又發生了一起!這是給我個下馬威啊!

命案發生在午夜,地點是一家酒吧的後巷。死者男,二十一歲,青鳥海洋大學的學生,沒有目擊者,屍檢結果,身體多處遭嚴重缺損性傷害,流血過多而死!

當時我正在青鳥下屬的一個邊遠區調查上一宗命案(因為受害人是個美女),接到情報只是,馬上帶著妲己趕往出事地點,時間是凌晨三點一刻。現場已經被警茶封閉,我鑽進警戒線,拉下蓋在屍體上的布,臥槽!好噁心,感覺明天一天都不用吃飯了!

死者的身上幾乎沒有完好的地方,全是傷口,就像是在絞肉機裡轉過一圈似得,我戴上口罩,蹲下仔細查看,傷口似乎是被“撕扯”出來的,跟之前的幾宗命案都是同一特徵!該不會是被動物襲擊的吧?不過從疑似?痕的傷口痕跡上看,又跟人類頗有幾分類似。

“難道是喪屍?”妲己皺起眉頭,她見過真正的喪屍,有發言權。但應該不會,從第一宗命案至今,已經兩週的時間過去了,如果是喪屍病毒,早傳播出去了!

“提取屍體血清樣本,給我一份。”我對屍檢官說。

拿到樣本,我派人給滬市送去,讓龍一涵化驗,看看血液裡是否有病毒。

一天之後龍一涵回電,沒有發現病毒,不過卻發 ​​現了不明生物的唾液成分,裡面的蛋白酶含量非常高。

“那是什麼意思?”我問。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