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遙控器另類續篇版] 19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 我捏起指訣,試圖看看它們的成色,但很失望,都是普通人的紅氣。

不過如果按照常理推斷的話。三個人如果實力不同,那麼最厲害的人,肯定是站在中間的那一個,而這三人中,中間的正是之前交手過一次的那個中年木屐男!它左手邊,站著一個穿著灰色美津濃運動衫,戴著黑框眼鏡,留著長捲髮的年輕男子,看上去跟我年紀差不多,一副藝術家範兒!

木屐男右手邊,則站著一位穿著白色和服?上面繡著些許藍色海浪的圖案?的老美女,說她老,是因為皺紋已經爬滿了她那慘白色的臉,至少能有五十歲了,不過長相確屬上乘,氣質不錯!

我轉身過來。深吸一口煙,丟在地上用鞋底擰滅,心裡沒什麼底氣啊,主要是不能估量對手的實力!它們不是修道之人,不能通過氣息顏色辨認實力,也不是魔宗吸血鬼,反正任何一個吸血鬼虐我都跟玩兒一樣,但又不是普通人,普通人別說三個,就是五個空手道黑段高手,以我練就的凌波微步,也能應付一陣!

但是這三個傢伙散發出來的氣息,讓我感到恐懼。這種恐懼我小時候經歷過一次,那是在內蒙看見野生的草原狼時候的恐懼,一種人類對於能夠傷害到自己的動物的原始恐懼!

唧唧呱啦,和服老太太笑著跟中年人說了句什麼,我雖聽不懂島國話,但看她的神態。分析可能是“就這傢伙啊?”的意思,態度很是輕蔑,就跟幾隻狼圍住了一隻無路可退的小羊一樣。

木屐男點了點頭,又轉頭對藝術家年輕男說了一句什麼,藝術家扶了扶鼻樑上的眼鏡框,笑著向我走近,我猜中年人是想拿我,讓藝術家練練手!

我下意識往後退了一步,拍出乾坤圈握在手裡,這玩意可比十九處那三個煞筆的金屬箱子好用多了!

藝術家喰種邊走邊活動手腕和頸椎,走到離我五六米遠的地方,非常自然地。從它的肩膀伸出來兩隻光彩奪目的翅膀,翼展足有三米長,上面掛滿了水晶似得長條,看上去很鋒利,大小如同格尺一般!

羽赫喰種,輕體輕盈,行動速度快,但是因為攻擊時候會劇烈地消耗RC細胞,耐久力比較弱,我把四種喰種的屬性都給背了下來。 

與此同時,藝術家的眼睛也變了顏色,瞳孔好像消失了,整個眼球,連帶著眼球周邊?那白色的部分叫。叫什麼來著??都變成了血紅色!好恐怖的樣子,吸血鬼變身也沒這麼嚇人啊!

我只感覺渾身起了一層雞皮疙瘩!

藝術家冷笑著,以為我膽怯了,其實我是噁心了!

我右手握緊乾坤圈,等待它的攻擊,同時把插在背後的青蓮劍?之前在車後座放著來著?拔了出來,我不是一個人在戰鬥!

不過,我想視情況決定是否召喚兩尊妖物來助戰,這也是對我自己的磨練,自己還是太菜,不能老是依賴別人吧!

藝術家翅膀上的一根根水晶格尺,慢慢樹立了起來,龍一涵資料上顯示,這種羽赫攻擊的時候,跟丟飛刀似得,而且很密集,得小心防範!

啪啪啪!大概十顆左右的水晶從藝術家的左側翅膀上射了過來,我擲出乾坤圈對撞,乾坤圈攻擊活物只能定向攻擊,但防禦比較流弊,具有一定的主動性,不用我去操控它就知道如何保護主人!

羽赫的攻擊,比之子彈,還是要慢很多的,阿三軍的子彈都傷不到我,何況羽赫。

噹啷噹啷一陣脆響,所有羽赫被乾坤圈擊落,有些被切成兩半,有些被擊碎了,感覺質感更像是玻璃,很脆弱嘛!乾坤圈飛回,我接住,得意地笑了笑。

藝術家喰種怒了,振翅飛起四五米高?車間棚頂不低?,向我俯衝過來,同時雙翅射出幾十顆赫子,射速明顯比之前快了很多!乾坤圈在我手裡顫抖了一下,我知道它的意思是有些吃不消,丟出乾坤圈的同時,向後縱身急掠!果然如乾坤圈所料,有幾顆羽赫透過它的阻擋射了過來,我揮起青蓮劍,將其斬落,安全著地。

不過這時藝術家已經撲了過來,我再度揮劍,向他的胸口刺去!藝術家雙翅往前一呼,只覺得一股颶風迎面撲來,劍刺空,藝術家飛回,落在我身前大概五米遠的地方。

不行,打不過,剛才一顆羽赫差點扎在我小腿上!

剛要召喚神兵助戰,藝術家未等我站穩,連續撲閃了三下翅膀,三批次的赫子無死角地射向我上中下三路,攻擊面積至少有三四平方米,根本無處可躲!乾坤圈一直在我頭頂盤旋,羽赫來襲,它飛過去,卻只能擋住最上面一層的赫子攻擊!我無奈亂舞青蓮劍,選擇護住雙腿,腰腹可以中招,中招了興許還能逃走,雙腿要是被打斷筋脈,可就真的會掛在這裡了!

兩劍揮下去,掃開了攻擊我雙腿的全部羽赫,順帶著打飛了攻擊我腹部的兩枚羽赫,不過有四枚赫子擦著青蓮劍的劍鋒,刺入了我的小腹,一左一右,還挺對稱!幸好插得不是很深,也就進去了三ズ四厘米左右,應該不至於傷及內臟!畢竟這身體在妲己手裡,已經錘煉到了綠氣?或者青氣,我不太確定?的實力,現在也是有真氣護體地,哪兒那麼容易受重傷!

只不過很疼倒是真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