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遙控器另類續篇版] 19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給青鳥公氨局的同志打電話,讓來處理一下現場,把人家海洋大學的固定資產給破壞了,是不是得賠錢啊!回到孤兒院。借用小嫣的筆記本電腦,連夜寫完了關於魔宗計劃的詳細報告,給斯莉莉發了過去,字斟句酌,盡量簡練,居然也寫了3000多字!

全文如下:

哈,嚇你的啦!

吃了夜宵,我給吉田步美髮了一條信息,說現場都處理完了,不用擔心消息被民眾知道之類,她沒回我。

次日上午十點的時候,總部回電,全文如下:

已知悉,結論勿外洩,與十九處同志密切合作,主動出擊。保衛青鳥市人民生命財產安全,並隨時做好赴日準備。落款人籤的是一位副部長的名字。

我估計華東二組組長,也得到一份同樣的電文吧。直接給吉田步美打電話,從她那裡得到了肯定的答复。

“步美小姐,”我記得動畫片上島國人相互稱呼都是這樣叫的,“要不要開個會?”

 “開會?”吉田步美依舊高冷,“那是你們的作風,我從不開會,不過有幾個細節,我倒是想要當面和白浩君討論下去,你在哪裡。”

 我說了公氨局的地址,吉田說二十分鐘之後到。

“呵呵,主人,我要不要迴避一下?”妲己笑道。

“不用吧……”

 “算啦。我去陪詩詩給老九買玩具,有事兒給姐打電話--不過貌似那個島國妞很猛,主人不會有危險地!”妲己拎著包走了。

二十分鐘之後。辦公室轉接門衛電話進來,說有客人來訪,肯定是吉田了。

兩分鐘之後,敲門聲,我說請進,卻進來了一位穿著時髦的靚麗女郎,高挑的個子。一襲裹身黑色短裙,配黑絲襪和黑色反絨短靴,戴著超大號的黑色墨鏡,一頭大波浪捲兒的黃色頭髮,手裡挎著一隻黑色小包,烈焰紅唇,大姐,這是出來賣的麼?



“步美小姐,請坐。”我起身待客,雖然墨鏡擋住了半張臉。但看得出來,長得還挺好看的!

吉田步美用手攏了一下短裙後擺,斜並著腿坐在沙發上,從包裡掏出一包島國產的細嘴兒香煙,自己點燃,靠進沙發里,翹起了二郎腿,學人類學得蠻像的嘛!

我也點著自己的煙,跟吉田攀談起來,都是科級幹部,又隸屬不同的處,相互間沒有什麼拘束,關鍵是我帥啊,帥就是力量!帥就是資本!不過吉田似乎不太買我顏值的賬,一直不苟言笑,在詢問了我關於唐門兩名弟子放毒、被滅的細節之後,就不再主動說話。

“依步美小姐來看,那位貴國的高手是什麼人?”我問。

吉田步美微微搖了搖頭,表示不知道。

“那關於此次青鳥大規模爆發喰種一事,步美小姐又怎麼看?”

吉田還是搖頭,頓了頓,朱唇輕啟:“我昨日剛從滬市過來。”

 哦,原來她不再這邊辦公,張龍那三位是從總部調過來的,吉田從滬市趕來,這就奇怪了。

“你們十九處在青鳥沒有分部麼?”我問,十七處都有啊,雖然只是個辦事處。

“有。”

 “怎麼不見他們的人?”我問。

“都犧牲了。”

 草,十九處這活兒,貌似比十七處還危險!什麼叫犧牲了,就是被喰種給吃了唄!

“好了,白浩君,”吉田步美放下大美腿,“該問的我已經問完,後會有期。”

 “別著急走啊,步美小姐,到中午吃飯的點兒了,我請你吃飯吧。 ”我客氣道,不過看她高冷的樣子,肯定不會答應的。

“好。”

 沒想到,吉田居然答應了,又翹起了腿,點著第三根煙。

我覺得她不是高冷,而是腦袋裡少根弦,嗯,就是這種感覺,跟機器人似得,畢竟是個喰種,可能跟人類還是有所不同。

等下,不對啊!她是喰種,不應該吃人肉的麼?我怎麼請她吃飯!把自己我餵給她吃麼!

“咱去哪兒吃?”我試探問道,興許她已經進化到可以跟人類一樣進食也不會太感到噁心了呢?

“你請,隨你便。”

 “呵呵……好吧,步美小姐先稍等幾分鐘,我處理幾封郵件。”

 我給龍一涵發了一個郵件,讓她幫我查查這個吉田步美的底細,這種事兒讓十七處的同志來做的話,有點不太講究,而龍一涵是局外人。

然後我又溫習了一下關於羽赫類喰種的資料。高攻擊輸出和攻擊頻率,耐久度不夠,實力大小,可以通過羽翼的大小和數量來判斷,最弱的只有單只翅膀,翼展不到一米,而稍微強悍的都是雙翅,想她這種四個翅膀的,已經屬於SS級的喰種了,當然還有更厲害的SSS級,至少六隻翅膀,翼展超過二十米!在島國獵殺者內部的代號是六翼天使,屬於遇到了不用交手,打也打不過的等級。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