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遙控器另類續篇版] 18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孤兒院!

我一腳油門到底,麻蛋的,這是巧合還是蓄意而為?應該是巧合,若天弓門想整我不至於派一個逃犯來!再說從藏南一戰中天弓門的表現來看,他們應該是怯戰的,不至於戰後再找我們的麻煩!

話說從藏南迴來,護龍世家消停了許多,各門派的高手幾乎被團滅,很多土豪都開始主動向國家吐錢,以求自保,國家也沒太趕盡殺絕,處於維護穩定的考慮,選擇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現在世家躲我們還來不及呢,怎麼會主動挑事兒?

很快到了孤兒院附近,遠遠就看到了閃爍的紅藍警燈已經把孤兒院層層包圍,還拉上了黃色的警戒線。孤兒院裡漆黑一片。可能已經被警方採取了斷電措施!

我下車,出示證件,鑽進警戒圈兒裡找管事兒的詢問情況。現場臨時總指揮是青鳥公氨局的副局長,看起來很緊張,滿頭是汗,對我說連市長正往這邊趕!

李萬年是在一個小時之前路過這裡,被警茶發現,才進入孤兒院的,挾持了除了劉依依?應該是在道哥那裡?之外的所有人員,一共13人,現在裡面情況不明。警茶曾試圖闖入,結果被不知道從哪兒發出來的箭射傷了三人!

"箭呢?"王嫣問。

"警員被送醫院了,箭在傷者身上。"副局長說。

"去把箭取回來。"我說。王嫣肯定能根據箭的材質、形狀判斷李萬年的實力。

"李萬年,你已經被包圍了,放下武器......"副局長看我不再問詢,又開始衝裡面喊話。

我剛要捏起指訣查看裡面的情況,突然,門開了,九弟從裡面顫巍巍地走了出來!九弟叫朱重九,才小學四年級!我趕緊迎了上去!九弟還不知道我變身的事情,以為我就是""。嗯,我現在確實是我了!

"二哥!快救媽媽她們!"

 "別慌,老九,你怎麼被放出來了?"我把他拉到了一排特警的身後,防止被滅口!

"那個叔叔讓我出來轉告警茶叔叔,"老九很有我當年的風範,臨危不亂,"說如果不撤離,十分鐘殺一人!"

 十分鐘殺一人!麻蛋,這麼狠!

"二哥,我先回去了。他說我要是三分鐘不回去,他就開始動手了,現在只有九分鐘,二哥,趕緊想辦法吧!"老九說完,從特警身後鑽出,勇敢地走進了孤兒院!

警茶想攔他,我攔住了警茶,現在還不是魚死網破的時候!

我捏起指訣,因為上次離開的時候我還沒學會觀氣,所有人的氣息對於我而言都是陌生的。人都聚集在孤兒院的客廳裡,十三個人擁擠在一起,分不清到底哪個才是李萬年!這傢伙太狡猾了,混在人質當中,這樣即便狙擊手能找到合適的角度。也無法射擊!

不過當老九進去的時候,我看到一道氣息稍微離開了人群,把老九又給拉回了人堆裡,是個男人!可以確定這就是李萬年了!我默默將此人的氣息特徵記住,鬆開指訣。

裡面是黑的,但是從裡面透過窗戶看外面,燈火通明!

"我隱身進去,幫我掩護。"我小聲對妲己和小嫣說。

"隱身?"小嫣睜大了眼睛,她還不知道我這項技能。

"小心。"妲己點頭,摘下銀手鐲,拍成乾坤圈!

我回到車裡,脫光了衣服,深吸一口氣?我本身的憋氣能力遠勝於妲己的身體,一分鐘沒有任何問題?,出了車門,在旁邊兩個特警驚訝的目光中,快速鑽過人群,進去孤兒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