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遙控器另類續篇版] 19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 我不太懂部里人事調動的流程,任命我為此次特別行動專員的正式文件還在路上,並未發到青鳥市公氨局,因為跟連葉的私人關係。 以及之前聯手追殺小李廣惹得全城沸沸揚揚,深得民心,我才能隔著鍋台上炕,先行開展工作。

剛蹲下還沒拉屎呢,就調回去?太倉促了吧!

不過文件上白紙黑字紅章寫著呢……說到底,我是有點不甘心!

“好吧。”我強顏歡笑,點了點頭,三個人沒動,我也沒動。

他們怎麼還不走?

妲己看了看我,不聲不響地喝了一口咖啡。那三個人也相互對視,對峙了能有十秒鐘,中間的趙虎霍地站了起來,走到辦工作前,啪地將手裡的箱子拍在桌上:“白科長,這間辦公室。我們徵用了,請你把所有資料移交給我們之後,立即離開!”

 “怎麼說話呢?”妲己挑了挑眉毛,輕聲說。

我沒有吭聲。這特麼是我自己的地盤,一個十七處,一個十九處,平級關係,又不是上下級隸屬關係,哪兒來的大瓣蒜啊,一點面子都不給?

對方三人中,離我最近的自稱張?的男人應該是領頭的,我靠進椅子背裡。沖他冷笑,意思是勞資不買你的賬!

?面無表情。盯著我,看不透他的思想。 

“主……主任,”妲己改了口,“別生氣,別傷了同志和氣嘛,他們不仁,咱們也不能不義啊,咱不跟王八犢子一樣的!”

 “罵誰呢?”趙虎怒著眼睛,掃向妲己。

“你不是叫趙二虎麼。我罵王八,管你屁事!”妲己很隨意地用手掃了掃沙發上坐著的另外兩個人,驕嬌地說。

“放肆!”沙發上的徐彪忽地站了起來,“徐某倒是要看看,十七處的草包們到底有幾斤幾兩!”

 臥槽,這是要開戰的節奏麼?我趕緊坐著椅子往後滑,想把窗簾給拉上,大落地窗,對面就是寫字樓,可別讓市民看見!

趙虎可能以為我要有所動作,突然抬起手裡的金屬手提箱,箱子折疊爆裂,從裡面鑽出來一支足有盤子那麼粗的肉紅色東西,跟章魚的觸手一樣(看起來還黏糊糊的),直插我的面門!我抬手格擋,手背外側打在觸手上,手感不錯,韌性十足,如果切成片片來做燒烤,味道肯定不錯!

章魚觸手收了回去,這麼慢的速度,根本傷不到我!我剛要得意,突然感覺手背上有點火辣辣的,翻過手背一看,臥槽,血肉模糊!從傷口上看,那觸手上面,有細密的倒鉤!

那邊妲己跟徐彪也交手了,徐彪也是從箱子裡甩出來了一團肉呼呼的東西,但他的是紅色的,不像觸手,更像是一把巨劍,伸出來一米多長,繃緊,刺向妲己!妲己後空翻從椅子上越過,突然從裙子下面,冒出來了三條毛茸茸的白色東西!

尼瑪,是妖精的尾巴!

我以前只聽說妲己有尾巴,但我佔用她身體的時候,一直沒有出現過!身體換回來之後,她也沒有展示過啊!說時遲,那時快,三條尾巴左一右二,繞過妲己身子,伸到了身前,劇烈膨脹延長,尾巴尖兒射向徐彪!

“喰種!”徐彪大驚失色,連連後退,居然跌坐地上!

“喰你個頭!”妲己見徐彪不戰自敗,收尾巴回歸正常姿態(大概一米長),很自然地搖擺著,不屑地說。 

一直不動聲色的張?終於起身,冷冷地舉起箱子,指向我:“沒想到喰種的勢力,已經蔓延到了十七處——我們走!”

 說著,三人極快地逃向門口,奪門而出!

虛張聲勢的傢伙!一個妲己就給他們嚇成這樣!

不過話說回來,我知道他們為何害怕了,因為喰種種類中的第四種,便是撲食的時候以類似尾巴的“赫子”為武器的,叫“尾赫”,妲己的形態,跟?一涵給我的資料上尾赫喰種確實有幾分類似,但這三個逗比,喰種露出赫子的時候,眼睛是紅色的啊!連喰種和狐妖都分不清楚,還好意思來接手我的工作!



關鍵是,遇到了“喰種”,這幫傢伙居然選擇逃跑!

“剛才他們的武器,怎麼看著那麼眼熟呢?”妲己舔了舔我的手背,疑惑地問。她的唾液裡有保濕因子,可以修復傷口,以前我就知道的,只要不傷及大血管,舔一舔就能止血。

“因為你剛在電腦上看過啊。”我指了指還未關上的屏幕,他們的手提箱武器,應該是用所獵殺的喰種的赫子製作的,趙虎的章魚觸手,是鱗赫,徐彪的那個紅色的巨劍,應該是甲赫,張?沒有打開箱子,不知道裡面裝的是什麼玩意!

妲己脫下了棉質內褲,給我包紮上傷口,還挺疼,但願沒有毒。應該沒事,我看資料上寫得喰種的捕食器官都是無毒的,最多會分泌類似消化酶的東西,具有輕微的腐蝕性。我點著一支煙,透過大落地窗,我看見三個人氣急敗壞地處了公氨局大樓,進了一台京牌照的警車,揚長而去。

我給斯莉莉打電話,添油加醋地匯報了此事,斯莉莉也火了,說這就找部長打小報告去!

妲己打開地圖,一直在辦公室用觀氣術追踪那三人,三人好像剛到青鳥就想來接管工作,還沒找住的地方,連續找了幾家酒店碰壁(今天是周五,你懂得)之後,在一個小胡同里找到了一家小旅館,憋屈地住了進去。

一個小時之後,斯莉莉回電,說不用管他們,你調查你的,他們查他們的,分頭行動,必要的時候,才開展聯合行動!

“明白了,師傅。”

 畢竟斯莉莉是紫陽門的話事人,江湖中人脈極廣,影響力頗大,從她能短期召集數千愛國人士赴藏南參戰這一點,就能看的出來,所以這點面子,部裡領導還是會給的。

到下班時間了,詩詩給我打電話(她和小嫣都在孤兒院,幫助做我家人的心理輔導工作,那天劫持事件,把他們給嚇壞了),問我們要不要回去吃飯,她正和李媽媽買菜呢,我說你們先吃,別等我,哥還有事。

還有個爆烈野蠻女王在生我氣呢,哪頭輕,哪頭重,我還是分得清地!

“主人,這個你帶著。”妲己把銀手鐲給了我。

“我送你回孤兒院吧。”我說。

“不用啦,我自己打車回去就行!”妲己揮了揮手,邁著貓步出了公氨局。

我進了雷克薩斯,盯著她扭來扭曲的臀部,想像著三隻尾巴同時冒出來的時候,尾巴根兒那兒,應該是什麼樣子的呢?如果躺著的話,會不會硌得慌啊!

當我出公氨局門口的時候,妲己打上一台綠白相間的車,走了。

我要去見誰?當然是馬曉鈺了!

“媳婦,下班了吧?去哪兒吃飯?”我一邊開車往道哥公司走,一邊打電話,她們下班比機關要晚半小時。

“誰說要跟你吃飯了,呵呵,你還缺人陪吃飯麼——行了,今天的會就到這裡。”曉鈺似在給員工開會。

“都多長時間沒見面了,你好歹給我機會表現表現嘛reads;!”我死皮賴臉地說。

“……去你家吧,我好久沒去看李媽媽了。”曉鈺沉吟片刻,說。

臥槽!去我家,那不得打起來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