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遙控器另類續篇版] 19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 是隔壁青鳥三男三女那一邊的客人!

我急中生智,從桌下一腳把曉鈺給踹開,那男人光著膀子,壓在了桌子邊。被曉鈺剛 ​​扒下來的螃蟹殘渣給扎得又是一聲慘叫!

老邢衝了進來,把手伸進了西裝內。我沖他擺了擺手,看看情況再說,小混混鬥毆,犯得上掏槍麼!我起身,把曉鈺拉到了老邢那邊,透過牆上的洞往隔壁房間看去,只看兩伙人正在對峙,一夥應該是剛剛吃飯的六個,哦不,變成五個人了,門口的另一方一方,則站著四個男子,其中一個正指著一個青鳥客人的鼻子,用島國話罵著什麼!

“啥情況?”我聽不懂日語,回頭看向曉鈺。她懂。在青鳥做生意。需要經常跟島國人來往,曉鈺上高中的時候,就把外語從英語改成了日語,準備畢業之後為道哥分憂。

“好像是島國人嫌他們太吵了。”曉鈺擦了擦濺到胳膊上的海鮮汁說。

“那也犯不上打人啊?”我奇怪道,被打的無疑是青鳥人,這特麼可是青鳥!

我從洞裡 ​​鑽了過去,擠開迷茫地聽著島國人罵的青鳥人,站到了雙方中間。

“幾位,有話好好說!”我衝四個島國人微笑道。

“浩,浩哥?”身後一個小年輕的認出我來了。

唧唧呱啦,為首的島國人凶神惡煞地跟我說了句什麼,我轉向曉鈺。

“他罵你支那豬,少管閒事!”

“我草泥馬!”我回敬道。麻痺的,敢罵我!島國人應該是聽懂了我的話——畢竟這句話是華夏國罵,就跟英語裡的FockYou似得,估計全世界都能聽懂——馬上沖我吹鬍子瞪眼,準備上前揍我!還用得著我出手?老邢閃身從我身邊掠過,瞬間放倒了四個島國雜碎!

“對不起啊。浩哥,不知道您在隔壁!對不起啊!打擾您了,我們馬上滾!”那個認出我的小混混點頭哈腰,拉起被撂倒的那哥們,灰溜溜地逃走了。

“咱們也走吧。”曉鈺拽了拽我的衣角說。

“走吧。”我看了看在地上打滾的四個島國人說,少惹麻煩比較好,容易造成涉外糾紛。

老邢我們三人走到吧台,我掏出一沓錢給了收銀小美女,拉著曉鈺的手穿過大堂裡已經擁擠不堪的散客區,全是島國遊客,這間啤酒屋已經爆滿了。

剛出門口,只聽得身後傳來一聲爆喝:“就都媽蛋!”

 這句我聽得懂。不是媽蛋,是讓我等等的意思,回頭一看,是個穿著島國傳統服飾?跟裙子似得?的中年男人,寸頭,腮周圍一圈兒鬍子,眼神犀利,一看就是個練家子,可能是空手道高手之類的傢伙!



但我幹嘛要聽你的!我拉著曉鈺繼續走,掏出車鑰匙解鎖,曉鈺進了雷克薩斯副駕駛,我鑽進去,剛打火,透過車窗。只見堵著啤酒屋門口殿後的老邢,被那個中男人暴力地推開,居然推出七八米遠跌坐在地上!好大的力氣!

我怕老邢吃虧,準備下車幫忙,曉鈺拉住了我:“別去了,老邢能應付!”

 “嗯。”我掛檔準備跑路,突然,那個中年人一下子跳到了車頭前面,臥槽,足有十幾米啊,會輕功麼?我踩著剎車,轟了一腳油門,想把他嚇走,可這貨抱著雙臂,冷冷地看著我,任憑發動機轟鳴,紋絲不動!

後面是另一家啤酒屋的牆壁,左右兩邊都有私家車,無路可退,無彎兒可拐!

我稍微鬆了點剎車,車往前竄了少許,島國人冷笑著,還是不為所動!這時老邢爬了起來,快步從側後走近島國人,揮起了拳頭,島國人沒有回頭,在老邢揮拳的瞬間,向前俯身,一腳朝後面踹去!正中老邢小腹!

島國人穿著二趾白襪子,腳下是一雙木屐,一腳下去,老邢凌空被踹出幾米遠,身子重重撲在了街上,不動了!

下這麼狠的腳!我掛回P檔,開車門下車,走到島國人面前,島國人依舊插著雙臂,傲慢地跟我對視,他雖然穿著木屐還不到一米七的樣子,但氣場一點也不輸於我!

“啵!”我使出殺手鐧, ​​努起嘴巴隔空啵了一下,嚇得島國人連連後退,臉上露出差異之色,湊巧的是,他腳下踩到了一個不知道從哪兒滾來的啤酒瓶子,仰面栽倒!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