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遙控器另類續篇版] 19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  
所謂“我們的地盤”,不是指我們要收這些啤酒屋保護費甚麼的,那都老土了,而是由青幫購買下了該市場及周邊一些商舖的經營權。 組建了“啤酒屋”協會,共同研究促進該地區經濟發展,當然,作為會員,每年的會費嘛,還是要孝敬一點的,只不過比原來交給地痞們的保護費低34個點而已,這是規矩,作為回報,青幫負責整個地區的治安,一旦發生客人酒後尋釁滋事問題,青幫兄弟總是第一個到場,迅速 ​​解決問題,比警茶都快!

這也是成熟的黑幫之所以能夠存在於現代都市的一個重要原因——給民眾以安全感,好了。不說了,說多了連市長該請我喝茶了!

雷克薩斯rcf也算是超跑一枚,穿過四方街的時候,還是引起了不少的轟動。我也算是衣錦還鄉,故意開著窗戶,很多相識的老闆、伙計,都還認識我,沖我揮手致意。

到了一家我最愛的叫做“和風”的啤酒屋,麻蛋的正趕上一個旅行觀光團也在這裡游玩,呼呼啦啦都進了啤酒屋,我把車停在門口,跟著旅行團進去。聽他們說話,居然是島國人。而且人數還不少!

啊咧,以前總是國人去外國旅遊,現在國家強大了,開始見著回頭錢兒了!

“薩瓦迪卡!”我沖一個正對我笑的島國妹子打招呼道,她身邊的一個猥瑣男緊張地看著我,馬上把妹子拉進了人堆裡。

“哎呀,浩哥!”一個伙計眼尖,看見我,高興地跑了過來。

“東哥。還在這兒乾呢?”在這片兒混,見面叫聲哥,顯得尊重,而且他確實比我大兩歲,叫小東,在這兒乾四五年了好像。

“我能上哪兒去呢!浩哥不上學去了麼,咋回來了?請客人啊,幾個人?”

 “兩個,”我伸出三根手指,“有大包間麼?”

 “有!浩哥跟我來!”

 小東領著我穿過島國遊客群,進了一家六人的包房,這間啤酒屋是日式的(因為歷史原因,青鳥有很多日式建築,有些是當年留下來的,有些為了營造那種氣氛,後建也模仿的島國風格),包間是推拉門,裡面那玩意叫榻榻米還是什麼,就是個小床,小床上放著一個長條桌,兩面各有三個坐墊。

本來沒坐墊,但國人比較有骨氣,不習慣跪著吃飯,都盤腿,這都是後加的。

“浩哥來點什麼?”

 “到你這兒能來什麼,海鮮燒烤唄!你看著安排吧,對了,東哥,麻煩你跑一趟,幫我去市場買點好的海貨,乾淨、新鮮的,別人我信不著。”我說著,從錢包裡拿出五百塊錢遞了過去。

“不用,不用,浩哥賞臉來咱家吃飯,怎麼能讓浩哥破費呢,這頓我請了!”小東拍了拍胸脯,轉身出去了。

我也沒勉強,吃完再偷偷給老闆,讓老闆給他就行了,因為我救過他一命,如果不讓他請,怕他心裡不得勁兒。

先拍個照,發到微信圈裡,然後給曉鈺打電話,告知地點。

很快有人點贊,我一看是妲己,稍後她轉發了一條:老公跟他女朋友約會去了,不帶我……5555~

 麻痺的!

不到五分鐘,我釋然了,因為都是在妲己下麵點讚的!看來不單單只有曉鈺嫉妒妲己啊!

這間啤酒屋緊挨著四方路市場,小東很快回來,給我看了菜單,我劃掉了兩個菜,吃不完多浪費,浪費是極大的犯罪!

這房間隔音不是很好,兩邊的包房裡都有人,一邊是島國人,一邊是青鳥人,青鳥人那邊早就開始喝上了,我捏訣一看,三男三女,挺熱鬧,嘴裡跑的都是髒話,沒準兒是自己幫會的兄弟。另一邊的島國人則規矩很多,輕聲細語地聊著,嘰里呱啦的,期間混雜著島國妞的輕笑,跟尼瑪演島國片兒似得。

等了十分鐘,我又給曉鈺打了個電話,她說馬上就到,我就招呼小東讓她上菜。

三分鐘之後,曉鈺推門進來,老邢(曉鈺的保鏢)也跟進來了,四下里看了看,退了出去。

“邢叔,一起來吧!”

 “呵呵,年輕人搞對象,我才不當燈泡呢!”老邢笑笑,關上了門,背影留在門上,應該就看在門口,不走了。

青鳥四季如春,曉鈺穿著公司的西裝短裙制服,大美腿上裹著一層薄薄的黑絲襪,脫掉高跟鞋之後十個小紅點嬌豔欲滴,看得我有點心猿意馬。

“那些亂七八糟的人都是誰啊!”曉鈺皺起眉頭。

“嗯?”我臉紅了一下,難道她有妲己的微信(有想要妲己微信號的麼)?

“吵死了!”曉鈺指了指外面。

“哦……島國遊客。”我放心下來,嚇我一跳!曉鈺還不知道我在棋縣、帝都,甚至西北、羊州還有幾個紅顏知己呢,雖然不是很熟的說……

 “看你選的破地方!”

 “呵呵,怎麼樣,傷都好利索了麼?”我湊過去,跟她坐在同側,想撩起她的衣服看傷口,卻被她一把手打開了。

“我現在不是你女朋友!我只認識白格格!白浩那小子2年前拋妻棄子,自己跑去上大學了!”曉鈺挑了挑眉毛,往邊上挪了一點。

“提這個乾嘛……”

 “為什麼不能提!你當時要不走,不就沒這些破事了麼!”

 “是,是,我錯了,我錯了……”我只得賠笑,因為那事兒確實怪我,哎,我那可憐的孩子啊,這事兒要是被夏道長知道了,非得踢我一腳不可,夏道長是典型的墨者,兼愛,信奉生命至高無上!

看來還得重新追曉鈺。我碰了一鼻子灰,無趣地挪回曉鈺對面,小東進來上菜,老邢也跟了進來,從懷裡掏出一雙方便筷,要試吃,小東的臉色很難看。

“不用,這是自己人。”我對老邢說,老邢點了點頭,看了小東一眼,出去了。

“老邢對你真不錯。”我看曉鈺低著頭只顧著玩手機,好像還在生悶氣,沒話找話道。

“他現在是我乾爹,她女兒是我秘書,你說關係能差得了麼?”曉鈺抬頭,冷冷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