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731回]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笑了好一會兒,我和黃杰才緩過勁兒來。

黃杰問我?“你笑什麼?”

 我愣了一下:“……我看你笑,我才笑啊。”

 “你有病啊。”

 我怒了:“那你笑什麼?”

黃杰說:“我笑是因為那兩傢伙要倒霉了啊。”

 我奇道:“為什麼?”

 黃杰更奇:“這還有為什麼?得罪過咱們的人,什麼時候沒有倒霉過了?”

 我哈哈哈地笑起來:“沒錯沒錯。他倆要倒霉了,得罪過咱們的人就沒有不倒霉的!”

 小葫蘆等人面面相覷,搞不懂我倆為何這麼篤定。休息了一會兒,我和黃杰站了起來,大家也都圍了過來。我說:“孫樂水說,你們要是再跟著我,就見一次打一次,為了大家的安全著想,你們還是……”

 “飛哥!”

 我還沒說完,小葫蘆就打斷了我的話: “飛哥,你把我們當什麼人啦!我們既然跟了你和杰哥,當然要和你們同進退ぷ共患難!”

 小葫蘆能說出這樣的話來,我一點都不意外,我又看向其他人,竟然也是一個個都露出堅定不移的目光。坦白說,我和黃杰混了這幾年。輾轉過那麼多學校,收過的小弟也不少了,反水的見過,懦弱的見過,兩面三刀的見過,表面一套背後一套的也見過,但是像小葫蘆他們這樣自始至終都堅定不移的卻很少見。

即便是曾經最讓我滿意的劉明俊,中間還讓我心塞過好幾回呢,而小葫蘆他們從頭到尾都讓我覺得滿意,可能是他們的本身性格使然,也可能是因為自小在這家族中長大,不知不覺中便被渲染上了許多江湖習氣!

我站在他們面前,認真地說:“這個場子。我和黃杰會帶著大家找回來,你們信不信?”

“信!”眾人齊聲高呼。

這一瞬間,吃了敗仗的頹廢之氣一掃而空,眾人的士氣再次高漲起來,大家雄赳赳氣昂昂地奔赴餐廳,那股子得意的勁兒就好像得勝歸來似的。但我們身上的傷並不會說謊。餐廳眾人一臉疼惜地看著我們,而我們則毫不在乎,依舊大大咧咧地吃飯ぷ聊天ぷ談笑,該怎麼鬧怎麼鬧。仔細想想,這種風格其實是猴子帶出來的,深入我和黃杰的骨髓,一直延續至今,並發揚光大。

回到房間,我和黃杰互相擦了一下藥膏。

猴子家的藥膏真是神奇,擦上以後立刻消炎止疼,雖然也不至於神奇到馬上就好,但也比普通的傷藥療效好了數倍。敷好藥膏以後。我和黃杰就商量著怎麼對付孫成天和孫樂水。這種事就不用麻煩猴子了,我倆自己還是能處理得了的,猴子那是實在解決不了的麻煩才動用的大殺器。

黃杰說,他拳腳功夫不太行,但是如果拿刀的話,至少能解決其中一個。

“當然,還是拿我的尖刀,迴龍刀就算了,那玩意兒太張揚。”

 我同意黃杰的說法,他要是動刀的話,不至於輸給他們。但是我們都不知道,在孫家打架到底能不能動刀?來這第三天了,架也打了三四回了,沒見著一個用傢伙的。誰知會不會犯了忌諱?

“要不要問問猴子?”我說。

黃杰想了想,說還是別問了,萬一猴子說不能,那咱不就瞎了眼?別管那麼多了,先乾了他們再說,反正猴子讓咱們使勁鬧,捅多大窟窿他也有辦法扛著!

黃杰都這麼說了,那我也沒有反對意見。我說行,那咱們就動刀子!我和黃杰的眼神都放著凶光,對我倆來說,永遠都是有仇必報,而且不擇手段!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