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1278回]



.   蘇雪知道馬傑是在開玩笑,也不辯解,笑嘻嘻說謝謝你們,請你們吃飯吧。 有美女請吃飯,我們當然不介意。

便一起往打飯窗口走去。

同藝食堂的飯說不上好吃,也說不上難吃,天底下食堂都一個樣。

蘇雪給我們每人刷了一份蓋飯,坐下來和我們聊天,方才知道我們都是今天才轉學過來的,便問我們有沒有加入晉幫。我說沒呢,初來乍到,連晉幫的門在哪開著都不知道。

蘇雪一臉“完了完了”的表情:“譚少鋒剛才說要去找晉幫的老大魏六子,你們可要小心點啊。”接著又一臉自責的模樣,說都怪她狗急跳牆。才給我們添了麻煩。

我就問蘇雪,這個魏六子什麼來頭?蘇雪說他是大三的。自己屁本事沒有,就會欺負自己人,面對外省人的時候就卑躬屈膝,像條狗一樣。猴子就開始裝逼,故意做出一副很害怕的樣子。說是嗎,那怎麼辦啊,魏六子會不會打死我們?

蘇雪咬著牙,說麻煩是我惹出來的,我一定會幫你們的!

我覺得蘇雪這姑娘還有點意思。

吃過飯後,我們便各自回了宿舍休息。我們宿舍八個床位,大家都不是一個專業,不知道這宿舍是按什麼分的。我是新人,自然要主動一些,便拿出煙來給大家發。

煙是普通的芙蓉王,不過對學生來說是好煙了,大家都喜滋滋地抽著。我一問,才知道來自各省的都有,湖南的兩個。山東的兩個,東北的一個,貴州的一個,浙江的一個,加上山西的我,一共八人。



這麼多年,我也算識人無數,借聊天之機觀察眾人,發現為人都還可以,就東北的那個衝點,其他都是老實學生。為什麼說東北這個衝呢?他一聽說我是山西的,便哈哈大笑起來。說你們晉幫那個魏六子超傻逼的啊,連帶著你們整個山西在同藝都抬不起頭來。

雖說他是罵魏六子,可我也是山西的,多少讓我有點惱火。

下午上課的時候,蘇雪問我,魏六子沒找你吧?我說沒啊,哪有這麼快啊。蘇雪說那就好,還讓我不用擔心,說她已經找好人了。我好奇起來,說你找了誰啊?

蘇雪便得意起來,說她找了貴幫的一個人,叫小寶,在同藝混的很不錯,搞得定魏六子。我說你既然認識小寶,何不直接讓小寶擺平譚少鋒?蘇雪搖搖頭,說那畢竟是我前男友,唉。

這麼看來,蘇雪還有點餘情未了的意思。

我倆也算有點小熟悉了,便問她和譚少鋒到底怎麼回事,好了三年怎麼說分就分了?蘇雪告訴我,二人在高中就好上了,成天不好好學習,就在一起廝混。譚少鋒喜歡畫畫,所以就考到京城的藝校來了,蘇雪夫唱婦隨,也跟著一起過來。結果到了同藝之後,譚少鋒三番兩次和身邊的女生不清不楚,使得蘇雪憤然分手。

譚少鋒卻不樂意,仍舊整天纏著蘇雪。

是個挺俗爛的渣男故事,我也給不出什麼好建議,也不想攙和在裡面,就不停哦哦地敷衍著她。到下二節課的時候,班裡果然進來一幫的人,有十五六個,各個氣勢彪悍。

我還以為是魏六子帶人來了,趕緊站了起來,結果蘇雪大叫:“小寶哥、小寶哥!”才知道是貴幫的小寶來了。

貴幫,自然是貴州人的幫派,小寶不算老大,可也混的不錯,長得還挺標誌。小寶一進來,就問:“魏六子那傻逼過來沒有?”

 得了,看來魏六子真是個傻逼,全校聞名了都,身為山西人真是為他感到丟臉啊。蘇雪說沒來呢,小寶哥你先坐。小寶擺手,說不坐啦,我就看看魏六子過來沒有。

蘇雪說沒過來呢。

小寶說行,過來了你給我打電話,我先領兄弟們到樓下的鮮奶吧里坐坐。

蘇雪立刻摸出錢包,拿出一茬子錢出來給小寶,說小寶哥,拿去給哥哥們喝飲料去吧。看那數量,至少也有一千。小寶也沒推辭,直接把錢收下,帶著人就走了。

我就問蘇雪,不是認識嗎,怎麼還給錢啊。

蘇雪嘆氣,說我一個女孩子家,無權無勢的,憑什麼和人家稱兄道弟啊,又不願意出賣色相,只好就破點財了唄--請人辦事不得花錢啊?

我哭笑不得,說你這錢花的冤枉,以後不用找這個小寶了,我們不怕魏六子的。蘇雪說不是怕不怕的問題,魏六子就是再無能,那也是你們山西人的老大,得罪了他沒好果子吃的。

蘇雪堅持,我也沒有辦法。

到晚上快下課的時候,小寶又來了一次,一問魏六子還沒來,便又找蘇雪要了一千塊錢,說是帶兄弟們去吃飯。哎呦我去,這來來回回的,蘇雪已經扔出去兩千了,連個水漂都沒打著。

我又勸蘇雪,但是蘇雪不聽,堅持說麻煩是她惹出來的,就一定要由她來解決。

晚上回到宿舍,想到這是我們在京城的第一天晚上,還是有點小激動的。畢竟在全國人民心中,這京城自小就是心中的聖地啊,誰不想到傳說中的天安門看看?



呃,雖然我們這地兒離天安門還挺遠的。

正和宿舍眾人聊著天,有人就抱著鋪蓋被褥進來了,把大家都驚得不輕,仔細一看竟是馬傑。我樂了,說馬傑,你這是乾 ​​嘛,要在這打地舖啊?馬傑說飛哥啊,咱們好不容易又在一起了,我要睡你上鋪。

我看看上舖的浙江娃,說我上面有人啊。


馬傑說沒關係,直接走過來,往我上鋪甩了五百塊錢,說兄弟,咱倆換換床位唄?上舖的浙江娃見錢眼開,說沒問題啊,便利索地收拾鋪蓋,連頭都不帶回地衝出了宿舍。

我衝馬傑豎了一下拇指,說還是你啊,佩服。馬傑嘿嘿一笑,說能用錢解決的問題都不叫問題。和我們在一起四年,馬傑現在也財大氣粗了,做事也比以前果斷許多。

有句話說的沒錯,錢是男人的膽。

就這樣,馬傑成了第一個和我同宿舍的人。猴子他們不是不能過來,但是他們肯定捨不得花這個錢。馬傑洗涮完後,便坐我床上,我說哥們別介,你已經有阿花了……

 馬傑說不是,飛哥,我跟你說個事。

馬傑便把嘴巴湊過來,告訴我一件讓我特別吃驚的事。

第二天上午,我們有一節繪畫課,專門到另外一間教室裡去上的。我只在高中的時候學過幾天素描,現在完全跟不上趟,還好蘇雪耐心教我。

正畫著呢,小寶又帶一幫人進來了,問蘇雪,魏六子有沒有來?

蘇雪說沒來啊,小寶哥,魏六子要來了,我肯定給你打電話。

小寶哈哈一笑,說我不是擔心你嗎,那既然沒來,我就先帶兄弟們走了,上外頭打台球去。蘇雪沒有辦法,只好又掏了五百塊錢出來,說是給小寶哥的台球費。

小寶剛要收錢,我伸手一攔,便把這錢給拿過來了。 

“你小子乾嘛?!”小寶瞪著我。

“就是啊左飛,你幹嘛?”蘇雪也奇怪地看著我。

我把錢放在手裡甩了甩,說小寶,你這買賣不錯啊,昨天下午一千,昨天晚上一千,今天上午又是五百,怎麼著,真當蘇雪是提款機啦?

小寶指著我說:“媽的,老子還不是為了你,你竟然這麼說我?我叫這麼多人不用花錢么?”

 蘇雪也說就是啊左飛,你別這麼說小寶哥。

我說是嗎,那我怎麼聽說,你和魏六子串通起來,讓魏六子先別來找我,在蘇雪身上榨夠了錢再來?

小寶瞪著眼睛,說你胡說八道,你他媽聽誰說的?他的聲音雖大,可是底氣卻明顯降了不少,眼神也有些飄。蘇雪也品過勁兒來了,說小寶哥,他說的是真的嗎?

我笑了一下,說小寶,是不是真的,你自己心裡明白,你說你挺大一個人了,在一個女生身上榨錢,有意思嗎?

這些事情當然是馬傑告訴我的,他剛來就沒閒著,到處埋伏眼線和安裝設備,所以把這些人打的一動一動都掌握的清清楚楚。

看我說的言之鑿鑿,小寶也扛不住了,指著我說行啊你,有種!咱們走著瞧!

便帶著人出去了。

我把五百塊錢還給蘇雪,說這錢你拿回去吧,以後別找這種不靠譜的了,他們除了騙錢就沒別的本事,另外兩千就當交了個學費。



蘇雪沒接我的錢,只一屁股坐下去,眼神有些發呆。

我疑惑,說你幹嘛,不至於吧?要是真差那點錢,我再給你要回來。

蘇雪搖搖頭,說我是為你們擔心,現在有個魏六子還不夠,把貴幫的小寶也牽扯進來了,都怪我!

我嘿嘿笑了起來,說你放心吧,我既然敢做這件事,就代表我不怕這些孫子。蘇雪說我知道你會兩下子,可是他們人多啊,你打不過的!

我說我也人多啊。

我衝蘇雪伸開手掌,說我們有五個人呢。

看蘇雪愁眉苦臉,我又補了一句:“我們五人,能頂五百個人。”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