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1809回]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她一臉納悶,我還一臉納悶呢,說你睡覺就睡覺,脫衣服幹嘛?莫小花更加一臉納悶,說誰睡覺不脫衣服啊?我說那也得分清楚場合啊,這不是我在呢嗎,你就不怕我干點什麼?

莫小花直接樂了,說你?我求之不得呢。

這話也就莫小花能說得出來,上官婷就絕對說不出來。說著,莫小花的手指一扣,內衣的的帶子立馬就解開了,她的上半身也徹底光了。我大叫了一聲餵!趕緊就閉上了眼睛,我倒不是在這裝逼,也不是虛偽。其實我也很想看吶,想看看怎麼個白璧無瑕,怎麼個完美無缺,但是我又怕自己看了以後把持不住,到時候乾柴烈火,又出點什麼事。

王瑤的電話可是剛剛打過,頭頂上懸著一把達摩克利斯之劍啊。



我閉著眼睛,說小花你別這樣,你這樣我就走了啊,我到其他房間睡覺去。

我一邊說,一邊回頭往門口走,就听莫小花在後面叫,說好啦好啦,我逗你玩的。我已經換好睡衣了。我回頭一看,果然如此,莫小花已經換上了一套胸前有小兔子的粉色睡衣,十分可愛。

不過我還是想看另外兩隻小兔子,如果剛才眼睛閉得再遲一點,或許就看見了吧……唉,閉那麼快乾嘛?也太老實了點。

莫小花樂呵呵的,把發卡也摘下來了,一副準備就寢的模樣,問我睡左邊還是睡右邊。我說都不,我睡地上。莫小花又樂了,說我是個妻管嚴,一輩子就栽王瑤手上了。

我切了一聲,說就好像你不怕王瑤似的。

提到王瑤,莫小花果然有點頭皮發麻,說好了好了,你睡地上吧。

臥室地上鋪得也是地毯,所以連褥子也不用鋪,直接拿個枕頭和被子就行。我躺在地上,莫小花躺在旁邊的床上,卻不著急睡覺,而是用手撐著頭,側躺著看我,一邊看還一邊笑,時不時還伸出手來摸一下我的頭。

我有點發毛,說你這是咋了,幾年不見咋還有病了,吃藥了嗎?

莫小花呸了一聲,然後又說:“我看見你就高興,怎麼看都看不膩。” 

我說那就行,我還擔心你被劫了一回,心理會有陰影。

一說這個,莫小花果然有點難過起來,說是啊,她剛發現自己被劫持、還被拍賣的時候,真的是都絕望了,覺得自己這輩子都完了,腦子裡都開始回憶這一生的景象了。她

發現自己這一輩子過得迷迷糊糊,什麼事都記不太清楚,唯一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我,翻來覆去想的也都是我,想我的臉,想我的笑,想我曾經的一舉一動,可以說滿腦子都是我。

就在這個時候,奇蹟真的發生了,我竟然出現在了她的面前,甚至還當著眾目睽睽的面救走了她。那一刻,莫小花以為自己是在做夢,還祈禱自己千萬不要醒來,就在我的懷裡多睡一會兒。

後來發現這不是夢,當然就更開心了,哪裡還有時間去回憶那些痛苦的經歷?

我說這就對啦,多想想那些高興的事,把那些不高興的事都忘掉。

說句實話,哄莫小花,要比哄上官婷簡單多了,莫小花本身就是大大咧咧的性格,而且容易滿足、快樂,很快就能從陰影裡走出來。同樣的事如果發生在上官婷身上,那簡直不敢想像,至少一個月走不出來。

直到現在,我和莫小花才好好地聊了聊天,這麼多年不見,實在有太多話要說了,雖然平時偶爾也打電話,但是肯定沒有面對面聊來得痛快。我倆聊了聊彼此的生活,當然我的生活大多都涉及國家機密,所以說得還不算多,大部分時候都是莫小花在說。說她平時怎麼上課,和哪些朋友關係不錯,不喜歡哪個老師等等,說得十分詳盡。

後來莫小花還問我到西藏幹什麼來了,真的是國家任務嗎。

我說對啊,國家知道你有困難,所以派我來救你了。你就是國家任務。莫小花咯咯地笑,說我實在太會說話了,嘴巴跟抹了蜜似的,不知道遭了多少女孩子喜歡。

我倆一直聊到半夜兩點多,我實在困得頂不住了,說小花,咱們睡吧。莫小花說不想睡,怕醒了以後看不見我,我說不會,明天一早我肯定在。莫小花不信,說怕我跑了,要拉著我的手睡。

我想了想,沒有拒絕她這個要求,便拉著她的手睡了。

第二天一大早,我一睜眼,就看見了莫小花的臉,兩隻眼睛還烏溜溜轉,把我給嚇了一跳,差點沒碰到頭。

莫小花又笑了起來,整個房間都是她的笑聲,我這才看到她趴在床上,用手撐著自己的下巴。我呼了口氣,說你幹嘛?莫小花說正在看我,她知道我過幾天就走,怕是以後就看不上了,所以多看幾眼。

我哭笑不得,說那你看吧。

就這一句話,可遭了殃,我幹啥她都跟著,我洗涮她跟著,我吃飯她跟著,我上廁所她也跟著,整個一跟屁蟲。一大早,老薑還在房裡睡覺,小青和小倩也沒見影子,不過我看到歐陽老瓦在院子裡打拳,便上去和他搭話。

“這就不用跟著了。”我對莫小花說。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1801 1802 1803 1804 1805 1806 1807 1808 1809 181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