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1810回]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進了公安局,我站在走廊左望右望,陸隊長很快跑了過來,“啪”地沖我一敬禮,說左專員,您好!

我笑了一下,說你好!帶我去見趙局長吧!

陸隊長的嘴巴動了動,似乎有話想說,但是最終什麼都沒有說,而是讓開身子,引我上樓。來到局長辦公室裡,我第一次見到趙星辰,這是個皮膚黝黑的漢子,一雙眼 ​​睛裡閃著狡黠的光。

從辦公桌到門口,也就兩三米的距離,他還一路小跑過來,握住我的手連連說著不好意思,大駕光臨有失遠迎什麼的,然後又問我吃過飯沒,要帶我去吃飯什麼的。

我說不用,咱們辦正事要緊。你抓的人都在哪裡?

趙星辰告訴我,局裡位置不夠,已經轉移到拘留所去了。

我說行啊,那就走吧,到拘留所去。

趙星辰還假模假樣,說要檢查一下我的證件,並且一再說不是不相信我,而是出於規章制度。我表示理解,便把我的證件拿出來遞給他,趙星辰拿了證件仔細查看,突然說道:“你這個證件,我看著不像真的呀?” 

我還沒說話,旁邊的陸隊長就說:“不是吧趙局長,我看就是真的啊,你看那個鋼印,還有國安局的章!”

趙星辰狠狠瞪了他一眼,說有你什麼事?陸隊長便不說話了,趙星辰又看向我,訕笑著說:“不好意思,我需要再檢查一下,你看方便嗎?” 

我笑了一下。說當然方便。

趙星辰便拿了我的證件出去,辦公室裡只剩我和陸隊長兩人,我倆大眼瞪小眼,陸隊長似乎有話想說,但是最終還是保持沉默。不一會兒,辦公室的門突然被人撞開,十幾名手持微沖的刑警衝了進來。齊刷刷地把手裡的槍對準了我,而趙星辰也跟著走進來,手裡還拿著我的證件,冷聲說道:“哪兒來的宵小之輩,敢冒充國安局的專員?” 

我則笑了起來,說假的?趙局長,說話、做事可要考慮清楚,哪怕你兩不相幫,也千萬別做這種蠢事,考慮過以後怎麼辦沒有?你說是假的,你敢把它撕了麼?

趙星辰的臉憋得通紅,說這是你犯罪的證據,我當然不會輕易撕了它!以後公訴的時候,還需要這個!把他給我帶到拘留所去!

我就知道他不敢撕。

我說趙局長,按照規章制度,你起碼應該先審了我,再把我轉移到拘留所去吧?

趙星辰的一張臉更加通紅,說不用你管,將他帶走!

十幾名刑警便押著我往外面走,這個結果並不出乎我的意料,我一邊走還一邊觀察四周,看看鑽地鼠藏在哪裡。昨天扎西死掉,不管鑽地鼠在哪,現在肯定在拉薩了,而且陸浩和趙星辰都知道了我的名字,以鑽地鼠的精明,肯定猜得到是我來了,所以他才想用這種方法將我給引出來。

我的國安局專員證好不好使?

那肯定好使,趙星辰也不敢真的拿我怎麼樣,我估計鑽地鼠就是拜託他暫時關我一下,估計回頭就來和我說好話了,什麼不小心看錯了之類的。不過不會有這樣的機會了,因為鑽地鼠是想殺我,等趙星辰發現的時候,一切就都遲了。

我坦然坐進一輛警車,除了左右兩個刑警之外,趙星辰竟然也坐在副駕駛。我還和他開玩笑,說趙局長,您親自押我啊?趙星辰紅著臉,說因為我罪大惡極,所以他要親自押我。

我樂呵呵的,說趙局長,我那證件是不是假的,你心里門兒清,你說你為個黑老大,至於把自己的後路斷成這樣?有沒有想過等我恢復自由之身,會怎麼樣對付你?

趙星辰假裝糊塗,說什麼黑老大?我聽不懂你在說什麼!

我說是嗎,你一會兒就知道了。

大多拘留所都建在偏僻的郊區。拉薩的拘留所當然也不例外,我們很快出了市區,來到了一段兩邊都是野地的山路。內地已經春暖花開,這邊還有點凍得刺骨,這條路上本來是沒什麼車的,但不知什麼時候,周圍的車子竟然慢慢多了起來。而且漸成擁堵之勢。

就連趙星辰都覺得奇怪起來,說這是怎麼回事?

就在這時,前面的兩輛車子突然硬生生停在路的當中,我們的車也趕緊停了下來,四周的車子齊齊包圍過來,將我們的車圍在中間。接著,開關車門的聲音響起,一個又一個手持各種利器的漢子走下車來,黑壓壓的一片,粗略估計至少有上百個人,而且個個氣勢彪悍,一看就不是普通人物。

要圍殺我,鑽地鼠肯定會下血本。

這個場景,顯然是趙星辰沒想到的。他猛地跳下車,衝著四周的人怒吼起來,說你們怎麼回事,是誰的手下?知不知道我是誰?

旁邊的兩個刑警也跳下車去,很負責地護在趙星辰兩邊,虎視眈眈地盯著四周。

就在這時,人群中走出一個快兩米的漢子。

手裡持著一柄大開山刀,氣勢十分威武,一看就是個大人物。趙星辰一看到他,不禁吃了一驚,說大天王,怎麼是你?鑽地鼠呢?

大天王微微躬身,只是他的個子太大。躬不躬身也沒有太大效果。大天王說:“趙局長,鼠哥沒來,他讓我過來幹掉車裡那個傢伙。” 

趙星辰面色一變,回頭看了我一眼,低聲說道:“那怎麼行?他可是國安局的!我配合你們關他幾天已經夠可以了,就這還有可能搭上我的烏紗帽!現在又要殺人,這什麼意思?” 

大天王笑了一下。說我不管他是不是國安局的,反正鼠哥安排的事,我就一定會做到。說著,他便把手裡的刀舉了起來,瞇著眼睛看向車裡的我,而我始終都低著頭。

趙星辰十分憤慨,說不行,你們不能殺他!這和鑽地鼠說得不一樣!你先等等,我現在就聯繫鑽地鼠,讓他收回命令!

趙星辰剛拿出手機,大天王就說:“趙局長,別費力氣了,您聯繫不到鼠哥的。不過鼠哥有話交代,說如果趙局長不識抬舉,就將他一起幹掉好了。”

趙星辰面色巨震,說什麼!你敢!

趙星辰一發話,旁邊的兩個刑警也同時把槍舉起,對準了高大的大天王。

“你看我敢不敢?” 

大天王突然把刀一橫,就听“咔嚓”兩聲,兩支槍管同時斬落。接著,他又把刀架在了趙星辰的脖子上。眼神中也流露出嗜血的快感,嘴角更是撇出一絲微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1811 1812 1813 1814 1815 1816 1817 1818 1819 182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