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1806回]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在我的生命中,出現過很多很多的女孩,有的如同流星一閃而過,有的卻在我心裡留下很深刻的印象。林可兒自然不用說,那可是太深刻了,我到什麼時候也忘不了她,接下來就是上官婷和莫小花了。

深刻到什麼地步?

深刻到王瑤每次和我生氣,都會拿她倆說事,讓我去找她倆,把她倆都娶回家。王瑤從來沒說過讓我去娶顧瑤或是趙採螢,她心里門清著呢,知道我惦記著誰。

和上官婷還不一樣,高一和上官婷分開 ​​以後,還見過上官婷幾次。而莫小花,自從高二分開,就再也沒見過面,僅憑著偶爾幾個電話聯繫,但是那個活潑開朗的小姑娘一直在我心中存著極深的印象。

所以你可以想像。當我看到被拍賣的那個女人竟是莫小花時,看到她眼角的淚水、嘴巴上的膠佈時,心裡的怒氣有多麼大,殺氣有多麼盛!我恨不得將整個拍賣廳的人都殺光!

這幫人渣、這幫禽獸,朗朗乾坤、光天化日之下竟然連活人都敢拍賣,就是死了也活該吧!就算不殺,也要將他們的眼睛通通都挖下來,因為他們見過莫小花狼狽的模樣!

扎西還在台上滔滔不絕地介紹:“全拉下來?那不可能,這可是要拍賣的。我可以告訴你們,至今為止,甚至沒有一個男人看過她的身體,連我都沒有看過!從驗貨到包裝,都是手底下一幫娘們幹的,為的就是保證她的純潔!

在她們給我的檢驗報告上,說這個女人的質量可以達到A+級!無論容貌還是身體,都是一等一的完美,連一顆多餘的痣都沒有!我用我紮西的人品保證,這個女人是我生平所見之最極品。絕對值得你擁有!您買回家啊慢慢地看,無論是當老婆還是做女奴,都隨你們的便哈。好了,我宣布起拍價為五十萬,現在拍賣開始!” 

話音落下,四處便響起聲音。這個說六十萬,那個說七十萬,幾乎一眨眼的功夫就漲到了一百五十萬。我哪裡還會猶豫,直接就準備衝上前去救出莫小花來,而小青突然抓住了我的胳膊,淚眼婆娑地說:“求求你救救她,她是我們的大學同學…… ”小倩也眼巴巴地看著我,做出同樣哀求的神情。

原來大家都是一家人!

我立刻點頭,低聲說道:“人我肯定會救出來,因為她不止是你們的大學同學,還是我的朋友。這樣,一會兒我一動手,現場肯定會大亂,你們趁亂趕緊走,咱們電話聯繫!” 

留手機號的功夫,價格已經喊到了兩百萬。安排好了一切,我便豁然站起,朝著拍賣台上走了過去,扎西正興高采烈地喊著價,看到我走過來,面色有些不悅,說先生,請尊重拍賣行的規矩,要喊價的話直接舉牌子!

我說我不舉了,這個女人我要了,我出一千萬!

台下“轟”的一聲,直接從兩百萬抬到一千萬,在他們看來,一個女人就是再極品也不能值這麼多,所以一個個都偃旗息鼓了,同時討論聲也跟著四處而起。

“這人是誰啊,一出手就一千萬,太闊氣了吧!” 

“再闊氣又怎麼樣,就是個冤大頭嘛,這個女人出到三百萬就差不多了!” 

“怎麼以前從來沒見過他,咱們這裡有這麼年輕的富豪麼?” 

“大概是哪家的小子拿老爹的錢出來敗家的吧?” 

“哈哈哈,很有可能,沒準是歐陽老瓦的私生子!” 

在我走過去的時候,莫小花也看到我了,一張臉立刻變得激動起來,淚水也往外流得更多了,嘴巴也“嗚嗚嗚”地叫著。讓我看了更加心疼。而扎西本來還不太開心,但是聽到我要出一千萬之後,立刻又變得神采飛揚起來,說好嘛,一千萬,還有沒有人再加價了?沒有的話。這位猶如天使一般美麗的女孩就歸這位先生了!

自然沒有人再加價。

扎西更加開心,說先生,請你到後台等一下,付過錢後才能把這位女孩帶走!

我搖了搖頭,說不行,我現在就想把這一千萬給你!

扎西笑得更開心了,說那也好,來人,把POS機拿過來!

我說不用那麼麻煩,我付你現金。

“現金?”扎西一臉迷茫,上下看著我的身子,顯然是想不到我會從哪把這一千萬拿出來。

說話之間。我便來到拍賣台上,只露出一個腦袋的莫小花淚水淙淙,我伸出手去輕輕擋住她的眼睛,因為接下來發生的事情,我不想讓她看到,然後我衝著面前的扎西惡狠狠道:“這一千萬就是。千萬別惹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1801 1802 1803 1804 1805 1806 1807 1808 1809 181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