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1811回]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鑽地鼠一走過來,四周的人立刻紛紛躬身,像是在迎接他們的王。

不,不是像,就是在迎接他們的王。

老龍婆生死未卜,鑽地鼠在華西一家獨大,不是王又是什麼?鑽地鼠的個子很低,現場再也找不出比他更低的了,可是所有人都為他低下了頭,他身後的侏儒蹦蹦跳跳,看上去像是天真無邪的孩子。

可只要你見過他們殺人的方式,就一定不會這麼想了。

一年多沒見鑽地鼠,他的模樣並沒什麼改變。

鑽地鼠一直走到我的面前,不過眼睛並未看我,而是去看地上的一堆爛肉——那是大天王身上的肉。鑽地鼠嘆了口氣,說左飛啊,你殺掉了我最喜歡的手下,那麼問題來了,你知道我為什麼喜歡他麼?

我說為什麼?

“因為他長得高。”鑽地鼠說道:“人人都笑話我長得低,那我就偏偏要找一個最高的人來做我小弟,大天王身高快兩米,已經是我能找到的最高的人了,他走在我的後面,讓我覺得非常威風,也讓我很有面子,可是你現在卻殺了他,咱倆這仇可結大了。” 

我笑了一下,說你明知道他不是我的對手,卻還讓他來對付我,而你的目的只不過是想讓他來試試我的身手,害死他的明明是你,別賴在我身上。

鑽地鼠聳聳肩,說好吧,算你有理,那麼咱們來說說其他的。

鑽地鼠揚起一隻手掌——不是一隻,是半只,因為有四根手指都沒了——問我還記不記得這個。我說當然記得,咱們本來是合作關係,我也把你當成朋友看待,可是你卻突然偷襲我,所以我削了你四根手指。

鑽地鼠笑了,說不錯,當時就是這麼個情況,如果你身上沒有那件衣服,或許我就偷襲成功了。按照我一貫的行事風格呢,這個仇我是一定要報的,但是現在,我決定不計較了。

說著,他放下手掌,說左飛,一年前我打不過你,現在就更打不過你了,所以我也不計劃和你硬碰硬,咱們談點合作的事情怎麼樣?

我也笑了,說你覺得我還會相信你麼?

鑽地鼠搖頭,說你沒有其他選擇。

我說哦?你說說看。

鑽地鼠說:“是這樣的,現在我是華西地下世界的老大,但是我不滿足現在的狀態,我想更進一步。別人能當皇帝,咱們為什麼不能?左飛,加上你的華北,咱們反了怎麼樣?” 

我直接樂了,說你這一套連宋秋雨和不淨大師也唬不住,還想來唬我?

鑽地鼠的面色一變,說你都知道了?

我說我當然知道,宋秋雨和不淨大師敢做出那麼大逆不道的事,估計你沒少在背後攛掇。鑽地鼠,你老實告訴我,老龍婆是不是已經被你害了?

我早就發現了,在這三人之中,野心最大的就算鑽地鼠,宋秋雨和不淨大師的反,還帶著點無可奈何、被逼無奈的意思,而鑽地鼠卻是主要而為之,從他當初肯配合我們幹掉黑貓少年和旗袍壯漢,還不聲不響地偷襲我一事,就看出來了!這個鑽地鼠,絕對不是個好東西,人雖然不大,但是野心卻比天還大!

鑽地鼠呸了一聲,說龍婆婆對我有知遇之恩,如同我的再生父母,我怎麼會害她?實話告訴你吧,我這麼做,就是龍婆婆支持的,魏老殺了倉天,還將她關禁閉,她心裡不痛快,所以就反了!

我哼了一聲,說鑽地鼠,你一人做事一人當,少往老龍婆身上潑髒水!

老龍婆為人雖然乖張暴戾,但是對國家並無二心,這個我還是知道的,但是具體情況如何,我也不太清楚。雖然有鬼笑和衝言道長的前車之鑑,但我在沒親眼見到老龍婆之前,一切都還不能做下論斷。

鑽地鼠咧開嘴,說你愛信不信,反正我好話也說完了,你要是不願意加入我的話,就死在這裡吧!

我瞥了一眼四周,說就憑你這些蝦兵蟹將?

鑽地鼠瞇著眼睛,說左飛,你也別太看不起人了,我們一起上的話,殺你綽綽有餘!

這倒是句實話,鑽地鼠雖然只有五重左右的實力,可他手下還有一干配合相當變態的侏儒,四周還有這麼多精挑細選的打手,總的來說並不懼我。我說好,我再最後問你一個問題,喬木哪裡去了?

鑽地鼠又咧開嘴笑了,說喬木啊,他還在我那裡啊,好吃好喝地伺候著,說要和我一起打天下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1811 1812 1813 1814 1815 1816 1817 1818 1819 182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