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1808回]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個變化可讓我吃了一驚,原先我以為小青和小倩歷經千辛萬苦,先是被人追殺,又去刺殺扎西,好不容易平安回來,歐陽老瓦肯定緊張死了,沒想到抬手就打了小青一個耳光。

接著,歐陽老瓦便吼了起來:“誰讓你去殺扎西的?!” 

歐陽老瓦的氣勢很盛,兩條眉毛高高吊起,現場根本沒人敢攔,都是噤若寒蟬,看著哪是教訓女兒,說是教訓敵人都有人信。旁邊莫小花都有點被嚇到了,我趕緊上前將她拉到一邊,我也沒計劃勸歐陽老瓦,畢竟這是他們的家事,我一個外人還沒資格插手。

其實我和莫小花有好多話說,但是現在肯定也說不成了,而小青雖然挨了一巴掌,但是反而倔強起來,腦袋高高昂起。說扎西能殺我們,我們為什麼不能去殺他?難道我們就一輩子在家裡窩著?爸,您以前沒這麼怕事的,現在是怎麼了,您的骨氣呢,您的血性呢?



歐陽老瓦怒吼:“如果只有一個扎西,你以為我會怕他嗎?你知道扎西背後是誰麼?” 

小青也叫:“我不管扎西背後是誰,我只知道拉薩是咱家的地盤,誰都不能騎在咱們家頭上拉屎!” 

這父女倆你一句我一句,就像兩隻戰鬥的公雞,誰都不肯讓誰。而我聽了一會兒,也聽明白了,原來是紮西前幾天突然上門,要求歐陽老瓦交出旗下全部產業的經營權,否則就殺掉他們全家,給歐陽老瓦一個星期的時間考慮。歐陽老瓦哪裡受過這樣的氣,立刻組織人手看家護院,還發出懸賞令去征集高手,按理來說,他富可敵國,隨便一招招手。就有高手趨之若鶩,但是幾天下來,別說高手了,就是低手也沒有來一個。

歐陽老瓦一打聽,才知道整個華西的地下皇帝鑽地鼠下了命令,不許任何人上歐陽家的大門,否則殺無赦。歐陽老瓦沒辦法了。只能每天大門緊閉,用僅限的人手看家護院,像只縮頭烏龜一樣藏在家裡,可他也知道這樣不是辦法,他家的門再高再大,也擋不住對方的鐵蹄!

眼看著時限馬上就要到了,歐 ​​陽老瓦每天愁眉苦臉、酷似對策,頭髮都白了好多,全家上下也人心惶惶。小青和小倩看在眼裡、急在心裡,雖然沒有大成但是在父親的影響下自幼學武的她們決定為家里分擔困難,一向只在像牙塔里混跡、沒什麼社會經驗的她們想到的唯一主意就是去刺殺扎西。

她們不知道鑽地鼠是什麼東西,也不知道整個華西的地下皇帝是什麼概念,她們天真的以為只要幹掉扎西,一切就能結束,無論扎西背後的人多麼強大也會偃旗息鼓,為了達到這個目的,她們甚至可以犧牲自己的性命!所以,她們義無反顧地踏上了荊軻刺秦王式的悲壯復仇之路。

結果沒想到剛一出門,就被扎西的人給盯上了,還好遇到了我,否則不僅殺不掉扎西,還送了自己的命。如今姐妹倆平安歸來,歐陽老瓦慶幸之餘,卻也怒不可遏,又看到小倩被捅的一刀,直接遷怒到小青的身上來,本來只是罵兩句完事,結果小倩又頂撞他,所以直接吼道:“你以後要尋死,就自己一個人去,別拉著你妹妹!” 

小青剛開始還像一隻在戰場上寧死不屈的公雞,直到歐陽老瓦這一句話出口,小青一下就蔫了,眼淚也流了出來,淚眼婆娑地說:“好,我以後就是尋死,也一個人去死,不會再拉著你的寶貝小女兒!” 

小青說完,便往門外跑去,這時候已經勉強能走的小倩正好扶牆走了進來,叫了一聲姐,而小青卻不理她,直接奪門而出。再看歐陽老瓦,彷彿一下老了十歲,一張臉上佈滿哀傷和難過。

明明是世上最親近的人,為何偏偏要互相傷害?

小倩走進來,詢問父親怎麼回事,歐陽老瓦搖搖頭,說你姐的脾氣你也知道。讓她一個人靜靜吧,又問小倩的傷有沒有事。小倩說沒事,還藉這個機會幫我邀功,說一切都虧了我,否則就壞事了。

歐陽老瓦這時才朝我走過來,向我道謝。

我說沒有關係,舉手之勞而已。

歐陽老瓦嘆了口氣。說英雄,你救了我小女兒的命,按理來說我當回報你金銀財寶,但是你能一口氣拿出三十萬來去參加扎西的拍賣會,想來也不是缺錢的人,所以只能欠你一個人情。

我說歐陽叔叔不用客氣,您的女兒是我朋友的同學,大家互相幫助本來就是應該的。

這時候,莫小花也向歐陽老瓦打了招呼,歐陽老瓦問她是怎麼陷在扎西手裡的,其實這也是我想知道的問題。然而答案卻非常簡單,莫小花好好地在大學裡,晚上下了課往宿舍走,半道上就被人給劫了。再醒過來就是在新世紀娛樂城的拍賣台上了,當時她都快嚇死了,完全沒想到自己還能碰到這樣的事,還好我也在場,不然真就壞了。

如此說來,我幫了小青、小倩姐妹倆,而她倆又帶我去參加拍賣會。無形中也算是幫了我,所以老天是公平的,只要多做善事,總有回報。

提到扎西的作惡,歐陽老瓦也是咬牙切齒,說在拉薩,扎西所擁有的錢財不次於他。而他的每一分錢都來路乾淨,扎西的錢上卻沾滿鮮血和罪惡,還說他死的好,早該死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1801 1802 1803 1804 1805 1806 1807 1808 1809 181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