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1805回]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小倩傻了,握刀的幾個漢子也傻了,他們大概一輩子也沒見過可以徒手捏彎鋼刀的男人。

正常,擱五六年前,我也不信。

然後我走下車去,將那幾個漢子打昏了,一個接著一個地丟到了路邊的田地裡。又重新坐上車子,把出租車司機丟在副駕駛,然後拉上安全帶,開始開車。

小倩和小青還坐在後排,不過她們現在不會再拿刀頂著我了。長頭髮姑娘小青問了一下短頭髮姑娘小倩的傷情,得知她確實已經沒事之後,才回過頭來對我說:“謝謝你。” 

我說不客氣。

小青沉默了一下,說道:“你沒有什麼要問我的?” 

我說我不問你,你也別問我。

小青又沉默了一番,說你剛才該殺了那幾個人的。

我說為什麼,我和他們又沒有仇。

小青說可是,他們是紮西的人。等他們匯報扎西,扎西就會找你的麻煩,我是為了你好!

我笑了一下,說你覺得我會害怕扎西麼?

小青咬了咬嘴唇,說論單打獨鬥,扎西肯定不是你的對手,可你不要忘了這裡是拉薩,他隨時可以召出來幾十上百號的人對付你!你再厲害,打得過幾十上百號人嗎?

我假裝皺了皺眉頭,說打不過。

小青沉思,說我倒是有個辦法。

我說你說。

小青說:“在那幾個傢伙醒來之前,你就去把扎西殺了,這樣他就沒辦法找你的麻煩了!” 

我哈哈哈笑了起來。

小青說你笑什麼?

我說我笑你實在太聰明了,明明是你想殺扎西,卻假裝是為我好,讓我去幫你殺他!

知道被我識破,小青的臉有些紅了,卻還是抿著嘴唇。說我們可以一起去殺他,是你幫我,也是我幫你,否則你也不好過的!

我說沒那麼多事,我完全可以一走了之,幹嘛非得要去觸扎西的霉頭?

小青無奈了,看看旁邊的小倩,又扒著我肩膀說:“那,算我求你,幫我去殺扎西好不好?” 

我說我還沒見過有人求人是只拿一張嘴求的?

小青咬著嘴唇,說那你想怎麼樣?



我想了想,說算了,一張嘴就一張嘴吧,你們兩個每人親我一下,我就幫你們去殺扎西。

小青有些意外,說親一下就行?

我說是啊,難道你還想其他的?那我可不反對。

小青說不不不,我沒有想其他的,親一下就親一下!小倩受了傷,站不起來,我替她親吧,我親兩下!

說著,小青便站起來,把頭拱到前面,準備親我的臉。我直接樂了,伸手擋住小青的臉,說好了,不逗你們了,實不相瞞,我也是去殺扎西的,咱們可以合作,不過我不問你們原因,你們也別問我原因。

小青又驚又喜,說好好好,然後又低聲說:“其實親一下也不是不可以……” 

我笑得更開心了,然後說道:“問一下啊,新世紀娛樂城怎麼走? ” 

小青大吃一驚:“你開了這麼半天,竟然不知道該這麼走?” 

在小青的指點下,我們前往新世紀娛樂城。路上遇到了布達拉宮,果然和傳說中一樣恢弘大氣,忍不住多看了兩眼,確實是個好地方,不過就是拍照的遊客多了一些。

接著就到了新世紀娛樂城。拉薩不大,也不發達,所謂最大的娛樂城,看著也很土氣,像是內陸八九十年代的風格,不過門口看著還算熱鬧,算是門庭若市。



夜幕已經降臨,出租車司機還在昏睡,一想到耽誤了人家掙錢,心裡還是蠻慚愧的。坐在車裡,小青問我,被我擊昏的那些大漢,多久可以醒來?

我想了想,說睡到明天早上沒有問題。

小青呼了口氣,說好,我進去打聽一下紮西在哪,你和小倩先在車裡等等。

我笑了起來,說你就不怕我把小倩拐跑?

小青咬著嘴唇,說不怕!

我說為什麼?

小青猶豫了一下,說我覺得你是個好人!

小青下車以後,車裡就剩三個人了,一個是昏迷不醒的司機,一個是我,一個是面色依舊慘白的小倩。我觀察了一番左右,並沒發現什麼敵情,才回頭去和小倩說話,問她好點了沒有。

小倩的面色依舊痛苦,卻還是點了點頭,說剛才謝謝你了。

我發現相比小青,小倩的話要少很多,兩人一個開朗,一個羞澀,看著年紀也不大,也就是二十一、二歲,不知為何會走上殺手的路?不過既然說了互不相問,自然要遵守這個約定。

我隨便和小倩聊了幾句,西藏的文化、地理啦之類的,不會洩露個人隱私的話題。我發現小倩說起這些來頭頭是道,感覺還挺有文化。過了一會兒。我就看見小青出來了,不過她在門口,又被幾個貌似二流子的青年給攔住了,個個都是一臉淫笑,而小青面露不快,想走卻又走不了。

“我去幫幫她。” 

小倩點了點頭,我便下車去了。

走到娛樂城的門口,就見幾個二流子還動上手了,這個摸一下小青的頭髮,那個拍一下她的肩膀,說什麼“和我們一起玩玩嘛”“又不是少塊肉”“你都來這地方了還裝什麼純”之類的話。

小青看上去忍無可忍,要不是擔心暴露身份,估計早和他們打起來了。我走過去,直接勾住小青的肩膀,衝那幾個二流子笑呵呵道:“不好意思,她有主兒了。” 

小青訝異地抬頭看我,而幾個二流子紛紛皺起眉頭。

我依舊笑臉盈盈,說不好意思啊幾位兄弟,要不待會兒請你們喝酒?

因為我穿得還不錯,打扮也很入時,這幾個人看我似乎不太好惹,也沒再說什麼了。我便摟了小青的肩膀,朝著我們的出租車走去,上了車,小青才呼了口氣,咬著牙道:“要不是不想引起騷亂,我能弄死他們!” 

我說好啦。哪還沒有幾個人渣,為了他們不高興也不值當,你那邊情況怎麼樣?

小青說道:“沒有找到扎西,不過聽說一會兒娛樂城頂樓有場拍賣會,身為組織者的紮西會在那裡出現!” 

我說好啊,那咱們就去拍賣會。

小青搖頭,說進不去啊,需要入場費,十萬塊!這幫為富不仁的傢伙。老百姓幾年也賺不到十萬塊,他們一個拍賣會的入場券就得十萬塊!

我笑了,說沒關係,我有。

小青還是搖頭,說要每個人十萬塊!

我還是笑,說沒關係,我有。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1801 1802 1803 1804 1805 1806 1807 1808 1809 181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