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1801回]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紅袖說我在昏迷的時候,黃杰在我的房外抽了一夜的煙。

對此,她表現得十分感動,說我們是真正的好兄弟,而我卻一點都不覺得溫情,心中反而一陣莫名慌亂,在這春暖花開、陽光正好的日子裡,我卻覺得渾身一陣陣發涼,背後甚至都浸出了冷汗!

因為黃杰的表現,完全不合常情!

如果我真的性命垂危,隨時都可能死掉,那麼黃杰這樣做還情有可原。可是,我根本就沒事,首先我受的傷根本不重,之所以昏迷,那也是因為氣血攻心所致。

而且黃杰也知道,我體內的真氣可以用來療傷,第二天起來又是一條生龍活虎的好漢。所以他完全沒必要、也不可能因為我受的傷,就在門外為我守上一夜!

他這麼做了,只能說明一點——我確實有性命之憂!

可是我現在好好的,他的擔心從何而來?

是誰要殺我,是誰想要我的命?感覺黃杰是知道的,所以他才會非常擔心。以至於在我門外抽了一夜的煙,可他為什麼今天早上又不告訴我,只是拿了他的刀,督促我早點完事到東洋去,然後就迅速離開了?

難道是擔心我接下來的華西之行?

可是華西的黑貓少年和旗袍壯漢都死了,現在就一個鑽地鼠,那傢伙完全不是我的對手,有什麼好怕的?而且就算是因為這個,黃杰也沒必要不告訴我啊。

我百思不得其解,而紅袖完全不知,還拉著我絮絮叨叨,讓我把黃杰的手機號給他什麼的。還問我有沒有同樣優質的青年,介紹給她一個云云。

既然想不通,那我就不去想,反正車到山前必有路,我一向都是個樂天派。誰想要我的命,那得看看他的牙齒夠不夠鋒利。我拿出手機,給紅袖介紹猴子、鄭午和馬傑,說他們的輝煌事蹟,又把紅袖給說得兩眼放光,更堅定了要做武則天的想法。

隨後,紅袖又帶我去拜訪了一下衝言道長的家人,如今危機已經解除,他們接下來也會好好生活。

接下來,我在洛陽呆了幾天,以做休整,還去看了看聞名天下的牡丹花,果然不負盛名。還去了龍門石窟,不過感覺這個沒什麼看頭,就是岩壁上雕出來一個又一個的佛像,當然可能是我不懂欣賞吧,喜歡佛教文化的來了肯定如臨聖地。



這幾天裡,我眼睜睜地看著華中各方面的省市展開了一場前所未有的掃黑行動,和之前華東發生的事一樣,將那些不聽話的傢伙們全部抓了起來。數年努力換來的地下一統,就這麼隨風而去了,感覺像是一場夢。

看著他們的下場,我不由得想起我們,還好我們足夠聽話,也沒有什麼反叛的心…… 

一場大清洗過後,足以抗衡國家的華中地下勢力盡數凋零,點得上名來的大哥全進去了。不過這樣有利有弊,因為地下世界嘛,大家都知道,殺是殺不完的,只要有人的地方,就一定會滋生暴力。

在這樣的環境下。新人迅速嶄露頭角、暴力隨處發生是必然的事,一場新的腥風血雨又要到來了……紅袖抓住了這個機會,她本來就是成名已久的大姐大,這場掃黑又沒牽連到她,當真是苦盡甘來,所以她振臂一揮、旗子一亮,很多小混子紛紛投靠,數天下來就形成一股強大的勢力,大有一統中原大地的意思。

我在離開河南之前,還專程 ​​去見了紅袖一面。當時紅袖剛拿下一座夜總會的經營權,正和一幫官界、商界的大佬喝酒,看我來了,非要讓我入席,但是被我給拒絕了,我說我和你道個別,就走。

“好吧。”已經喝了不少酒的紅袖拍拍我的肩膀,豪言壯語地說:“等姐成了武則天,把你們那乾小年輕全娶回家!” 

我樂了樂。又提醒她少喝點,別給人佔了便宜。

紅袖勾著我的脖子,媚眼如絲地說:“現在啊,誰敢在我這裡放肆?只有你能占我的便宜!”說著,她便在我的嘴唇上點了一下。不知怎麼,我沒有拒絕這個吻。只覺得心裡暖洋洋的。



第二天,我便離開了河南,坐上了前往青海的飛機。

雖然老龍婆之前將我帶到了青海的一個星火基地,但其實華西的星火總部並不在青海,而是在西藏,當時她只是圖著青海距離京城近一些而已。而我現在之所以到青海,是準備去拜訪一下青海七雄,已經好久沒見他們了。

順便也和他們打個招呼,如果我有什麼困難,還需要他們的幫忙。

我當然不會說出我的任務,畢竟這是國家機密,不過好在。我和青海七雄的關係已經到了“什麼都不用說,只管跟我走”的地步!你看,這就是朋友多的好處,咱的朋友遍天下,走到哪都有人幫忙!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1801 1802 1803 1804 1805 1806 1807 1808 1809 181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