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1803回]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接下來發生了什麼,似乎也不需要贅述,那是一場蕭木終生都不願意回憶的慘劇。

當時的蕭木在暗室裡,耳聽著外面喧嘩起來、廝殺起來、慘叫起來,可他因為吃了安眠藥,身子始終不能動彈,意識也是一會兒清醒一會兒糊塗,也不知道外面發生的事情到底是不是真的。

終究,一切歸於平靜,天地之間萬籟無聲,連個蟲子的叫聲都沒有了。

三天之後,蕭木從暗室裡爬了出來。首先看到的就是七弟的屍體,青海七雄的老七用自己的身子堵住暗室的門,生怕別人會闖進去。緊接著,蕭木便看到了整整一院子的屍體,除了他自己和不在家的老大喬木以外,青海七雄其他的兄弟和家人在這場惡戰中全部身亡…… 

再接著,就發生了後來的事。

講完這段故事,蕭木已經哭得泣不成聲,並且不斷地後悔、自責,說自己不該吃安眠藥,否則或許可以救出這一大家子。因為喬木不在,青海七雄中實力最強的就是他了。他有責任保護兄弟和家人。

我卻搖頭,說對方既然有備而來,就必然調遣了最精銳的部隊,你在也無濟於事,無非多添一條人命。

蕭木不言語了,只是捂著腦袋嗚嗚嗚地哭著,這位已經六七十歲的老人,一輩子都沒經歷過如此重大的打擊。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安慰,在這種全家滅門的慘案面前,任何安慰都是蒼白而淺薄的,所以我只能陪著蕭木。

蕭木到底是條硬漢,哭夠了、哭累了,才和我說,他要報仇,還說這事情一定是老龍婆做的,首先要確定的是他大哥喬木是否還活著,然後再找老龍婆報仇,殺她全家。

我說好,我會幫你。

直到這個時候,蕭木才想起來問問我怎麼會到青海來。我說我有國家任務在身,也是來查老龍婆和鑽地鼠這兩個人的,咱們這兩件事正好疊在一起,一起去查。

蕭木說還查什麼,肯定就是老龍婆做的,直接殺到西藏去,端了他們的大本營就行。

我搖頭,說我之前也以為是老龍婆做的,畢竟她和你們之間確有嫌隙,想辦法來搞你們也很正常。後來想想不對,她畢竟是國家的人,不是不知道你們也有官方背景,給你們使點小絆子還行,做出這麼大的事?不可能!

蕭木說不是她,還能有誰?整個華西沒人有這本事了!

我說有的,鑽地鼠!

蕭木愣了一下,擺手說不可能,鑽地鼠我了解他,真的是膽小如鼠,當年被我們兄弟欺負成啥樣了,看到我們青海七雄都尿褲子了,怎麼敢做出這種事來?給他十八個膽子,他也不敢!

我說此一時、彼一時,以前確實不敢,不代表現在就不敢。那個養黑貓的少年和穿旗袍的壯漢都死了,華西的地下世界就是他一個人獨大,他曾經被你們欺負得那麼慘,不懷恨在心才怪!

蕭木沉默了一下,接著又把牙齒咬得格格響,說如果真是那條老鼠,我要把他開膛破肚!

接著我們便商量接下來該怎麼辦,要和鑽地鼠或是老龍婆這樣的人做對,手頭沒人是不可能的。青海七雄在青海紮根多年,勢力當然非同小可,不過他們一大家子都被滅門,想來其他地方的據點和兄弟也都遭到了襲擊。但是肯定不可能全殺了,那倒真不把這社會看在眼裡了,所以蕭木準備把這一部分人先集合起來。

而我,則準備直接去西藏,打探一下喬木和老龍婆的下落。

我和蕭木分頭行事。

臨行之前,蕭木有些為難地看著我。說恩公,我們現在肯定不剩多少兄弟了,到時候還得麻煩你……從你們那邊調過一些人來,對付老龍婆和鑽地鼠!

我們和青海七雄雖然一開始沒少打架,但是也算不打不相識,後來私交頗深。他們很清楚我們在華北的勢力,也知道我們那邊高手如雲,還知道我們全國各地都有朋友。

青海七雄現在碰上這樣大的劫難,明顯就算再怎麼調人也已經無力回天,當然會把希望放在我的身上。而且我們之前在青海和老龍婆那一場惡戰,青海七雄當時真是幫了大忙,如果我不幫忙,可真是說不過去。

可惜的是,我現在只能慚愧地看著蕭木,說不好意思,我是奉國家任務而來,因為一些特殊原因,不能從其他地方調人。眼看著蕭木露出失望神色,我的心裡真是慚愧極了,趕緊握住蕭木的手,說蕭老哥你放心,就算我不能調人,也一定會幫你到底,幫你們青海七雄報仇!

蕭木也只能長嘆口氣,點了點頭。

如此,我就和蕭木分開了,他在青海當地聚人,我則直奔西藏拉薩。



華西的星火總基地在西藏拉薩,具體位置我還不太清楚,我到西藏除了要弄清喬木的生死,還要弄清老龍婆的生死。按照鬼笑和衝言道長的情況,我看老龍婆八成也兇多吉少。

我一開始還尋思著,拉薩既然是華西的星火總基地,當地的防守應該要嚴一些,或許一下飛機就會被當地的星火成員盯上,就像在洛陽的時候被阿強盯上一樣。

能和星火的人接上頭,那就省去不少麻煩了。

可惜的是,不是所有星火成員都像阿強一樣機靈,我都出了機場好大半天了,也沒見到“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字樣。這就讓我更加懷念阿強。想到剛見阿強的時候,被我拍著腦袋一頓揍,不禁笑了起來;接著想到阿強慘死的模樣,又忍不住心裡難過起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1801 1802 1803 1804 1805 1806 1807 1808 1809 181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