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1807回]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抬頭一看,只見前方有幾輛警車呈“品”字型包抄過來,後面也是一樣。

司機著急地說:“我說什麼來著,扎西惹不得、惹不得,你們非是不聽!要殺扎西,行啊,你們好好謀劃一下行不行?跟個沒頭蒼蠅似的亂撞,怎麼可能殺得了扎西,我都不稀的說你們!現在好了吧,扎西一聲令下,黑白兩道都抓你們!” 

我淡淡地說:“要下令也是紮西的兄弟下令,不是紮西下令。” 

“為什麼?” 

“因為扎西已經死了。” 

司機吃驚地回過頭來看我,一張臉上寫滿了不可思議,我依舊是一副月雲淡風輕的模樣,說千真萬確。司機深吸了兩口氣,顯然在努力、極力接受這個事實,然後說道:“好,就算扎西真的已經死了,那現在怎麼辦,你總不能連條子也殺吧?” 

我說放心,交給我吧。

我摸了摸莫小花的頭。說乖,等著我,然後便把她放到車座上,打開車門走了下去。

一瞬間,七八輛警車已經圍了過來,隨著砰砰砰開關車門的聲音響起,至少二十多個警察衝了上來,口中還大呼著不許動。這麼大規模的警方行動,少不了有隊長級別的人親自出馬。

我直接把我國安局的證件高高舉在半空,說有管事的沒有,自己過來看!

因為這個東西,一般警察還不一定認識。

一個眉目英挺的中年男人走了過來,往我的證件上一瞄,然後便“啪”地敬了下禮,叫道:“左專員!”其他警察雖然不知為何,但是見狀,也紛紛舉手敬禮。

我把證件收回,盯著眼前的中年男人說道:“介紹一下自己。” 

“市公安局刑警大隊長,陸浩!” 

我點頭,說陸隊長,是誰讓你來抓人的?

陸隊長老實回答。說是趙星辰趙局長給他打電話,說有人在新世紀娛樂城殺了人,並且告知了位置,讓他過來圍堵。我又點頭,算是滿意陸隊長的回答,然後讓他回去告知趙局長,就說扎西涉嫌黑色組織。還倒賣人口,死有餘辜,讓趙局長按我的命令,將扎西的手下全抓起來。

“是!”陸隊長:“左專員還有什麼指示?” 

我說沒了,回去吧,過兩天我去檢查成果。

陸隊長立刻轉身,帶著一干人離開了。

而我也坐上車去,重新把莫小花抱在懷裡,讓司機師傅繼續開車。司機已經徹底被我折服,不斷地說我太強了、太能了,還問我是不是上面派下來專門收拾扎西的,說扎西在他們這裡無惡不作,人人都想他死,這回上面可真是開眼了,就知道共產黨肯定是為老百姓考慮的云云。

我打斷他,說你少在這扯犢子,先說說你是怎麼回事,你什麼時候醒的,又乾嘛要幫我?

司機嘿嘿一笑,先介紹了他自己,說他叫老薑,什麼都不是,就是個普通的出租車司機,只是練過兩手罷了,還說他們西藏的牧民,哪個沒有練過兩下摔跤手?

至於什麼時候醒的,老薑回憶了一下,說我在給小倩縫合傷口的時候,他就已經醒了。那時候他以為我和小青、小倩是一伙的,還準備襲擊我來著,結果看我幾下子就搞定了車外那幾個彪形大漢,只好繼續裝昏。

接下來的事也就不用說了,在拉薩這個地方,只要是用兩條腿走路的,哪個不恨扎西,哪個不希望他死?不過老薑救我的時候,壓根沒想到我已經殺了扎西,只以為我是捅了個大婁子,要逃命吶,橫豎覺得我還算條漢子,竟敢去偷襲扎西,所以才開車追了上來。

說完了這些,老薑又露出諂媚的笑,說領導,您就是上面派下來收拾扎西的,是不是?因為咱這地方比較敏感,所以也沒動用武警特警啥的,直接叫您悄悄給拾掇了,是不是?

我心說嘿。我還沒說什麼呢,老薑全替我說了,我也只能就坡下驢,說是啊,你們藏民太可怕,動不動就跟官家鬧,一般不敢管你們的事啊。

老薑一拍大腿。說領導,我跟你說,鬧事的真是少數,大多數藏 民都像我一樣善良、淳樸,熱愛咱們的國家和黨!說著,他還唱了起來,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 

我哭笑不得,老薑真把我當領導了,所以才在我面前故意這樣,我也不說什麼,由著他去。

唱完了,老薑又正兒八經地和我討論起來,說領導。雖然扎西現在死了,但是他那一干黨羽還在,在沒徹底剿清之前,您這幾天的人身安全可一定要得到保證啊,就是當地的警局都不能太信,他們啊,和扎西是一伙的。這麼著吧。我給您推薦個地方,歐陽老瓦,你知不知道?那老傢伙在我們這可是一霸,家大業大,而且是紮西的死對頭,沒有人比歐陽老瓦更希望扎西死的。所以啊,藏到他那裡。是最安全的,怎麼樣?

歐陽老瓦,我是第二次聽到這個名字。

先前在拍賣廳裡的時候,有人看我一擲千金,還揣測我是不是歐陽老瓦的兒子,沒想到這麼快又聽到了這個名字,看來這歐陽老瓦確實是個名人、大名人啊。

不過說到藏身之處。我在拉薩確實需要個住的地方,接下來還要和鑽地鼠鬥,那麼這個地方必須得安全才行,老薑的提議倒是不錯。不過說到這裡,我又想起來小青和小倩,說好了出來以後要聯繫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1801 1802 1803 1804 1805 1806 1807 1808 1809 181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