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1804回]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看到這個場面,我差點沒樂出來,這倒霉司機,還想上人家,結果碰見劫道的了。我覺得挺好,省得這幫土著老以為我們內陸的女孩子好騙吶,叫他瞧瞧,也有彪悍的!

司機當然是嚇壞了,哆哆嗦嗦地繼續往前開車,說兩位姑娘,你們想幹嘛啊,我就是個開出租車的,也掙不了多少錢。不行你們跟他要吧,他剛從內地過來,一上車就說要去新世紀娛樂城,肯定有錢。

哎呦我草!

我剛還想著差不多得了,嚇唬嚇唬這司機就行,別耽誤我正事。一會兒就出手把這姑娘給料理了,再扔派出所去。沒想到這司機轉眼就把我賣了,剛才還和我相談甚歡、稱兄道弟,什麼玩意兒啊!

既然如此,那我也不客氣了,索性讓他多受點罪。所以就坐著一動不動。

那長發女孩又用匕首頂了一下司機的下巴,說少廢話,我們不要錢,你只管往前開,要去新世紀娛樂城?正好,我們也去那裡,走吧!

這我就納悶了,不為搶錢,那還劫什麼道?直接上來說拉她們一段,也不是不拉啊對吧。不過她們也是去新世紀娛樂城的,正好不耽誤我事,那我就更不管了。依舊老老實實地坐著。

司機還是嚇得夠嗆,一張臉嚇得發白,握著方向盤的手也顫抖不 ​​已,而我則是越看越樂呵。車子繼續往前開著,過了一段盤山路,一路上都很偏僻,半天見不著一輛車。

就在這時,我突然發現架著我脖子的匕首正在微微發抖。

匕首發抖,當然是因為手發抖。

怪了,被劫持的人是我,要怕也應該是我怕,她怕什麼?而且看這倆人的熟練模樣,也不像是會害怕的啊,那是怎麼回事?

就听長頭髮的女孩說道:“小倩,你怎麼樣了,要不要先去醫院?” 

我身後這個短頭髮的說道:“不用,先去辦事重要,今天這個機會千載難逢,一定要把扎西幹掉!”她說話的時候,聲音也在微顫,似乎在強忍著什麼痛苦。

我從車前面的後視鏡看過去,只見我身後這個短髮姑娘的面色慘白,額頭上也有冷汗滲出,她的另一隻手摀在腰間,有殷紅的鮮血從中滲出,顯然是受了傷的。

哦,有傷在身啊,那就是說後面有人在追嘍,怪不得一上車就趕緊劫持了司機。

而聽到 ​​“扎西”的名字,出租車司機竟然一腳踩了剎車,也不管脖子上有沒有匕首了,大聲喊道:“你們要去殺扎西!天啊,他是拉薩勢力最大的地下頭子,我不能帶你們過去,那樣我也會死的!” 

長頭髮姑娘在司機的肩膀上狠狠扎了一刀,說少廢話。給我開車,不然我要了你的命!

司機的肩膀上被開了一個口子,鮮血也從其中淙淙流出,而他這時候倒硬了起來,大呼著說我不去!我要是去了,我也會被扎西殺死,那傢伙就是個惡魔,死在他的手上,還不如死在你們的手上,你們現在就殺了我吧!

“你走不走!”長頭髮姑娘惡狠狠地用匕首頂著司機的脖子,甚至扎破了一點點。

“不走!”司機大吼,看來這扎西確實可怕,能讓他連命都不要了,也不願意去得罪扎西。

長頭髮姑娘還要再放兩句狠話,突然聽到“啊”的一聲,我身後那個叫小倩的短頭髮姑娘突然叫了起來,顯然已經無法忍受肚子上的痛苦,連手裡的匕首都拿不住了。噹啷一聲掉在我的腳下。

“小倩,你怎麼樣了!”長頭髮姑娘緊張地去抓小倩的胳膊。

那司機倒也機靈,竟然趁著這個機會,一把就抓住了長頭髮姑娘抓著匕首的手腕,想從她手裡把刀奪過來。然而,長頭髮姑娘也不是吃素的。既然敢做出這種事來,肯定也有一些功夫在身,立刻就掙紮起來,不讓司機把刀奪走,還反手準備把刀插進司機胸膛,但是司機好歹是個成年男性,力氣還是很大的,兩人就在狹小的空間裡搏鬥起來。

伴隨著旁邊小倩姑娘越來越嚴重的慘叫,長頭髮姑娘不由得有些慌張,一邊和司機搏鬥,還要一邊觀察小倩的情況,難免有些分心。司機猛地一扣她的手腕。便將她手裡的刀奪了過來,然後翻過身就將她的頭壓在了後排座位上,那長頭髮姑娘死命掙扎,兩人誰也弄不過誰,但是到底還是司機慢慢佔了上風。

“快,幫我按住她啊!”司機沖我大吼。

短頭髮姑娘小倩有傷在身、劇痛難忍,長頭髮姑娘又節節敗退,我這時候要是再幫一手,收拾她倆當然綽綽有餘。我立刻站了起來,伸手就在司機的脖子上敲了一下,然後司機便昏倒在駕駛座上。

長頭髮姑娘的頭本來頭壓在座位上了,司機的手突然一鬆。她也猛地一下跳起來,吃驚地看著昏迷過去的司機,說:“怎,怎麼回事?” 

我聳聳肩膀,說不知道啊,可能是嚇昏過去了吧。

長頭髮姑娘愣了一下。趕緊從司機手里奪過匕首,然後對準了我,說你給我坐好!

我回頭看看我後面的小倩姑娘,她一臉痛苦的模樣,還在不斷地呻吟著,半個身子都歪倒了,鮮血都瀰漫了她捂在肚子上的整個手掌,看來受的傷真是不輕。

我用下巴指指小倩,說這個得趕緊治療一下,否則會有生命之危。

長頭髮姑娘趕緊去扶小倩,讓她再忍一忍,現在就送她去醫院,然後又回頭問我會不會開車。我說我會是會,不過我估計咱們到了醫院,她已經沒有命了。

“那怎麼辦?”長頭髮姑娘徹底慌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1801 1802 1803 1804 1805 1806 1807 1808 1809 181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