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遙控器另類續篇版] 24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首先,斯莉莉作為總召集人(她雖然實力不及曹妮,但是常年行走江湖,威望頗高)。代表紫陽門發表重要講話,揭穿了禪宗、魔宗吸血鬼、護龍世家(幾乎被滅光)及東京喰種狼狽為奸。欲借河圖之力稱霸的不良居心。號召全體道門同仁,戮力同心,團結一致。為護國、護民、護教,與邪惡勢力奮力一戰,粉碎他們的陰謀。

與會各界代表紛紛做了表態,全力支持以紫陽門為首的共和國道教,摒棄門派之爭(闡教、截教的區別),提出“同一個道教,同一個夢想”的口號,積極備戰。以正視聽!

接下來,大會選舉出新一屆的常委會,進行集體領導,斯莉莉、龍虎門、嶗山、華山、峨眉、武當。還有我這個紫陽掌門,分別進入常委會,我被推薦為委員長,統領各方勢力,當然,我拒絕了,因為我知道自己有幾斤幾兩。還是讓斯莉莉來幹這個活,我當個先鋒官就好。

代表們也都同意斯莉莉當選,因為他們根本不認識我。

選舉之後,斯莉莉把妲己隆重推出,正式介紹了身份,在場一片驚呼!之前可能只有部分道門中人聽說妲己還活著,但誰也不能確認(十年前見過妲己真身的,幾乎都被封神),現在妲己正式出道,被一致推薦為道教協會終身榮譽主席……

 會議結束之後,曹妮派人下發了早已擬定好的作戰方案,禪宗這邊,完全交給江湖同門去對付,搞不定的,長江以北,向紫陽門救援,長江以南,直接向南海求助,因為小師叔帶著南海一干高手也來了,其中不乏軍中將領,現在共和國整個南海艦隊,遠海部分幾乎都被南海龍宮培養的人實際控制,不乏有參加過上世紀太平洋大海戰的將校都尉(日籍為主),實戰經驗非常豐富。

紫陽的幾個核心力量,則負責解決帝都的事情,把十七處的領導權給奪回來,然後再跟島國魔宗算賬。

而我和妲己,不在其列,我們有特殊任務,那就是把斯莉莉被抓之後,被禪宗給拿走的河圖弄回來,同時尋找其他剩餘兩塊河圖,這項任務最為緊迫,而且又是敵後作戰,適合奉行無節操作戰的我,還有詭變不擇手段的妲己。

現在斯莉莉罩罩裡的六塊上古河圖全部失竊,我手裡有一塊從塗山狐族那邊搞來的第七塊河圖,湊不齊不要緊,關鍵是如果那六塊中原本藏在我,哦不,藏在妲己腹中的上古河圖被唐振宇得了去,他就可以拼出完整的洛河神圖了!雖然還不知道上面到底藏著什麼其他的機密,但上古河圖不拼成之前,光是傳說中的霓虹之境,縱使密宗吸血鬼再來幫忙,我們也完全無力抵抗!

一個霓虹,可以輕鬆將我紫陽滅門!

時間不等人,我和妲己會後就化妝出發,跟隨一支冀州的道教同仁一起上路,避開可能存在的耳目,進了京郊之後,與他們分手,潛入帝都打探河圖的下落。

斯莉莉的罩罩是在那所守衛森嚴的監獄中丟失的,我們決定從哪裡下手尋找。

靠近監獄附近,已經是傍晚,我和妲己先開了一間賓館房間作為落腳地,然後扮作小情侶,租了一台京牌車輛,溜達到監獄附近,查看一圈形勢,確定裡面沒有紫氣高手,我讓妲己在正門佯攻,待她把火力都吸引過去之後,我從後門進去,打昏了一個獄卒,穿上他的衣服,拎著警棍在監獄裡溜達起來。 

拜光頭黨所賜,我蹲過一個禮拜的監獄,對於共和國監獄內部的設置還算比較了解,順利找到了典獄長辦公室,門鎖著,在衛生間裡等到一個來尿尿的獄卒,逼問之下,他說典獄長下班了!

麻痺,千算萬算,居然把作息時間搞錯!

“他叫什麼名字,住在哪兒?”

 “叫卓清華,住哪兒我也不知道啊!”

 卓清華,這個姓很特別啊,好像在哪兒聽說過……

 “卓……他是什麼地方的人?”我在黑暗中扼著獄卒的脖子問。

“江南省,好像是羊州人吧?我不確定。”

 羊州人士,這就對上了!

我把獄卒擊暈,拖進黑暗中,溜達出廁所,再次來到典獄長辦公室樓下,二樓把頭靠東,窗戶上沒有護欄,我見四下無人,縱身上了窗台,指尖縱出火苗,當電焊使用,穿壞了鎖具,拉開窗戶跳了進去。

很簡樸的辦公室,在典獄長辦公桌上,我發現了一張戎裝照,中年男人,長得很英俊,確實有點像卓寶兒!我又翻箱倒櫃,從抽屜裡找到兩個電話號碼本,一個是工作用的,另一個應該是私人的,上面手寫了很多電話。

終於,翻到第四頁的時候,看到了熟悉的一串號碼,名頭為“大侄女”!

應該沒錯了!我馬上給寶兒打電話,她現在還在十七處上班,並未列為懷疑對象,我估計也跟這個叫卓清華的叔叔還是伯伯的人物有關!

“餵,二叔?”我是用典獄長的座機打的,怕寶兒電話裡被放置自動追踪對方信號的儀器。

“是我。”

 “啊?!”寶兒驚叫一聲,顯然聽出了我的聲音,但沒有說“是白浩嗎?”

 “嗯,有空嗎?想約你吃飯。”

 “我在加班呢。”寶兒小聲說,幸虧沒有用我的新手機啊,原來她在單位。

“幾點下班?”我問。

“還得半個小時。”

 “好,一會兒我去你們單位門口接你,掛了啊。”我沒有掛電話,只是靜靜聽著。

“誰啊?”寶兒電話背景裡一個粗糙的男聲。

“我二叔。”寶兒淡淡地說,然後掛了電話。

我刪除了電話撥出記錄,小心地擦掉指紋,將一切恢復原位,躡手躡腳走到窗口才發現,那個被破壞的鎖具沒法恢復,媽蛋,白忙乎了,我便又回到辦公桌,把那兩個電話號碼本揣進懷裡,然後打開窗戶,回頭向辦公桌放了一把火,逃之夭夭。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