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遙控器另類續篇版] 24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上一章節,居然忘了致敬,很可能是本書最後一次致敬,補上!

我看向寺門內。只見一個半披著紅色方格布鑲金邊(袈裟是吧?)的老年和尚手裡正拎著一把掃把。威武地看著我們!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少林掃地僧?

“佛門淨地,豈榮爾等胡來!”掃地僧厲聲呵斥!

“佛門淨地?我怎麼只聞到一股人民幣的味道!我們是人民,為何不能胡來?”我回敬道,看客們都笑,掃地僧卻面不改色:“辱我佛門清譽,罪過!阿彌陀佛,請施主來後堂,貧僧要與施主論一論佛法!”

 掃地僧說著,長長的白眉毛被風刮起,頗有幾分高手的氣度!我下意識地捏起指訣,草。嚇我一跳,綠氣而已,當然,綠氣在普通人眼裡應該可以算作高手了。畢竟無論修道還是修禪之人,畢生能破本體的紅氣。已屬難得。

看來這位老和尚是個武僧,什麼跟我論論佛法,這是在向我挑戰!

“奉陪到底!”我抬腿進了寺門,妲己和曹妮也跟了進來,老和尚瞥了她們一眼,我說這是我的同伴,老和尚冷哼一聲,轉身朝大殿走去。

其他向跟著過來看熱鬧的,卻都被眾和尚給阻擋住了。

老和尚並未經由大殿,而是從側面繞到了殿後,從一道小門出去,拐進了另一個庭院中,他的步伐鏗鏘有力,走的很快。可能是想向我們展示他的輕功吧。我快步跟上,進了側院,老和尚停下腳步,回身站定,倒是沒有廢話,雙手合十:“阿彌陀佛,施主何門何派,請通報一聲,待會兒老衲還要寫報告,面呈方丈。”

看來經常來少林寺鬧事兒的和尚還不少呢!

“紫陽門,白浩。”我正色道。

“紫陽?”我本以為老和尚會被我的威名嚇到,不過他臉上卻浮現出一種“紫是個幾把”的神態,撇了撇鬍子,“未曾聽過,可在國家宗教局有註冊?”

 “當然有!”

 “那便好,請吧!”老和尚攤開一隻手,示意我進攻。

“那晚輩便不客氣了!”我客氣了一下,裹挾著氣浪的一掌拍向老和尚胸口,以求速戰速決!

沒想到這個綠氣老和尚的實力遠在我想像之上,並未躲閃,而是不慌不忙地揮手格擋,居然擋開了我的掌,反手一記黑虎掏心,錘向我的胸口!我也沒有躲閃,現在體內真氣雄厚的很,我不信一個綠氣能夠傷的了我,便硬接了他這一拳,直接用真氣彈他一下,斷其手腕! 

不過我輕敵了,老和尚一拳砸來,我只覺得胸口一悶,匯聚起來的真氣居然被他打散了一些,沒有形成反彈!但他還不至於把我打的後退!

我摒住呼吸,抬腳踹向老和尚的下腹,老和尚輕身向後一躍,雙手恢復合十狀,一雙杏目驚悚地盯著我:“施主年紀輕輕,怎的有如此修為? ”

 “哼,”我冷笑一聲,“少見多怪!”旋即捏起神行訣,掠身沖向老和尚,老和尚被我的速度震懾,連連後退,身子頂在了一尊大石碑上,我掠至老和尚面前,全力一掌拍向他的肩頭!老和尚哈腰躲閃,我也沒想拍他,使出全力,足以拍死他!

咔嚓,石碑上出現一道裂痕,斷為兩截,分立倒下!

尼瑪,這給我疼的,手都拍麻了!

老和尚徹底嚇尿,回頭看了看石碑,從我腋下鑽出,站立一旁,不再出招!

“認輸了?”我輕蔑地問。

“施主太過暴虐,不好,不好,阿彌陀佛……”老和尚顧左右而言其他。

“帶我去見你們管事的!”我背手道。

“方丈豈是你想見,想見就能見?”老和尚還在負隅頑抗,我抬起手,緩緩從指間催出道道火焰!

“……施主,莫要使用邪術,燒了這百年古剎,你是要負刑事責任的!”

 “帶我去見你們方丈!”

 “方丈在海外讀博士後,這幾日畢業答辯,正在海外備考。”老和尚說。

“那誰負責寺內事物?”我問。

“掌門之師弟,釋延昭。”老和尚答。

“帶我去見。”

 “阿彌陀佛,延昭師弟也不在寺中,去參加芒果衛視台的養生節目去也。”

 “……看看你們這幫禿驢都是什麼幾把玩意!不靜心修佛,到處跑什麼跑!”這給我氣的,“直說吧,我門中有一女子,名叫斯莉莉,被貴寺給抓了,可有此事?”

 我沒說斯莉莉是我師傅,因為那樣顯得我比斯莉莉弱!

“哦?貧僧不知此事!”

 “那就去找個知道此事的禿驢來答話!”

“放肆!”從後山方向,突然傳來一個聲音,我轉頭望過去,並未看見人影,捏起指訣,臥槽,此人居然在兩百米開外,百米傳音之術麼?

“滾出來!”我衝那道青色真氣回敬了一句,我這差不多也能傳過去這麼遠(沒試過,不知道,不要丟人就好)!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