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遙控器另類續篇版] 24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抬頭一看!尼瑪,一隻喰種正蹲在牆頭上!

說它是喰種而不是人,倒不是因為氣息,我若捏起指訣。也不至於不會發現它了!它雖以人的形態,但一副普通面具後面的雙眼已經爆紅。身後兩隻跟大灰狼似得尾巴正在牆頭上搖擺!看裝束和體型,應該是一隻幼小的雌性喰種,它既然當著我的面暴露原始形態,意思就是要連我一起給吃掉唄!

“懷(音譯,大概相當於漢語中''或者''的意思)!滾開!這裡不是你進食的地方!”這句話步美有教過我,喝止喰種用的,後面還有一句。“我是g!”

 喰種一聽到g,明顯一震,看了看我空空如也的雙手,並未害怕,又嘶了一聲,飄然落在我和屍體中間,尾赫喰種啊,攻擊防禦都很平均的一種喰種,也就是很衰的喰種,而且她的尾赫只有兩條,還那麼短小,應該不難對付!

我後退了兩步,甩掉腳上不太適應的木頭拖鞋,準備迎戰,不過這只喰種卻並未攻擊我,而是抱起地上的屍體。刷地飛回了牆頭,跳了下去。

我也縱身上了牆頭,原來這條死胡同的另外一邊,也是一條死胡同(那這道牆還有什麼意義?),女喰種抱著屍體,腳步飛快,很快消失在這條胡同的黑暗中。我捏起觀氣訣,黑暗胡同另一端的一間屋子裡,還有一隻喰種。不過氣息看上去非常的虛弱,女喰種正是把屍體抱進了那間屋子。

應該是去送飯的吧?

我想了想,大概是幾個女高中生喰種干掉了那個男人,沒有吃屍體,把屍體留給了那個尾赫喰種。小尾巴把喰種抱給了那個虛弱老喰種,救他一命(那個老頭很可能已經失去了捕食能力)。

小尾巴喰種放下屍體之後,很快便出了那間房,往我這邊看了一眼,遠去,匯入了那邊比較繁華街道的人流之中。

我猜測這幾個方面的人,也許並不認識,可能是一種喰種之間的互助行為!

很友愛的樣子……咳咳,我是人類,本應該站在那個可憐的死者這邊的,可是……誰讓他是島國人呢,管我屁事!我自嘲地搖了搖頭,跳回這邊的胡同,地上還有一灘血,我用水屬性法術將血給移動到了牆角,從牆上扣下來一些混凝土碎末,將血掩蓋。

不溜達了,東京的晚上太危險了!還是回家睡覺吧。

回到吉野家,剛才被那幾個惹火的島國高中生喰種勾引的夠嗆,我猶豫了好久,還是從儲物格里拿出了吉野楓的內衣、絲襪什麼的……

 妲己她們瘋到凌晨一點多才回來,除了不能喝酒的吉田步美(她好像只能喝咖啡),那倆貨都喝得爛醉如泥,也許是清酒後勁比較大的緣故,妲己喝得狐狸尾巴都露了出來,顯得很難受,一直叫頭疼。

吉田照顧吉野,我把妲己拖進我的房間,照顧她。

不管什麼病,打一炮就好,這是個真理。

早上醒來,我扶著腎來到院子裡,空氣還真是好!

洗漱完畢,吉野自製早餐,四個人吃完飯,辭別吉野(本來可以這些天都藉住她家,但是不想跟她添麻煩,我估計之後的經歷會很凶險),吉田步美帶我們做新幹線,先去了g的總部大樓。

但我沒敢進去,畢竟g是島國的官方組織,相當於共和國的國氨部十九處(但規模要大的多,因為島國喰種多),現在島國政府是不是也和魔宗聯手還沒有定論,但可能性很大,否則魔宗聯盟也不會得到這麼大力的支持!

所以我和妲己在外面等著,吉田步美自己進去,查閱月山習的資料,吉田很久沒回島國了,得能找到他人才行啊!

一個小時之後,吉田步美出來了。

“得手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