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790回]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們兩人心照不宣地牽著手,彷彿一對正在熱戀中的男女。一同朝著樓梯的方向走去。

 你問我是不是流氓,我會告訴你說我是,我明明知道這是小林彪給我下的美人計,可我還是喜滋滋的享受其中,送上門來的雀兒,不吃白不吃啊。陳璇的小手白白的、軟軟的,摸起來怪舒服的。我使勁摸了兩下,陳璇沖我暖暖一笑,一點抗拒的意思都沒有。

 哎媽呀,我心裡那個美。小林彪實在太了解我了。多給我安排幾個美女才好吶。

 雖然我知道這一切都是假的,但我還是很努力的表演下去,就和有些明星喜歡床戲是一個道理。我看著陳璇,溫柔地說:“你是從什麼時候喜歡我的?”

 “從你們第一天坐飛機來的時候,我就喜歡你了。”

 “為什麼是我呢?”

 “因為你最帥。”陳璇的嘴巴笑成一個月牙。

 “怎麼不早點來找我?”

 “今天才鼓起勇氣。”

 好嘛,對答如流呀,小姑娘段位還挺高的,我喜歡!繼續:“你找我,是想和我處對象嗎?”

 “是的。”陳璇的臉還微微紅了。

 “那太好了,我也挺喜歡你,來咱們先香一個。”我扳過陳璇的臉來,作勢就要往她的臉上親。

 “哎呀……”陳璇嚇了一跳,眼神中閃過驚恐,猛地就把我給推開了。

 我故作驚訝地說:“你怎麼了,不是喜歡我嗎。親一下怎麼了?”

 “不是,有點太快了……”陳璇訕笑著:“飛哥,等我們上天台再親好不好嘛。”

 ​​用撒嬌的語氣和我說著話,我只好故作色瞇瞇地說:“好吧。”還用舌頭舔了一下嘴唇,然後發出淫笑,把自己整的又猥瑣又噁心。

 陳璇的臉頰顫抖了兩下,感覺她都快演不下去了。哎,這女的業務不精啊,就不怕小林彪收拾她?


 我拉著陳璇的手剛拐過樓梯,就看見有個人正巧上樓來了。一看見這個人,我就有點石化了,竟然是上官棠。今兒是怎麼了,狀況一出再出啊!

 “左飛?!”上官棠訝異地看著我。

“叔,你咋來了?”我只好硬著頭皮和他說話。其實我不用問也知道他肯定是來找閨女的,可他也真是。什麼時候來不行啊,偏偏今天來了,昨天不是才和上官婷吃過飯嗎?!

 “嗯,我找婷婷有點事。”上官棠一邊說,一邊看著我和陳璇的手,“哦,這就是你的女朋友?”

 時至此刻,我也只好硬著頭皮說是,否則我在上官棠心裡的形像不是毀了嗎?

 “你不是說她是東城的嗎?”

 “和我一起轉過來了。”

 上官棠沉下臉來:“左飛,她叫陳璇,是西城本地的,我和她的父親還認識呢,她就沒去過東城,更沒在東城念過書。”

 我的腦子“嗡”的一下,昨天我頻頻打上官棠的臉。今天輪到上官棠打我的臉了,果然是天理循環報應 ​​不爽啊,出來混總是要還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