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遙控器另類續篇版] 25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果然是喰種!

麻蛋,驚得我一身冷汗!雖然如意被破壞,但因為繼承了喰種的恢復能力,白條條的新生身體。 已經沒有一絲傷痕!我平心靜氣。嘗試操控觸手縮回去,試了一下,終於成功。

“好玩吧?”妲己笑著戳了戳我的肚皮。

“還笑的出來?”我突然意識到了一個嚴峻的問題,趕緊掀開被子,還好,尺寸是我自己的尺寸。色澤也如常,看來它並未受到傷害。

“……就是不知道還能不能用啊?”我隨口嘆息了一聲,妲己馬上把小嘴巴湊了上來。

嗯,能用!

“好餓……”妲己擁有能夠讓我兩分鐘之內繳槍的能力,完事兒之後,空虛感伴隨著飢餓感襲來,胃裡咕咕亂叫!

“我去給你……”妲己走了兩步,停了下來,“我去找吉田要一些吧。”

 以下內容因為太過血腥,省略134個字。

我吃的不是吉田提供的食物,而是被稱為喰種美食家的月山習為我精心炮製的餐品。可能是考慮到我第一次進食,食物的味道被處理過,吃起來跟生魚片似得,幾乎沒什麼味道,只要心裡不去想的話,還算不難下嚥。

不過吃完之後。我還是禁不住問了一句:“這肉是哪兒來的?”

 “作為本美食家為乾掉了鈴木大喰的偉大的金木同學炮製的第一餐,怎麼會用那些劣質品呢?放心吧,這是新鮮的!”月山習看我成功進食,彷彿很興奮,手舞足蹈地說。

“新死的?”我驚訝道,還以為是用它們蒐集來的屍體的冷凍肉做的呢!

“活的……”

“……”只覺得胃裡再次翻滾,但我調動真氣,強行壓制嘔吐感,這才沒有吐出來!因為我知道吐出來還得吃一次!

可喜可賀的是,通過剛才運氣,我發現道法還在!丹田被重新填滿,但是明顯感覺真氣濃度不如以往,捏訣內窺,大概掉了30\所有的能量。

“他那些赫包。都移植給我了麼?”我問那個被稱為嘉納的大夫。

大夫搖了搖頭,用很快的日語對月山習說了一段話,月山習翻譯告訴我,只是給我移植了一隻赫包,因為鈴木次郎其他的赫包,都在戰鬥中損毀嚴重,就這個還是由三個赫包拼湊起來的。

“那我作為喰種的能力……”我不由得擔心起來。 

“放心,比我要強,”吉田抱著雙臂說,“超SS級,準SSS級。”

 補充完食物,我漸漸感覺到體能在恢復,嗅覺へ聽覺甚至視覺,都有明顯的提升,感覺跟使用聖血膠囊差不多,但沒那麼明顯,卻比那個要持久得多!

半小時之後,嘉納醫生對我進行檢查之後,說我可以下床自由活動了。

“月山社長,您的承諾呢?”我穿好衣服,問月山習。

“什麼承諾?哦,差點忘了告訴你,魔宗吸血鬼的巢穴已經找到,我已經調集了全部武力將其包圍,什麼時候動手,全憑金木君一句話!”

 “這麼順利?”妲己看起來還不知道這個消息。

“當然,你們擊殺了鈴木次郎,他在東京的勢力一下子傾覆,半數鈴木方的喰種都投靠到了我的麾下,而這鈴木次郎,正是與魔宗吸血鬼合作的對象,用你們華夏人的諺語,叫做城門失火,殃及池魚,魔宗吸血鬼失去了鈴木集團的照應,自然無處遁形。這也是為何我讓你們去擊殺鈴木的原因。”月山習不無得意地說。

“你為何幫我們這麼大的忙?”我警惕地問道,我們來找他,只不過想讓他幫我們尋人而已,這下倒好,月山家族的全部勢力都調動了起來,聽他的意思,還要據全力為我們助戰,他是商人,無利不起早,如有有條件,可得先談好。

“為何?為了我和連葉小姐的友誼!”月山習信誓旦旦地說。

好吧,既然不說,那也不勉強,我自己留個心眼就好。

魔宗主要盤 ​​踞在東京11區和24區,這兩個區都是由鈴木次郎掌控的核心區域。昨天下午我們在大阪成功擊殺鈴木之後,當晚,月山習就發動了對11區和24的攻伐戰,佔領了上述兩個區域,完全控制所有場所,將魔宗吸血鬼監視起來。 

雖然魔宗吸血鬼個個戰力驚人,但他們不知道月山習的實力到底有多麼強大,也不知道他的目的是什麼,還以為是趁著鈴木倒台搶占地盤,故而未敢輕舉妄動,來派人找到月山習進行談判,看看能不能得到新的庇護。

月山習暫時沒有給魔宗吸血鬼答复,一直拖到我徹底醒來。

“事不宜遲,免得生出事端,現在幾點?”我看了看牆上,沒有掛鐘,外面太陽正大,應該是中午左右。

“下午2點。”月山舔了舔牙齒說。

“這是東京還是大阪?”我問,有點蒙圈了。

“東京。”妲己說。

“那就下午5點發動總攻,1個小時解決戰鬥!”我做了決定。

因為白天魔宗吸血鬼是無能為力的,只能靠百日守護者吃掉聖血膠囊來進行作戰,留出四個小時,給月山習的喰種部隊做準備,一舉攻克魔宗,問題應該不大!

“作戰目的,第一是搶奪河圖,第二才是誅殺掉唐振宇等核心集團。”我特地強調了一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