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遙控器另類續篇版] 24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逐條看了評論,確實,樹哥要收尾,而且會收的很急。因為下本書已經在計劃當中。這本書樹哥認為是徹頭徹尾的失敗,當初就不應該寫續集,我現在做的,就是盡量圓潤的結尾,棄書的呢,我也不賴你們。是我沒寫好,賴我自己,但我估計都跟到這兒的,也沒幾個會放棄結局,跟樹哥一起堅持到月底吧,加油!

正當我左右為難的時候,大救星出現了,兩個穿著黑色西裝的傢伙一左一右靠近十七處的車,所有手持槍的敵人同時癱倒在地!沒人看清是怎麼回事,我捏起指訣,臥槽。好多道鬼的氣息,正纏在地上打滾的敵人身上!那兩人正是楊氏兄妹!

“走。”我上了車,讓妲己開車離開了這裡,交給這兩位陰陽代理人收場吧,相信他們能搞的定!

繞了一圈,又回到監獄附近我們預定的那個賓館。我始終相信燈下黑這回事。

車上已經問了寶兒她二叔的家庭住址,寶兒顯得很緊張,說一定要留他二叔一個全屍啊,卓家就這個二叔對她還算不錯,我說放心,我們不會輕易戕害國家幹部的!

我讓寶兒去保定方向接應斯莉莉他們的大部隊,跟她們在一起寶兒才比較安全。

等到後半夜,我和妲己起床,摸到了寶兒她二叔的家,穿窗進去,活捉她二叔還有個不知道是不是二嬸的女人在床上,那女人看起來也就寶兒這般年紀,估計是小三兒。我現在可沒閒工夫管這些事,自報家門。然後詢問,而不是審問從斯莉莉身上搜走的東西的去處。

寶兒二叔也不含糊,沒有狡辯,直接供認,並表露出想要投誠,跟寶兒站在一條戰線的想法,我估計他或多或少從寶兒那邊知道一些我們紫陽門的背景和實力,哪邊靠譜,更有前途,相信他心中自有論斷。

果不其然,六塊河圖都被禪宗給搜走,送去了島國!

不過具體送到哪裡,寶兒她二叔就不知道了。

“多謝二叔,告辭,你自己跟寶兒打電話聯繫吧,我估計曹妮書記和斯處長都能原諒你。”我對寶兒二叔說,又瞥了一眼一直捂著被子鎖在床頭的美女,“二叔,以後得注意作風問題啊!”

從窗戶出來,剛鑽進車裡,妲己啪就給了我一巴掌:“你還好意思跟人家談作風問題?!”

 “… …”

 我和妲己現在又不能使用自己的身份證,但這並不妨礙我們出國旅遊,我給劉耀打電話,讓他手下,那個東北大叔幫我們製作兩套新的證件,直接派車手送到青鳥去,在那裡碰頭。

我和妲己也連夜南下,去青鳥,試圖解救連葉,她倒是沒有被關押進監獄,只不過是隔離在家裡,暫時停止了職務而已。

凌晨天剛濛濛亮的時候,我和妲己到達青鳥,我試圖給連葉打電話,但又怕監聽,我抵近她的公寓偵查了一下,搞不定,外面戒備森嚴,大門緊鎖,都是全副武裝的軍警,打起來肯定會驚動民眾。

等了一會兒,我發現有個快遞小哥來到連葉公寓大門口,軍警並未攔她,連葉穿著睡衣出來,付錢,拿東西,哦,不是快遞小哥,是個送餐的!

我靈機一動,想起了之前在四方路吃飯的時候遇到的那個店小二,他是我的粉絲,從小就崇拜我,關鍵他只是個單純的店小二,不隸屬任何組織部門,辦起事來方便 ​​

上午去機場查看了一下安保情況,一切正常,並未加強,中午去四方路市場,找到店小二,說明來意,讓他假裝去連葉家里送外賣,順便傳達我的口信,想約她出來見一面,看有沒有什麼辦法。

隨便買了點午飯,11點多的時候,趁著連葉還沒吃午飯,我們開車載著店小二去了連葉公寓,把他放出去,被軍警搜身之後,小二按響門鈴,大門打開,小二走進去,連葉還是穿著那身睡衣出來,略有些疑惑地看著小二。

小二假裝送餐盒掉在了地上,趁著連葉幫她一起撿的時候,倆人交頭接耳了幾句。

付了錢,小二回來了。

“怎麼樣?”我問。

“連市長說不用管她,一切都好,讓你們快去東京,找一個叫月山習的傢伙。”

 “地址呢?有沒有聯繫方式?”我問。

店小二搖頭:“連市長說讓你們找一個叫吉田的人……聽起來是個島國人啊……”

 “吉田步美!”我和妲己異口同聲道!

我明白了,連葉的意思是讓我們找吉田步美,通過吉田步美找到那個月山習,以前連葉闖蕩江湖的時候,沒少往島國跑,吉田的輩分肯定是小的,估計這個月山習,興許是個大人物!找到他,連葉是讓我們獲得在島國方向的支持吧?

沒想到連葉雖然被軟禁,但卻掌控著局勢,知道我想要幹什麼,厲害!

吉田步美給過我一張名片,好像是滬市豐田汽車公司什麼經理,在釣魚島墜海的時候,不知道哪兒去了,不過沒關係,我之前通過龍一涵調查過她,龍一涵那邊應該有吉田步美的聯繫方式!

但我又不能直接找龍一涵,她貌似也被軟禁了,不知道現在放出來了沒有,我只能給天機宮的李正德大叔打電話。還好,李正德告訴我滬市所有事情已經被他擺平,龍一涵安然無恙!

我這才給龍一涵致電,龍一涵記憶力驚人,直接就說出了吉田步美的電話號碼。

我給吉田打過去,確認可以通話之後,說了連葉市長的指令。

吉田沉吟片刻,讓我們在青鳥等她。

這貨應該不會出賣我們吧?雖然十九處並未參與到這次叛變篡權活動中來,但畢竟他們也是一支強大的力量,不知道禪宗會不會拉攏他們,應該不會,否則連葉也不會向我們推薦吉田!

為安全起見,我和吉田確定了一家酒店房間之後,拉開窗簾,轉移到了對面另一家銀行頂上,盯著那個房間的動向,吉田是從滬市過來的,我開房間的時候是傍晚,她已經進入魯東省境內。 

鈴聲又響起,是吉田的號碼,我接起,她再次確認了我的房間號,然後掛了電話。

三分鐘之後,酒店門口停下一台銳志轎車,是步美的車!不過只有她一個人從車上下來,進了酒店,我捏起指訣觀察周圍,也並未發現異常。看來是我多慮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