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遙控器另類續篇版] 24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  
這裡是月山總部內部,自然不能動武。

“不知月山君是否有想除掉的敵人?”妲己突然笑著問了一句。

哦,她想的比我要深一些,月山不單單想見識一下我們共和國的道法(雜耍)。更想實際檢驗一下我們的成色,看看我們有資格成為他幫助的對象!

“妲己……仙女。應該怎麼稱呼?”月山使用中文,轉向吉田步美求助。

“仙尊。”

 “妲己仙尊,實不相瞞,月山手頭還真有一件棘手的事情吶……”

 原來他是想讓我們去搞定東京另一個地頭蛇喰種,叫鈴木次郎,也是一家大財團的首領,也是一隻喰種。現在東京24區中較大的喰種實力集團,就是月山集團和鈴木集團,兩家時打時合,已經爭斗數年,因為相互之間的關係盤根錯節,也沒有分出個勝負。

鈴木次郎說起來還是月山習的親姨夫呢,也就是月山的小姨的丈夫。但是他小姨早年就被g給幹掉了,那是另一個故事。 

“倒不是我想制霸東京,”月山習解釋道,“也不是想藉你們的手除掉鈴木,這個想法我早已有之,只不過為了平衡,或者說權衡東京都地區各方的勢力,才沒有這麼做,而讓你們出手,也不是沒有原因。實不相瞞,之前鈴木集團有過一次大動作,不是針對月山集團,而是針對其他相對較弱的區,滅了好幾個小勢力,降服過來的喰種,全都在同一時間消失,從時間上來看,那些消失的喰種。應該剛好是去你們共和國執行秘密任務--也就是白浩君在青鳥接觸到的那一波喰種。 ”

 so?”我問。

“你們負責幹掉鈴木,我負責找出魔宗吸血鬼的下落,這是交換條件。”

 “你為何不自己動手?”妲己問。

“這種事情,還是外人做比較好,畢竟我是個顧念親情的人吶……嘖嘖。”月山變態地笑了笑。摳了摳自己的指甲,做作地說。

“放心,我會提供一切幫助,除了我,月山家族的成員隨便你們差遣,”月山習補充道,“這是我們家的總管,宮本先生。”

“初次見面,請多指教!”月山身後的一個蓄須的黑衣人站了出來,行禮,然後退了回去。

“有什麼事情直接找他便好,我晚上7點有個直播的電視節目……你懂得?”

 我點了點頭。

意思就是讓我們晚上7點下手唄,那樣他能夠製造充分的不在場證明。

至於他們月山家族的勢力,雖然說可以盡力幫忙,但實際的進攻,肯定不能用他們的骨幹力量,最多提供情報、武器什麼的。

“我還有事,那就先到此吧?晚上十點,我在古董咖啡廳給你們留了位置,我預定了四人包間,希望座位不要定得太多呦!”月山習起身,衝吉田步美擠了擠眼睛,優雅地踱步出了會議室。



連說狠話都這麼裝比,意思就是我們別死了唄!

那個宮本管家留了下來,垂手而立,等待我們的指令,他應該不會漢語,之前我們一直在用漢語交流,他百無聊天 ​​地一直把玩著手裡的一隻類似念珠之類的東西。

我把偵查的工作交給了吉田步美,畢竟她是喰種搜查官,比較有經驗。

兩人用日語交流了一會兒,宮本先生點頭出去,步美說我們在這裡等一會兒。

二十分鐘之後,宮本拿來了一疊資料,還有三個小巧的耳麥,隱藏式,插在耳朵裡那種,一個別針樣的東西,應該是話筒,無線連接,不至於被一眼就看出是對講機。

資料都是日文的,我也看不懂,就交給她們倆研究。

出了月山集團總部,時間還早,還是坐地鐵(反正我管地下跑的火車都叫地鐵),去了一個叫什麼町的地方,吉田指了指地鐵口外不遠處的一處建築。

“這就是鈴木財團咯。”我認識SuzuKi這幾個羅馬字母。

這個島國的商業風俗還是蠻有趣的,大財團都以姓氏命名,可能因為他們的名字都是複字,而且叫起來比較順口的緣故,國內也有效仿,不過不能是單字後面跟有限公司什麼的,得加個氏字,比如“張氏國際有限公司”、“夏氏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不得不說,好土……

 “怎麼侵入?”我問。

“不用侵入,鈴木次郎不在這裡,晚上六點,他會從大阪趕過來,參加一場集團內部的緊急會議,關於併購什麼公司的章程討論。”妲己皺眉辨認著手裡的資料說。

我一看妲己所指之處,HonDA,臥槽,本田啊!

真是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十年前,鈴木還是個小車廠,本田如日中天,現在反倒輪到鈴木吞併本田了,這變化也太快了些!不過我仔細一看,本田後面,還有地產兩個字……

 咳咳,當我沒說。

“意思是,咱們等他回來的時候,在鈴木大廈門口動手?”我問。

吉田點了點頭:“線路圖上反正是這麼安排的。”

 好陰險啊,7點的會議,正好和月山習的會議時間重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