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遙控器另類續篇版] 24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  通過剛才模仿,我已經初步掌握了用真氣將聲音擴散出去的法門,這一聲大吼,想必少室山中所 ​​有修煉者都能聽的見。紫包括那幾道忽明忽暗的紫氣!

起初剛上山的時候,看到那幾道紫氣我並未在意。因為都雖然有兩道比我略強,但都被曹妮完爆,不過通過跟掃地僧和青氣和尚的交手。我發現他們禪宗的實力,跟我們道教的實力,與氣息強弱匹配起來並不對等,他們還有其他的技法,疊加起來,同等氣息的禪宗,要比道教強不少!

他們的氣息,看上去更純淨一些。難道是因為都是童子之身的緣故?道門放蕩不羈,少有成年之後還保有處子之身者,誰都知道固守初元對於練功的重要性,但道教的人不是苦行僧。道,我的理解,就是愛生活!

所以,你懂得……

 後山的那幾道紫氣騷動了起來,但好像沒有過來的意思,我沒從中尋到斯莉莉的氣息,故而不敢輕舉妄動。便繞道院外,沿著一條林間小路,拾階而上,經過放生池之後,前面的山崖上遍布著許多摩崖洞,那道道紫氣就藏匿期間。 

“來者何人。”一位比較近的洞裡,鑽出來一位穿著灰布衫的長須老者,看上去有八九十歲了,但精氣神很好,紅光滿面。

“紫陽門,白浩。”我拱了拱手,你對我客氣,我就對你客氣咯。

“大鬧山門,所謂何事?”老和尚問。

“我紫陽門人被擒,特來要人。”

 “我們未曾擒得貴派門人,白掌門請回吧。”老和尚拂了拂衣袖,便要鑽回洞中。

“慢!你說沒有就沒有?”我縱身上了山洞前面的小石台,不過老和尚沒搭理我,繼續往洞裡走,我一掌拍將過去,直襲他的後背!

“無禮!”老和尚回身,用袖子掃向我的手掌,我沒躲,感覺他的紫氣跟我相比,淺了許多,應該可以一戰!未曾想手背傳來一陣劇痛,趕緊縮手!一看,尼瑪,手背居然被掃出了一道血痕,滲出來的血是黑色的!

“屎裡有毒!”我驚駭道,趕緊跳回原地,妲己和曹妮同時以粉掌拍向我的後背,一左一右給我輸入真氣,傷口口開始噴血,很快,血變成了正常顏色!

臭和尚!看上去道貌岸然,沒想到卻用袖劍傷人,他 ​​的袖子內側邊緣,肯定鑲嵌了金屬利刃,我聽見嘩啦啦的聲音了!

“無恥!”我從妲己手腕上擼下乾坤圈,再度飛身上去,老和尚正背著手,得意洋洋地看著我,應該是沒有認出我手中的武器,揮舞袖子再度襲來,我躲開袖刀的橫掃,向他小腹丟出乾坤圈,老和尚輕盈地縱身飛起,煞筆!乾坤圈自己攻了上去,從老和尚雙腳之間穿過,直切向他的襠部!

老和尚大駭,趕緊夾緊雙腿,堪堪夾住了乾坤圈,擰身將乾坤圈盪出,這時我已經飛臨他面前,趁著他注意力都集中在乾坤圈上,飛起一腳,正中他的胸口!老和尚凌空向後跌出,撞在山洞上面的一塊大石上,我沒有停歇,在飛回來的乾坤圈上踏了一下,緊跟著又補了一腳,轟!老和尚身後的大石碎裂成幾塊,身子滾落在修禪洞口。

我輕身落地,老和尚爬了起來,雙手撐著地,往洞裡爬,爬了兩步,一口鮮血吐出,撲倒在地!沒打死,但是重傷,我走過去,用力撕扯下他的一隻袖子,果然,內裡鑲嵌著一排類似飛刀樣的東西,刀刃和刀尖呈現出藍色,那是餵過毒的象徵!

“號稱武林至尊,居然使用如此下三濫的伎倆,你還在這兒修什麼禪?下山做個江湖騙子豈不是更好!”我嗤笑道。

老和尚氣的滿臉通紅,羞愧難當,又嘔出一口血,昏倒在地!

這時,後面幾個山洞裡的和尚,紛紛出來,飛身向這邊,妲己怕我吃虧,輕喚了一聲,我知趣地飄身回到山下,一共五個和尚,落在我們三人周圍,年齡各異,但都是濃烈的紫氣,從我的推斷來講,作戰能力應該不在我們三人組之下!

而實戰證明,我的分析還是比較準確的,五個和尚上來二話不說就開始圍攻我們,妲己和曹妮我不知道,反正我是使出了渾身解數,才力保自己沒有受傷!妲己的骨琴被大力金剛指所破,傷了左臂,曹妮雖沒有受外傷,但是腳踝被其中一個和尚的龍爪手給擼了一下,我聽到了骨頭錯位的聲音,此後曹妮一直踩著一隻月刃作戰,她那破玩意會飛!

我之所以沒受傷 ​​,一是我武功高強,二是我為人機智,三是我有如意護體,小傷自動痊癒,四是這倆妞知道我最菜,合力保護我!

對方就慘了,兩個和尚陣亡,一人重傷,最厲害的兩個老和尚輕傷!

當局面變成三對二的時候,我揚起手,阻止妲己虐殺剩下的兩個老和尚。

“交人,便放你們一條生路!”我提議罷,勝負已分,沒有繼續打下去的必要了。

兩個老和尚對視一眼,使用大力金剛指的那位點了點頭。

“交人可以,但是,兩位同門慘死於三位施主手下,這筆賬……”

 “禿驢!你以為我是在跟你們談判麼?我是在威脅你們!”我揮劍指向說話的老和尚。

“……好吧,師弟,放人。”

 原來,斯莉莉被關在了最中間一個山洞中,被鎖在鐵櫃裡,從外面看不到她的氣息,兩個小沙彌把斯莉莉放出來的時候,美女師傅已經奄奄一息,我看她氣息不對,筋脈寸斷,全身上下連一處好地方都沒有,肯定是被那個大力金剛指所傷!

“把我紫陽門人折磨成這樣,只殺你們兩個禿驢,豈不是太便宜你們了!”我怒而對那個金剛指老和尚道。

“你還想怎樣!”老和尚方寸已亂,驚慌問道。

“人是不是你傷的!”

“是幾位師弟聯手……”

 “我他媽問你變她成這樣,是不是你傷的!”

 “白掌門,貴門的這位道姑實在太過強悍,打傷了我們三位……”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