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遙控器另類續篇版] 24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順利落地,已經是深夜,從飛機上我就發現,這個城市簡直比滬市的規模還要大一些。跟周圍都是連成片的。一般在夜裡從空中俯瞰共和國的城市,都是一塊一塊的燈火輝煌,在島國,根本沒有不亮燈的地方!

我估計這裡是世界上人口最密集的地方,或許沒有之一!

可惜這里海拔太低,萬一發生什麼冰川融化?小星星撞擊地球。引起海平面突然上升,那個地方估計就徹底沉沒進海底了!

咳咳,都是什麼心態啊!

從飛機裡出來,第一感覺就是空氣不錯,雖然是城市,但是能夠聞到清冽的海風的味道,而且比以空氣乾淨著稱的青鳥市更加的純淨,現在已經是冬季,難道他們不燒煤的麼?

出了航站樓,我問吉田步美去哪兒,在這兒她是導遊。她說了算。

“今天太晚了,先找一家酒店休息吧。”吉田說。

因為沒有預定,先後問了兩家星級酒店 ​​都沒有空房間,倒是有個什麼膠囊旅館的,還有幾個位置,不過我好奇進去看了看。媽蛋,居然一間“房”只有2立方米那麼大!沒錯,是兩立方米!跟蜂窩似得,相互之間還沒有隔音設備,讓我們三個人怎麼住!

“算了,我給我朋友打電話,去他家借住一晚。”吉田掏出手機,換上剛買的一張本地電話卡,接通之後,嘰里呱啦說了一堆日語,一邊說還一邊對著空氣點頭哈腰,真特麼的禮貌!

“搞定,走吧!”吉田拉著妲己的手,攔下一台出租車。我彆扭地坐進了左前方的副駕駛位置,總覺得前方沒有個方向盤,不踏實!一路上,出租車司機喋喋不休地跟後座的兩個妞嘮著什麼,大概走了能有二十分鐘,出租車進入了一處相對比較幽靜的街區,街道兩邊都是跟蠟筆小新或者大頭兒子他們家那樣的二層小樓,但看上去又不像是別墅區,並不顯得有多麼高級。

相反,一路走來我也沒看到類似共和國那樣的高層住宅樓,所有高層的建築不是這個公司就是那個財團,還有一些看起來像是政府部分的建築,難道島國人都居住在這種獨門獨院的“別墅”裡麼?這也太奢侈了,東京的土地價格應該會很貴吧,買下一塊地,卻只蓋兩層房子,還種花種菜,實在是暴殄天物!

出租車停在了一棟這樣的小別墅前,下了車,我疑惑地看著門口掛著的牌子問吉田步美:“咱不是在機場吃過飯了麼?”

 木牌子上寫著“吉野家”呢!

“哈哈,這不是快餐店!這戶人家姓吉野,你看,白……金木君,其他門口也都有掛著呦!”吉田掩著嘴邊笑道,說來奇怪,她到了島國之後,就變成了十足的島國女孩的姿態,跟在共和國時候完全不一樣!

我估計這跟到了一個地方,說話口音就不自覺地跟當地人一樣是一個道理。

吉田,吉野,是不是表親關係麼?

吉田步美按下門鈴,院子里門廊上的外燈亮了起來,一個穿著居家服的小姑娘開門出來,腳下踩著那種二齒木屐,吧嗒吧嗒跑過來打開院子門,雙手放在大腿前深深鞠躬:“阿尼哈賽油!”

 “他們是共和國人。”吉田說,這句我聽懂了。

“哦,斯伊嘛塞!你們好!”小姑娘改成中文,生硬地說。

“扣班哇!”入鄉隨俗,我也鞠躬道。

?後面直接用中文書寫,寫日語的音譯,總讓我聯繫到一些不純潔的東西,你懂得!?

 小姑娘叫吉野楓,曉楓的那個楓,幸虧沒姓松島。

她家就她一人,父母常年在北海道從事捕撈相關行業,有自己的漁業公司,很有錢,為了讓吉野楓在東京好好念大學,特意給她買的這間公寓,說白了就是有錢,任性!吉野楓和吉田步美是小學時候的同學,步美9歲之前,也就是父母出事之前,一直跟吉野楓最要好。

她父母的事兒之後,步美被CCG收養,消失了一段時間,後來又跟吉野楓取得了聯繫,兩人的友誼得以繼續保持,而且吉野也知道步美的真實身份是喰種,這樣的友誼可不多見,我跟步美建立起友誼的前提是我的能力可以防止她吃掉我!

三個年紀相仿?姑且這麼說吧,雖然妲己比她們倆大個幾千歲?的女人聚在一起,嘰嘰喳喳的吵得我好心煩,而且因為我不怎麼會說日語,吉野楓不怎麼會中文,所以妲己和步美都遷就著雙方,一會兒中文一會兒日語,聽得我神經兮兮的,便藉口坐飛機疲憊,想早點睡覺。

吉野楓給我帶到了一個房間,拉開拉門,裡面的榻榻米上已經擺放好了換洗的衣物,當然是男士衣物,可能是她爸爸的。

房間裡很香,吉野微笑說晚安出去之後,我四下里打量,房間裡什麼陳設都沒有,像是刻意被整理過一般,不過我很快發現端倪,在牆角的幾個收納箱裡 ​​,看到了女式內衣褲的蕾絲邊,又在床單中間的位置,發現了一個不經意看,根本看不出來的淡黃色的痕跡!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