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遙控器另類續篇版] 22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陰間潛陽使者,白百合。”白百合不卑不亢地拱了拱手,她是陰間一品官,羊角人是什麼殿侯?王爺之類的角色吧。相互之間地位應該不分伯仲。

“潛陽使者?”羊角人冷傲地看了看白百合。又打量了一下我們眾人,“駙馬爺何在?”

 駙馬爺是誰?我們幾個面面相覷,還是楊浩然最先反應了過來:“回禀龍殿侯。夏掌門已於十年前被封神了。”

 “封神!”羊角人微微震顫了一下,但很快恢復平靜。

說的是我夏師伯咯,他居然是冥界的駙馬爺?那公主……就是現在的冥王秦書瑤咯!厲害!厲害!怪不得夏師伯威望那麼高,原來兩界通吃!現在據我知道的,九尾狐妖妲己,夏師伯的妞,天機宮宮主鄭紫棋,夏師伯的妞。什麼薩滿教的唯一大神小昭,夏師伯的妞,南海龍王的女兒敖遺愛,夏師伯的妞,更別提斯沫沫、蔣音這兩個當年的紫陽門雙煞,在江湖都是超一流的高手!

一個成功男人的背後,肯定有一個流弊轟轟的女人,而一群流弊轟轟的女人身前,如果站著一個男人,那他不成功就奇了怪了!

“蘇將軍。原來你在。何以頭髮如此短,本侯差點未認出你來。”羊角人又轉向妲己,她頭髮被我給剪了,現在還是寸頭,當然認不出來了。

等等,蘇將軍?!這特麼都什麼身份啊!十年前,到底發生過什麼?

妲己歪著頭,皺眉看著羊角人。

“那個……龍電猴啊,她失憶了。”我說。 

“失憶……你又是何人?”羊角人又看我。

“在下紫陽門二十九代掌門人,白浩。”我昂首挺胸道。

“白浩……沒聽說過。”羊角人撇了撇嘴。

尼瑪!能不能給點面子?!

“白使者,喚我何事?”龍一涵又轉向白百合,顯然認為她才是我們這幫人中的頭目。

那就讓她說好了,於是白百合把我和妲己的事兒,跟羊角人交代了一番,提出要藉七星如意和骨琴,當然,說這是夏師伯臨終的吩咐。

“明了,稍後送達,蘇將軍二人,要去哪裡修煉?”羊角人沒有任何猶豫,我估計這兩件法寶對她們冥界來說根本不算什麼吧。

“崑崙山。”我說。

“不,不僅是崑崙,還有藏地,請龍殿侯將寶物送至崑崙山口,我等將在那裡入藏。”白百合糾正道。不是去崑崙麼?

“好……”羊角人猶豫了一下,“駙馬爺是如何被封神的?十年,怪不得駙馬一直沒來冥界看冥王。”

 我們都搖頭,誰都不知道,羊角人目光最後落在了我身上,我是繼承人嘛,我連忙搖頭,這人看上去陰森森的程度勝似白百合,不寒而栗的即視感!



“紫煙郡主何在?”羊角人又問。

紫煙郡主?就是夏師伯的女兒夏紫煙唄?

“在滬市,很安全。”這個我能回答。

“我要帶她去冥界。”羊角人說。

這個我們做不了主啊,紫煙沒爹了,還有媽呢!眾人還是面面相覷。

“行了,我走了。”藍光一閃,羊角人消失,“鑽”進了手機屏幕裡。手機上的藍光,也漸漸消散。

“忒嚇人了!”緩了半響,楊安然(浩然的妹妹)才說。

“崑崙山口哦,別忘了。”白百合收回了手機,可能閻王有命令,用完就得拿回去吧。

“姐,你們不跟著一起去?”我問。

“我們去幹嗎,分你們經驗啊,只能你和妲己去。”白百合說。

好吧,這個我懂,練怪人一多就平分經驗了不是。

“有木有信心?”白百合拍了拍我的肩膀。

“人在塔在!”

 當晚,白百合就帶著楊浩然和楊安然走了,說還有重要的任務要去執行。

張萌來了,臨陣磨槍,教給我和妲己什麼紫陽觀氣術,說這個方便尋找怪物,而且還能分辨怪物的等級,挑軟柿子捏。

說來也怪,我和妲己居然一學就會(可能是因為曾經掌握過這門技藝),試了試,好神奇 ​​的法術!次日早上,文柳(她還不知道怎麼回事呢,我也沒有欺負她,我自己睡的一個房間。)和趙詩詩做了早飯,我和妲己吃過之後,跟她們幾個依依惜別,踏上了前往崑崙山的路。

不敢做飛機,而且用飛機和汽車到的話,未必會比我們的奔馳快。

當天晚上到達茜寧,上了高原之後,感覺奔馳小車有點吃不消,便置換了一台二樓的普拉多(奔馳手續都在車裡,包括李正德一個手下的身份證複印件),休息一晚之後,次日中午到達格耳木,這裡是進藏的起點城市。



我估計進去之後,未必能一路開車前行,便買了帳篷、行軍被褥、乾糧以及燒水壺等野外生存工具,沒買匕首啊、鐵鏟什麼的,有乾坤圈和那個破劍呢,這也是我們倆唯一的武器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