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遙控器另類續篇版] 22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咳咳,其實期初對於調戲老師這件事兒,我是拒絕的,我也不知道是怎麼勾搭上的這位美女老師。 紫詩詩當然也不知道。吃完飯的時候。 娜娜講述我的“光榮事蹟”。我才知道變身女兒身的那段時間,我居然在學校裡這麼風光過!

“對了,娜娜,你著急找我,到底有什麼事?”扯淡完之後。我問姚娜娜,她樣子看上去並不像是生病。

“嗯,”姚娜娜放下筷子。“我昨晚上課的時候,在學校裡看見楊浩然了。”

 楊浩然?我認識啊,學院籃球隊我的替補後衛,大一新生里打的最好的一個。等等,詩詩也跟我講過楊浩然的事兒,她是被什麼女明星給帶走了?哎呀,腦子有點亂!

我理了理思路,想起來了!

白百合!白無常!

楊浩然不是帶著妹妹雲遊天下去了麼,怎麼又跑回來了?還有在帝都白百合的不辭而別,聽詩詩再講一遍,我又給寶兒打電話求證了一下,感覺裡面有好多疑點。

“你看見他去上課了?”我問姚娜娜。

娜娜搖頭:“只是在路上遇到,他穿著西裝,很扎眼,所以一眼就認出來了。”

 西裝啊……好詭異。據說他還有個妹妹,長得挺漂亮的,剛成年呢!

“走,去學校。妲己,你和詩詩……咱們是不是在學校附近租過房子?”

 詩詩點頭。

“告訴我地址,你們去那裡等著我。”我把奔馳車鑰匙給了妲己,她還會開車呢。

簡單化了化妝,只是把眼瞼收攏了一下,然後戴上一頂小區門口地毯買的棒球帽,跟姚娜娜開著她的思域Si回到黃翔技校,恍如隔世,確似好久沒來過了。姚娜娜陪我進去,帶我去了目擊楊浩然的地點--2樓教學樓某教室,找了找,並未發現她。

我看挺多同學都看著姚娜娜指指點點,也是,美女大學老師,被很多人認識很正常,為免引起不必要的麻煩,我便讓娜娜先回到車裡等我,我自己穿過女生宿舍區,往北門口的男生宿舍樓走。

聽說我還住過女生宿舍吶!可惜現在不認識之前同寢室的妞,否則上去敘敘舊多好!

走到教育超市門口,我進去買了一瓶飲料,剛要付錢,卻被人搶付了,我回頭一看,一個亭亭玉立的大美女站在我後面,笑吟吟的,這又是誰呢?居然能認出我,還肯幫我付賬,估計關係不菲吧?

“謝謝了啊。”我舉起飲料瓶示意了一下,準備把她給引到偏僻處,壁咚一下,問個究竟。

“哎,跟我上樓!”那個女孩直接拉起我的手,上了二樓,這是廣播站啊,來這兒乾嘛?要把白浩同志榮歸母校的消息廣而告之麼?

女孩掏出鑰匙,打開了廣播站的大鐵門,把我給拉了進去,一進門就把我抱住,要脫我的衣服!臉色極其yD

“喂喂,幹嘛啊你!矜持點!”我輕輕推開了女孩,女孩吃驚地看著我:“你不是最喜歡跟我在廣播站裡做麼?”

 “啊……”我含混地說,我特麼居然這麼變態?

“哼!我還沒問你呢,失踪了半個多月,電話也不接,發信息也不回,QQ也不在線!你跑哪兒去了?回來怎麼也不說一聲!”女孩嬌嗔。

“……同學,請問你叫什麼名字?”我尷尬地問道。

女孩臉色一變:“你什麼意思?裝失憶啊!要甩也不用這麼拙劣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