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遙控器另類續篇版] 22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艾迪居然上嘴來咬我的傷口!難道她是喰種?

我想掙脫,但是沒有力氣掙脫了已經,最後的力氣,都用來硬扛著裝比了……不過肩膀處沒怎麼撕心裂肺的疼。卻傳來了一絲清涼!細一看,艾迪的迷彩三色小嘴唇,正在我肩膀傷口處吸筍,還不時伸出小舌頭舔兩下,說來也怪,等她舔完,傷口居然停止流血,創口凝了一層蠟狀物!

艾迪繞到了身後,又在另一邊的傷口舔了起來,依舊蠟封。

“白掌門受驚了!”艾迪舔完,把嘴裡的殘血吐掉,擦了擦嘴巴,“實不相瞞,家父乃狼族後裔,小女體內,也留著四分之一狼妖之血。唾液與生俱來具有修復能力。”

 說完,艾迪對我呲了呲牙,展示她的牙齒,還真是,四顆小虎牙的形狀,明顯與人類不同,門牙也跟狗似得,有點“兜兜齒兒”,但是閉合嘴唇還是看不出來。

“嗯,多謝艾迪姑娘!”我摸了摸她的頭髮,小動物都喜歡被撫摸頭髮的吧?果然。艾迪被摸的瞇起了眼睛,看起來很舒服的樣子!

“這樣吧,”我活動了一下肩膀,“你們回去,就說我們被逼到懸崖邊上,身重數箭。墜海而亡,尋不到屍體,免得沒法跟領導交差!”得給她們留點面子不是,讓他們立一半的功,不至於被上峰責罰,沒準兒就把那個艾青掌門給放掉呢!

成人之美的事情,我還是願意做的,不管他們實力如何,戰鬥意志如何。如果真的想殺我,恐怕不是很難!看艾迪對我關心的樣子,可見他們臨行之前,便沒有死戰的決心!

“多謝白掌門指點!”艾迪被摸的好像有點臉紅,小聲說,“可是,白掌門你們怎麼辦?他們還是會派人來追查的吧?”

 “這便不用艾姑娘管了,改日若有幸到龍虎山,我定會拜訪則個!”我拱了拱手,辭行。

“嗯,我等在林中休整一下,即刻乘船回去,白掌門……後會有期!”

 “後會有期!”我抬手抓下乾坤圈,耍成手鐲戴上手腕,轉身瀟灑地背著手(呲牙咧嘴忍著肩膀內側的唾液跟血液交織在一起的奇怪的癢癢)離開樹林。走向摩托車。

扶起摩托車,車把被摔歪了一些,油箱裡還有點油,可以騎。

藉著這個高地,我看向海面,並未發現有其他船隻趕來,這是一座小島,其實難以藏身,所以當局才會派這麼一支弱旅來,估計主力部隊的注意力,都在周邊的大島上!

踹著了火,準備下山,妲己和紫煙看這邊半天沒動靜,都眼巴巴地看向這邊,見我平安出現,都朝這邊揮手,鍋蓋也被丟在了一邊。

“白掌門請留步!”身後突然傳來一個男聲,我回頭一看,卻是個胸前鼓囊囊的女射手,長得很彪悍,雙臂比我都粗!

“何事?”我擰了擰油門問,她沒拿武器,不是來追殺的。

“這是我們少主給您的……東西。”女射手伸手過來,掌心躺著一顆月牙形的小飾物,上面穿孔,繫著紅繩。

“這是……”我撿起,沉甸甸的,啥玩意啊?

“狼牙,辟邪之物,少主從小貼身佩戴的東西。”女射手挑了挑眼眉,一副你懂的表情。 

“哦……替我謝謝你們少主。”

 啥意思?

貼身佩戴之物?我把狼牙湊到鼻下聞了聞,好熟悉的味道,好像有一股奶香味,這是掛在胸前的東西吧!辟邪?哼,本掌門神通廣大,還用得著辟邪麼?!

我自嘲地搖了搖頭,騎摩托車下了山。

“白浩,沒事吧!”妲己看我肩膀有血,緊張地問。

“沒事。”我活動了一下肩膀,那種奇癢已經消失,或者說,擴散到全身,變成微癢,感覺整個人跟打了麻藥似得,有點飄飄然。

“敵人呢?”紫煙問。

“被我喝退了!”我得意道。

“師傅可真厲害!”紫煙豎起大拇指,“咦,這是神馬?戰利品麼?”

 “嗯,送給你吧,據說能辟邪什麼的。”我把狼牙戴在了紫煙脖子上,紫煙低頭捏起狼牙,歡喜的不行!

“我的呢……”妲己戳著手指,可憐巴巴地問。

“……下次給你!”這特麼又不是去超市掃貨,還人手一個啊!

嗖!天上又傳來了尖利的聲音!什麼情況?反水了?!

我定睛一瞧,卻只有一支箭,極快,箭道平直,幾乎是貼著山坡射下來的,想躲已經來不及!不過箭並未射中我們三人,而是重重戳在了地上的鐵鍋蓋,箭頭沒入,又插進了地裡,只剩半根箭杆儿和白羽在外面!

好強的力道!如果一開始就這麼射的話,我們早就沒命了!如果我在騎摩托車往上沖鋒時候遭遇此箭,估計連人帶車,也都掛在山坡上了!這是告訴我,他們手下留情的意思咩?還是為了挽回一絲顏面?他們不像是這種人啊!

“啊--”紫煙看著嗡嗡搖擺的白羽,默默摘下了狼牙,“師傅,這禮物我可不能要,否則下一箭該射向我的腦袋啦,哈哈!”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