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遙控器另類續篇版] 23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怪不得青蓮劍彎折了,原來是捅禿鷲捅的!

“你再吃一條鷹腿,沒準兒也能變成黃氣呢!”我看妲己有點失落的樣子,安慰她道。

“不了。吃不下了。”妲己拍了拍小肚皮。

我才疏學淺。不知道這是不是大自然的法則,是一種“能量守恆”,這只禿鷲的氣息,比我現在的黃氣要黃的多,相當於黃氣中級吧,幹掉了它。我和妲己分別變成黃氣初級和橙氣高級,貌似我們現在的“能量”相加,就是它原來的“能量”。

應該是這樣的吧?如果這個定律不存在的話,白百合也不會煞費苦心地讓我們來藏地獵怪了。休息了一陣,我把禿鷲的殘肢抱進了天葬台,放在那具少女屍體旁邊,跪在地上磕了三個響頭。

這只禿鷲雖然看上去弱小,但能修煉到黃氣,我估計也有幾十年的修為了吧,確實不容易,彼此無冤無仇。幹掉它,我還是頗有些內疚的。但沒辦法,我們也不全是為了自己,往小了說,是為洗脫罪名,拯救那麼多因我受牽連的人,挖出幕後黑手。往大了說,是防止國家被顛覆。防止魔宗和喰種統治世界!

成大事者不拘小節,一將成名萬古枯!

懺悔加安慰自己半天,我離開天葬台,和妲己下山。

嘴裡都不干淨,我吃了死人泥土,她吃了鷹。幸虧早有準備,我從後備箱翻出益達口香糖(植入廣告),漱口之後,各自吃下兩塊,嗯,要兩塊兒一起嚼才最好!

“白浩,我們換吧。”妲己戳了戳我的後背說。

“別逗了。要是換了,剛才你從天上掉下來,就摔成肉餅了!”

 “哼!”妲己撇了撇,背著手上了車,她是不是覺得被禿鷲拍的那下子,我傷得不夠重?

開車繼續往綠洲里走,看如果再能遇到兩隻黃氣禿鷲的話(現在我們乾黃氣禿鷲沒問題了),興許今天就能達到綠氣!連升三級啊這可是!

沒走出多遠,眼前出現了一個小山谷,山谷裡隱約可以看見房屋!這裡有人居住?好像是的,因為下山谷還有一條土路呢,路面上還有模糊的車轍痕跡!

順著路下了山谷,繼續往前開,穿過一片樹林,眼前的小村子清晰了起來,是個看起來有些原始的藏族村落,房屋錯落分佈,家家戶戶都是方方正正的二層土樓,窗戶很小,大概能有二十多戶。

但看上去很破敗,可能是廢棄了的村子吧。



我開車進了村,靠近第一座土樓的時候,突然覺得天窗上面有什麼東西閃了一下,好像是個人影!我剎車,抬頭看,人影的位置,是土樓的一道窗戶!有人啊!我趕緊捏起指訣,還真有!而且不止一個,現在我的觀氣範圍已經提升至兩百米左右,剛才大意了,一看村落的樣子,直覺告訴我沒有人,就沒使用觀氣術偵查!

整個小村子裡,至少有二十多道人類的氣息,都藏著,一動不動!旁邊這個土樓裡的氣息,好像是個孩子!

我爬出車頂,什麼都看不見。我衝窗口喊:“鄉親們,都粗來吧,我是國家幹部,我們有政策滴,不拿群眾一針一線!”

 喊完之後,我再捏訣,除了換了幾個位置之外,這些氣息還保持靜止。

是不是聽不懂漢語啊?我又喊了一遍,還是沒動靜。

“妲己,把餅乾拿出來。”我對下面說。妲己鑽到後座,翻出兩包壓縮餅乾,我打開袋子,丟進了土樓的窗口裡,捏起指訣,那個氣息楞了兩秒鐘,然後緩緩朝餅乾走了過去。不多時,我聽見裡面傳來嘎嘣嘎嘣的聲音!

“小盆友,粗來吧,這裡還有呢!”我勾引道。

又過了五秒鐘,窗口慢慢出現了一個小孩的腦袋,是個藏民,臉色黝黑黝黑的,額頭上纏著幾根彩色的布條,一雙清澈的大眼睛,就像是昨晚那個湖水一樣,應該是個女孩子。

“來,還有呢,想不想要?”我晃了晃手裡的餅乾說。

那個小孩遲疑了一下,點了點頭。

“想要就下來吧。”我一邊說一邊比劃著,指了指露在建築外面的梯子。

藏民小女孩把腦袋縮了回去,我又捏訣,小孩從房間裡繞到梯子出,慢慢走了下來。 

我也下了車,拿著餅乾走過去,同時捏訣查看其它藏身在不同方位的人的氣息,好像都在看著這邊,氣息波動劇烈,可能是見到漢族人,緊張的!

從這裡的建築格局和這個小女孩的穿著上來看,這幫藏民極有可能與世隔絕(地理位置也是),過著自給自足的生活,有一個湖,就足夠養活這裡的人了。藏地太大,人口分部稀疏,當年解放之初,我軍入藏跟地方的農奴政權作戰的事兒,他們興許還不知道呢!

“乃不知有漢,無論魏晉”,就跟桃花源似得。

“你好啊米思达。”我把餅乾遞了過去,想了想,好像不對,改口道,“巴扎黑!”

 藏女孩疑惑地看看了我,快速地奪走我手裡的餅乾,跑向了另外一間土樓。



我沒有去追,藏地原住民可能有弓弩,我們是來獵怪的,不是讓農奴翻身得解放的,確認這裡有人居住的話,回頭跟政府聯繫一下,妥善處置即可,這也是遊記的一部分嘛。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