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遙控器另類續篇版] 22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 夜間不要獨自走黑暗偏僻行人極少的路。如果走這樣的路記住不要東張西望,盡量走路的中間,很多東西是不能走路中間德。有人拍你和叫你名字不要回頭也別答應。

如果遇到這種情況會是什麼你懂得還有路過墳地或者一些比較髒的地方,不要想著念些什麼咒啊一系列的東西。這種情況搞不好會適得其反。大家可以說一些恭維的話即可,誰也不是沒事找事的主,如果真是要找上你。也根本不可能讓你有思考怎麼念咒的機會。

如果遇到的,是白百合這樣的貨色,那就算了,逃都來不及!

幸好,她是我姐!

“怎麼弄?”我問。這貨是陰差啊,是不是要把我弄死,先?

“去修煉啊,雙雙到了紫氣,自然就可以沖破封印了不是。”白百合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紫氣是什麼意思?”我問,這個詩詩沒有跟我講過。

“就是很厲害的樣子吧。”詩詩看起來也不是太懂。

“紫氣!”楊浩然驚嘆。

“你知道?”我問。

楊浩然點頭:“我看過一本介紹道法的書,叫《行屍走肉》,裡面有關於紫氣詳盡的介紹,我和安然也在師傅的指導下循序漸進地修煉,不過現在才到黃氣而已。”

 接下來。 楊浩然把什麼修道的等級跟我說了一大通,再此恕不累述。

“那得修到何時,才能到達紫氣?”我苦笑,等我練成紫氣,黃瓜菜都涼了。

“要不你能怎麼辦?”白百合笑問,“以你現在的實力,又不能救人。又不能查案,對你們朝廷也沒有話語權啊,你不夠強,只能任人宰割!”

 說的有道理,但是,時間不等人啊!

“有沒有捷徑?”我問。

“別人沒有,但你和妲己有。”白百合好像就等著我問這句,笑道,“現在姐姐我有三種方式,能夠讓你倆迅速突破紫劫,要不要聽?”

 “要,要!”我連連點頭,還真有這等好事!

“要的話,你先跟我道個歉!”白百合臉色微變,面露猙獰!

“道什麼歉?”我不解道,我沒推過她吧?

白百合死死盯著我,把手伸進了袖子裡!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抽出了一根棍狀物,照著我腦袋就砸了下來!

一聲脆響,碎了!不是腦袋是碎了,我舔了舔流到嘴邊的汁液,是黃瓜(龍套自己收好)!

怎麼個意思?

“讓你騙我!讓我騙我!”白百合見一擊得手,又從右手袖筒裡抽出一根,“啪”在我頭頂,“還說什麼是陽界之人表示喜歡你的意思!我回陰間去砸了閻王陛下,被她追的滿黃泉大道的跑啊!”

……想了半天,我才聽明白是怎麼回事,感情我還做過這種缺德之事?

報完了仇,白百合告訴我三條迅速到達紫氣的捷徑。

一是去一個叫做冥界的地方,那裡的時間,跟人間換算比例大概為2401,也就是,那裡過240天,人間才過1天,相當於延長我們的修煉期 ​​限。而且冥界還有老熟人,夏師伯的兒子,也就是紫煙同父異母的弟弟,在那邊當太子,可以照應我們。但副作用就是,我們會產生強烈的脫離感,至少要在冥界度過三年的時間,也就是對應人間大概4天多一點,內心的煎熬感可想而知,三年吶!而且回到人間之後,所得修為會有一定幅度的回落,大概在回來兩週的時間裡,實力會跌落到剛回來之前的一半左右,也就是說,如果遇到的對手一個強比一個的話,這種方式是不合適的,除非用來應急。

可能眾位看官聽的有點模糊,冥界和陰間,難道不是一回事呢?

不是的。平行的三個空間,分別是冥界、陽界和魔界(也許還有更多,但至少這三個是四維世界),我們所在的就是陽界,陽界又分“三界”,分別是仙界,也就是天庭,在空中,雖然虛無縹緲,但卻是和人間處於同一個空間中;地府,也是陽界的一種存在方式,跟天界差不多,也和人間在同一個時空內;還有就是人間了。

而冥界對應也有“天界”和“地府”,天界在那裡稱為“天空之國”,地府,據說在幽冥海內。

而魔界,鮮為人知,就像之前我從來沒有聽說過冥界的事情一樣,但冥界的人,有去過的,都說那裡是個相當恐怖的地方!

嗯,插播完畢。

“第二種呢?”我問,不是擔心實力下跌(本來也不高),而是受不了這三年的煎熬! 

“第二種跟第一種差不多,去我們陰間……”

 “算了,直接說第三種吧!”我黑著臉,才不要去陰曹地府呢!到時候回來變得人不人鬼不鬼的。

“第三種,就是去萬山之祖修行,以戰養戰,一步一個腳印地讓自己的實力迅速提升。”

 “在平原修煉,跟在崑崙山修煉,有什麼區別麼?”我知道萬山之祖的意思,詩詩說我還去過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