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遙控器另類續篇版] 22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趕緊用劍戳向地面,想改變方位,別壓在人家屍體上!怎奈地上的土質非常疏鬆,劍身直接沉沒進去一半。我翻轉手腕。全力撐開身體,終於避開屍體,落在了旁邊的地面上,因是面朝下,啃了一嘴深紅色的泥土!

這給我噁心的,趕緊爬起來。吐掉嘴裡的泥?你知道這意味著什麼?

那隻禿鷲還蹲在牆頭,低頭看我,似在嘲諷!

我拔出劍,直刺向它的腹部,禿鷲腦袋彷彿一根弦儿,還是像之前那樣橫移躲避,我早料到它這招,刺出的劍沒有收回,上前一步,擦著頭骨牆,橫著掃向它的雙爪!看你還往哪兒躲!

禿鷲伸展翅膀。終於飛了起來,撲閃了兩下,直插雲霄!帶起巨大的風,差點將我給扇倒!

“走你!”我指向空中一直嗡嗡作響的乾坤圈,乾坤圈旋起,追擊禿鷲!

禿鷲回頭看見了乾坤圈。並未躲閃,而是一個加速,又往上拔高,可能它以為可以甩掉乾坤圈吧,但乾坤圈的速度飛快,而且幾乎不受重力限制,也是一個急加速,直切向禿鷲的下腹?我是帶著殺意指揮它出擊的?

就要切中的時候,只見禿鷲雙足一蹬,居然抓住了乾坤圈!乾坤圈也不是吃素的,被抓住之後,這回重力回來了,而且愈發強大,開始把禿鷲往地面上拉!雙方在空中翻飛騰挪。就跟那禿鷲在跟另一隻隱形的鷹交鋒一樣!

終於,禿鷲放棄,鬆開了乾坤圈,一腳將其蹬回地面!

“再上!”我衝空中大喊,不過乾坤圈似乎力竭,往上飛了幾米,墜落下來!禿鷲見勢,掉頭俯沖向乾坤圈,一翅膀扇過去,乾坤圈沒躲開,急速墜向地面,撲地紮進了天葬台的地面,只剩下一小截兒露在外面,上面的藍光在快速消失!

這是被幹殘了吧!

禿鷲一擊得手,在空中盤旋了兩圈,一隻爪子可能是被乾坤圈鋒利的刃口傷的不停,縮回了它腹部厚厚的羽毛中,空中“單腳獨立”著,收攏翅膀,再度俯衝,這回的目標是我!

來吧!我舉起青蓮劍,看看是你的爪子硬,還是我的鈦合金硬! 

禿鷲距離我大概五六米的時候,突然展開翅膀,向地面扇了兩下,狹小的天葬台裡,空氣形成了渦流,我只覺得飛沙走石,還有一塊骨頭砸中了我的腦袋!

我瞇著眼,依舊能看見禿鷲的影子,正趁著我慌亂,單爪抓向了我!我趕緊躲開,一腳踏向頭骨牆,借勢而起,轉過頭,禿鷲正在跟我平行的高度!我挺 ​​劍刺向它的咽喉?本能動作?,禿鷲一翅膀扇向我,只覺自己像是被一隻十噸重的大錘子給橫著砸了一下似得,身子跟紙片似得飛了出去,直接從頭骨牆上摩擦過去,跌在了天葬台的外面,外面是個斜坡,滾了好幾圈,手抓住一條掛彩帶條的木棍,方才停了下來,劍也不知道掉哪裡去了!

左側肩膀,還有左半邊臉,火辣辣地疼!我轉頭看了一下左肩,尼瑪,兩層羊皮全被禿鷲的羽毛給撕爛,露出血淋淋的肉,甚至還有白骨!血順著左半邊臉,嘩嘩地往脖子裡流淌!

不過是一個黃氣妖精而已,怎麼這麼厲害啊!我還以為能一戰定乾坤呢!

我扶著那根掛彩條的棍子站了起來,沒關係,我有七星如意,會恢復過來的。

不過暫時,左臂是抬不起來了,肌肉受損嚴重,我耷拉著一隻戈壁,看向天葬台方向,咦?妲己呢?剛才我被扇過來的時候,看見她還在牆頭蹲著呢!趕緊奔過去,趴著牆頭往天葬台裡一看,空空如也,只有已經鑽出泥土ぺ躺在地上休息的乾坤圈和被打彎了劍身的青蓮劍!

空中突然傳來一聲悲鳴!我抬頭一看!

臥槽!妲己居然在天上!在禿鷲的背上!正在一根一根拔禿鷲的毛!

她他媽是怎麼騎上去的?我翻滾進了天葬台,撿起乾坤圈,它又恢復了些許藍色,我將乾坤圈丟了上去,給妲己助戰!不過已經不用了,禿鷲貌似敵不過它後背的妲己?因為那裡是禿鷲的攻擊死角?,正轉身360度盤旋,扎向地面!妲己的雙腿死死夾著禿鷲,沒有被甩下來,不過禿鷲好像沒有停下來的意思,依舊往地面扎,這是要跟妲己同歸於——嘭——盡!

我又費力的翻出天葬台,這時發現左肩上的傷口,居然已經好的差不多了!恢復得可真快!我跑向半山腰兩個傢伙墜地的地方,地上被它倆硬生生砸出一個大坑!

骨琴的效果,是防護,七星如意是恢復,異曲同工之妙,不過明顯古琴更適合從天上掉下來這種超級重的傷!妲己一點事兒就沒有,從地上一骨碌爬起來,又翻身騎在了禿鷲的身上,手嘴並用,完全爆發出野性,撕咬已經摔得昏死過去的禿鷲!

“行了行了!”等我跑過去拉開妲己,那隻禿鷲身上的毛已經快被拔光了!

它死了,頸部有一處駭人的傷口,從形狀上看,該是被妲己給咬的!

“沒事吧?”我扶起妲己,驚訝地發現,妲己的雙眼,居然變成了血色!

妲己吐掉了嘴裡的鷹毛,晃了晃頭,眼裡的血色褪了下去。

“你太搏命了!”我嗔怪她道,她肯定是趁著禿鷲攻擊我的時候,從牆頭直接跳上去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