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遙控器另類續篇版] 22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 我連忙向李媽媽擠眼睛,還好李媽媽機智,不動聲色,笑了:“歡迎。 我是這兒的院長,兩位,請進屋坐吧。”

 進了房間,我怕屋子裡有竊聽設備,一邊以資助人的身份閒扯淡,一邊抓過來八妹的作業本,在上面寫道:媽,明早讓詩詩去買菜,我帶她走,你們不用擔心,無危險。

“看您說的,我們孤兒院也是靠社會救濟才有的今天。”李媽媽寒暄著,看了一眼紙條,點了點頭。

我點著一支煙,順手把紙條給燒了。

“那我們走了啊,這兩萬塊錢。意思一下,以後還會關照你們的。”我起身告別,呆久了怕其他兄弟妹妹們把我認出來。

外人來客,詩詩並沒有出現,一直在後廚幫忙,臨出門時候我才看了她一眼,她也看了我一眼,沒什麼反應。

“這破籃球架子,該換換了。”我撿起地上一隻籃球,投了過去,撇了一眼黑西裝警衛。拉著妲己的手回到奔馳車裡,揚長而去。

畢竟身份證是假的,能不用就不用,我和妲己在城裡兜了一圈,確定沒人跟踪之後,又繞回了孤兒院附近,在小旅館開了一間房。安頓下來。

當路走的足夠遠,當風景看的足夠多,你就會更在乎路上遇見的那些人和事,因為旅途中最美妙的回憶是故事,而最美妙的故事在路上。無論多漂亮的照片,網上都能找到,但是溫馨的故事和暖心的人,只會專屬於自己,永存終身!

妲己,我更願意稱之為蘇菲,雖然我們才認識幾天。但一路同行,日夜相伴,她的天然呆,她的野性美,她的骨子裡的桀驁不馴?當然有些上不得檯面的優點我就不說了你懂得?,都深深震撼著我的心靈。

我喜歡這樣一個女孩,雖然我還有曉鈺,可能還有其他我素未謀面的姑娘們。

妲己有些暈車,睡得很早,我沒欺負她,抱著她平靜地睡到半夜,起床,不敢再睡了。因為有點衝動,我不能在這種時候勾引她,因為成功的概率太高,這樣顯得不夠真誠。

我便在地攤上睡了後半夜。

早上起來,洗漱之後去菜市場等待,等了半個小時,逮到了趙詩詩,相互交換眼神,她認出了我,點了點頭。我出了菜市場,趙詩詩隨後出來,四下里看看,鑽進了我的車。

看起來很有經驗的樣子,可能在十七處混的時間比較長吧。

但她一開口就叫我哥,給我弄得有點猝不及防,看起來年齡差不多大呢。我說明來意,趙詩詩錯愕,說哥你怎麼會失憶的,我沒做過多解釋,把她帶到了賓館,介紹妲己她們認識?好吧詩詩本來就認識?,然後詩詩搬過來一張椅子,坐在上面開始講我的過往。

原來她不是十七處的人,而是我從監獄裡救出來的,臥槽!我居然還蹲過監獄,臥槽!我居然跟妲己還互換過身體!臥槽,她居然還乾過我!我看了看妲己,妲己不好意思地低下了頭。

後面的事情,我就不臥槽了,雖然驚為天人,但頗符合我的身份。

“現在局勢,詩詩同志你怎麼看?”我聽她介紹完,問道。

“哥,你別逗我了,我怎麼知道,我就是你的一小丫鬟呀!”趙詩詩苦笑。

“嗯,”我點了點頭,確實難為她了,“對了,詩詩,我跟你……那個過麼?”

 “哥你指的是哪個?”

 “就是……那個啊。”我指了指她的大腿之間。

“……沒有。”詩詩搖了搖頭。

啊,還好,看來我罪孽不是很重。

詩詩看起來萌萌的笨笨的,但是表述非常清晰,讓我能夠精準地畫出這兩個月來的時間軸線。但她不知道的是,為何突然有關我的勢力,會一下子被打擊,十七處到底發生了什麼變故,我能求助的勢力,還有哪些?而這些是我亟待解決的問題。

會不會是島國的魔宗和喰種的勢力干的?

除此之外,我暫時想不到其他的敵人。

現在我和妲己的實力幾乎等於零,救人不現實,聽詩詩說的,我師傅的實力遠遠在我之上,都被囚禁了起來,更別提現在的我了,而且也沒法與中秧警衛局對著幹,唯一的辦法,就是為自己洗脫罪名!

我真的沒犯過錯麼?這點我也不太確定,但詩詩應該不會騙我,而且時間軸上顯示的一切,都順達得無懈可擊。現在我還有幾方勢力可以求助,一是東北軍,那裡有夏師伯的死黨蕭天佐將軍,還有妲己的婢女小金。

二是劉耀和張萌師姐,他們也未被捲入其中,詩詩昨日還與他們有過聯絡,現在劉耀一方正在等我的消息。

除此再無其他,青鳥連葉副市長那邊已經沒有指望了,她作為十七處前負責人,也被隔離審查?而滬市那邊,李正德的意思再明確不過,不到萬不得已,他們天機宮及聯盟勢力不會捲入。我估計一旦捲入的話,那就是一場生死之戰?紫陽門最大的金主阿里呱呱集團被調查,好像是涉嫌行賄,最近主要人物都沒有露面,這些新聞都有說。

東北軍勢力大,但我沒法指揮軍隊啊,反倒是劉耀這邊更為靠譜一些,即便詩詩不說,我也知道他,是棋縣首富,常年以盜墓為業,應該會認識很多江湖朋友,搞調查這種事情,還是江湖朋友更適合,而且聽詩詩說,紫陽門跟他關係很密切,好像跟我師姐張萌惺惺相惜,快走到一起了,那算起來我還是他小舅子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