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遙控器另類續篇版] 22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藏在岸邊小漁屋裡,扒著百葉窗往海裡看,一共六艘快艇,都是全副武裝的現役軍人。紫其中還有兩個神弓門緊身迷彩裝,距離較遠,看不清是誰,好像艾迪並未在裡面。

快艇直接奔向懸崖下方,撈起三具屍體,一個軍官用iPAD比對了一下,便將三具屍體裝進黑色袋子,開走了。

他們走後沒多久,漁船紛紛歸來,紫煙跟她那個同學商量,說家裡有事,要馬上回大陸,那同學的爸爸說即刻送紫煙回去。

未免節外生枝,我和妲己一直沒有出現,知道紫煙同學家的船停靠位置之後,悄悄潛入了漁船隔斷的下層。也就是裝魚的地方,好腥!

路上,我聽見紫煙不知道給誰打了個電話,然後大聲跟紫煙同學的爸爸說,叔叔你放心吧,到了岸上就有人來接我了!

這話當然是說給她腳下的我們聽得。

半個小時之後,漁船停靠在了某個小碼頭,紫煙掩護著,我和妲己又悄悄下船,直接進海裡清洗了一番才上岸--洗不洗其實差不多,近海的海水污染很嚴重。還是一身腥臭味!

來接紫煙的是一台奧迪A8L轎車,三人鑽進去,車裡只有一個司機,中年男人,紫煙介紹說,這位是李正德伯伯。紫煙媽媽鄭紫琪的師兄。

這位李大哥看起來至少五十多歲,我本來叫他大哥,但他堅持讓我管他叫老李,說不能僭越了輩分,我還以為我輩兒比他大呢後來才知道是怎麼回事。

“你好,老李同志!”我伸手道前排跟李正德握了握。

“你好,小白同志,此行辛苦了!”李正德好像什麼都知道似得,待我們上車。警惕地看了看四周,緩緩駛離港口。

“李伯伯,我媽呢?”紫煙待我們寒暄完,迫不及待地問道。

“被十七處滬市分部的同志給帶走了,我派咱們門人去調查,被關押在氨全局,暫時安全,只是軟禁而已。”李正德說。

“什麼?十七處的人幹的?十七處跟咱們不是……”紫煙詫異道。

“嗯,十七處上任了一個新的處長,姓黃,伯伯還未查清他的底細,我總感覺此事甚為蹊蹺!不過你放心,滬市的局勢,基本還在咱們的掌控之中,各個下設機構都動了起來。諒他們也不敢亂來。”李正德搖了搖頭。

從他兩句話,我就能聽得出來,此人在天機宮的地位很高,雖然紫煙的媽媽是天機宮宮主,但這位老李同志,可能是實際的控制者,就跟首輔差不多。

“那個……容我插一句話,老李,”我探過頭去說,什麼都聽不懂啊,“我失憶了。”

 剛才紫煙並未跟李正德說這事兒,我希望他們談話的時候,能夠把這個因素考慮在內,因為我還不太清楚我在這個大團隊中的位置。李正德說他能掌控滬市的局勢,到底是他的天機宮掌控,還是存在一個聯盟之類,而我跟 ​​這個聯盟,又是什麼關係?這些我都不知道。

“嗯,你們在海上,紫煙已經發短信給我說過此事,白掌門你不要著急,老李辦事,你儘管放心就是了!”

 這是不帶我玩兒的意思麼?我皺了皺眉,頗有些不悅,倒不是生氣,只是覺得自己在最關鍵的時刻,變得無能為力,要生也是生自己的氣!

“不過,小白啊,我不叫你掌門了,我跟你夏師伯稱兄道弟習慣了,看著你現在,就像是看到了當年的小夏,”李正德衝後視鏡笑了笑, “我建議你馬上做一件事,把失去的記憶給找回來,哪怕是暫時的,也得先'借回來',否則這麼大一個爛攤子,你沒法收拾。”

 跟我夏師伯稱兄道弟?這位李伯伯地位這麼高啊!

想想也是,他師妹是夏師伯的媳婦(之一),那他不就是大舅哥麼!

“剛才您不是說您可以掌控局勢麼?”我笑笑問,還用我做什麼?

“我能掌控局勢的範圍,僅為滬市。青鳥、帝都、東北,甚至棋縣、羊州,老李就鞭長莫及了,而之於小白你來說,這些地方才是更重要的,必須要收復!滬市,只不過是你夏師伯給你留下的一個大本營而已,躲在這裡,我可保你性命無憂,但也僅此而已了!”

 我點點頭,表示聽明白了,這意思事兒還得由我自己來解決唄?

這麼多地方,都是我的勢力範圍麼?我失憶之前這麼流弊啊!

聽他的意思,李正德更像是我們這個大團隊中的最終守護著的角色,即便我在外面勢力盡失,只要回到滬市,他也能讓我安身立命,這可能是夏師伯留給我,留給紫陽門的一比壓箱底的財富吧!

“老李,紫煙就交給你了,對了,我作為掌門人,是不是有指定下一任掌門的資格?”我問紫煙,紫煙點了點頭。

“我還有其他徒弟麼?”我又問,紫煙搖了搖頭。

“那你還有其他師兄弟麼?”我問,好像聽紫煙說,我還有兩個師姐,不知道她們有沒有徒弟。

紫煙還是搖頭。

“我是多少代掌門來著?”

 “二十九代!”妲己深處三根手指,小聲說,她倒是記住了。

“夏紫煙,”我正襟危坐在奧迪後座,“奉天承運……額……”

 好像有點不合適呢?

“紫煙,我現在正式立下遺囑,如果我此戰陣亡,你來執掌紫陽,接任第三十代掌門人之位!”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