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遙控器另類續篇版] 22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靈機一動?我就靠靈機一動活著呢?,我發現腳邊有好幾塊鵝蛋那麼大的鵝卵石?要不怎麼會叫鵝卵石呢?,用腳勾過來一塊,翻身變身趴在戰壕里的姿勢。等待時機!

箭勢稍緩,我估計他們可能要衝過來了,掄起胳膊把鵝卵石丟了出去,同時大吼一聲:“fire§in§the§hole!”

 咚,鵝卵石砸了過去,這個時候我不能遲疑,只能認為這招奏效,否則將失去唯一的戰機!我猛然從棺材坑里躍出,臥槽,他們居然全部中招,都趴在了樹林裡!我祭出乾坤圈,丟向樹林,反正不用瞄準,它愛怎麼切就怎麼切吧!

其中一個距離鵝卵石最近的男射手反應了過來,起身,怒而彎弓沖我射箭!我迎著箭疾步前衝。想趕在他箭沒有離手之前抓住箭身,可惜晚了一步,雙方間距一米五,箭崩的一聲射了出來!

我下意識朝右側閃避,箭從我左肩戳了進去,我都沒看見怎麼回事,一個趔趄,痛感還未襲來,想伸手拔掉箭當武器,卻發現箭根本沒有停留,直接穿透了左肩。不知道哪兒去了!

“尼瑪!”我一腳踹向男射手,射手眼裡充滿恐懼之色,丟下弓箭掉頭就跑!

我沒敢追,追上去就得近身肉搏啊,那我不就暴露自己身手了麼!

乾坤圈已經轉了一圈,飛了回來,這時我才得以抽空查看戰果。麻痺的,這貨暈船還沒緩過勁兒來麼?居然一個人也沒切中,反倒是林中小樹,被切斷了好幾根!但我仔細一看,不由得由衷佩服起乾坤圈的智商來,所有射手手中的弓,全都變成了一根彎曲的木棍,弓弦都斷了!

“逮!我乃紫陽門掌門白浩!爾等何人,竟敢如此放肆!”我忍著肩膀的劇痛,厲聲呵斥,準備不戰而屈人之兵。用氣勢壓倒對手!

射手們從地上抬頭,我楞著眼睛,右手握著乾坤圈,指了他們一圈兒:“誰敢逃遁,跟他一個下場!”

說著,我把乾坤圈丟向棄弓逃走的那個男射手,這回乾坤圈應該明白我的意思了吧?

果然,乾坤圈劃著優美的弧線飛去,追上男射手,刷刷刷開始圍著他打轉!男射手嚇得站在地上,高高舉起雙手,一動不動,乾坤圈轉了幾圈之後飛回。男射手身上的迷彩服,這才片片下落,皮膚卻沒有一絲傷痕!

仁!殺喰種,是因為它們是吃人怪物,而這些射手,是人!

“哼!貧道原本可以在500之外讓你們身首異處,念你們初犯,不予你們過多計較,誰是領頭的,給我站出來!”乾坤圈回來,懸浮在我頭頂上方,嗡嗡嗡地助威,我背手,用右手抓著左手腕,以掩飾左臂劇烈抖動,冷顏問道。

“我……我!”一個女射手從樹林中間爬了起來,丟掉手裡的殘弓,唯唯諾諾道。

波挺大啊!

“自,報,家,門!”我一字一頓地說,言簡意賅,顯得比較流弊,仙風道骨,我若問“你叫什麼名字”,則顯得很low是不是?

“艾迪,神弓門少,少主!”那女子道,慢慢把腰間的箭袋摘下,以示屈服。

“不是問你ID,是問爾名字!”我怒斥,居然敢耍我!

“啊?”女子微微錯愕,“我名字就叫艾迪,我是神弓門的少主!”

 神弓門,好像聽紫煙跟我講過呢,啊想起來了,護龍世家是吧?護龍八大門派中在藏南戰役唯一倖存的門派,其他什麼菜刀門る御劍門都被我那素未謀面的美女師傅給團滅了!

他們不是向中秧祈降了麼?怎麼又來搞我?

嗯……我明白了,現在我在中秧的通緝序列,他們神弓門應該是奉中秧密令,來緝拿我的,江湖中事,用江湖中人來解決,當然最好,省的落把柄,即便搞不定我們,葬送神弓門,中秧也不心疼,自古朝廷都是這麼做的!

“神弓門!”我微微冷笑,側身對著她,因為左邊肩膀已經開始飆血了,“在藏南,貧道有意放你們一馬,宵小鼠輩,居然還敢與我紫陽為敵!當我們紫陽門是吃素的麼!”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