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遙控器另類續篇版] 21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紫

一群拿著弓箭的人?原始人!天啊。沒想到這座島上還有原始人!

“徒兒表怕,為師來會會他們!”我把妲己和紫煙推進屋裡,大義凜然地叉腰站在門口,這就叫一夫當關,萬夫莫開!

--只聽得空中傳來類似海風呼嘯的聲音,是從後面傳來的,我回頭一看,臥槽!好多黑雨點!從海島中間斜著飛了過來,劈了啪啦地落在了紫煙同學家的房頂上,目測至少有三十支箭!

噗噗噗,所有箭都擊穿了房頂的瓦片,我趕緊轉身進了屋子,桌上、牆上、地上,都是顫抖的箭羽!房頂破開了十幾個大洞!

“快走!”我反應過來,不能作甕中之鱉,這小木屋太脆弱。根本無法當做避箭堡壘!

我左手拉著妲己,右手拉著紫煙,衝出房間,衝出院落,奔著剛才箭雨襲來的反方向狂奔,剛跑到院子門口,紫煙卻掙脫開我的手,斜刺裡沖向柵欄門口的一口水缸,這時,空中又傳來死神的呼嘯,我回頭一看。尼瑪,這箭是長了眼睛的麼?直奔我們三人來了!

“妲己,保護自己!”我將妲己推出門外,自己撲向紫煙,把她撲倒在地上,全身覆蓋。我的肉比較厚實,挨上一兩箭應該沒什麼問題!

崩崩崩!箭扎進土裡的聲音,我回頭看,好險,兩根箭剛好射在了我兩腿之間,其中一支距離我的蛋蛋只有不到三厘米的距離!其他箭卻都射偏了,妲己也沒事,她躲在了柵欄門外側!

“瞎跑什麼!”我起身,拉起紫煙。紫煙揉了揉尚未發育起來的胸脯,指了指水缸上的蓋子,原來是個大鐵鍋蓋,漁民自己焊接的,形狀很粗鄙,但面積不小,足以覆蓋直徑約一米的水缸,中間還有個鋼筋焊接的把手。

我拎起鍋蓋,好沉啊,能有十來斤!

“快走!哪兒有船啊?”我推著紫煙出了院子問她。

“現在是漁期,漁民都去夜捕沒回來,碼頭的船都是壞的,師傅!”紫煙焦急地說,她臉色煞白,可能沒見過這種陣勢。畢竟只是個十二歲的小女孩!

“沒關係,別慌,師傅在呢,”我摸了摸她的臉,“妲己,你保護紫煙,我保護你們,先找個安全的地方!”

 “嗯!”妲己雖然失憶,認為自己是蘇菲,但好歹知道防身保命,已經拍出了乾坤圈,一邊跑一邊警惕地盯著天空!

--第三波箭雨又來了,還是直奔我們,這次我沒慌張,拉住倆妞蹲在地上,三人緊緊靠攏,我半跪,面向箭雨來襲方向,45度舉起鍋蓋,箭落下來還有段時間,我抽空仔細尋找射箭的人的踪影。

島中間有個小山包,山包上有一片樹林,從哪裡可以完全看見紫煙同學家漁屋的側後方,射箭的人肯定是能夠看見我們,三撥箭才會這麼精準,覆蓋掉我們周身幾十平方米的位置,也即是說,射箭人肯定隱藏在那片樹林中。



崩崩崩!箭雨落下,只覺得像是有人在鍋蓋上面掄大錘,砸得我手腕生疼!

“妲己,乾坤圈給我!”我把鍋蓋交給妲己,換過來乾坤圈,轉身朝漁屋跑去。

那個小山包是整個小島的製高點,無論我們跑到哪兒,都會被他們發現,與其這樣,還不若變被動為主動,幹他娘的一發!

他們只有弓箭,而沒有步槍,這點毋庸置疑,如果有,距離不到500,早就把我們給撂倒了!而弓箭有個缺點,那就是遠距離上只能用拋物線射擊,沒法直線,這樣只要妲己舉著鐵鍋蓋,倆人就不會被傷害,給我爭取時間消滅樹林中的傢伙!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