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記得她嗎?閻奕格!!昔日星光的冠軍!創下唯一連續五週五戰全勝的紀錄,為何她會消失,內有洋蔥....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閻奕格曾經在5年前參加台灣《星光大道之星光傳奇賽》奪冠,成為短暫的歌手。




那個史上參加《星光》的踢館賽,創下唯一連續五週挑戰,五戰全勝的成功紀錄。這麼優秀的歌手,你一定很好奇現在的她到底變成什麼樣的女孩。




回顧一下4年前,參加星光舞台那個舉手投足都非常有自信的 閻奕格





而得到總冠軍的她,對自己是毫無鬆懈的時刻,再次出現在觀眾前是在一場2012年香港演唱會表演中,聽聞流傳:『格格不是很瘦嗎?她怎麼會變這麼胖?』




使得格格內心受創,認為『之前曾經支持我的人,一直以為他們是支持我的音樂,但就是我搜到的,只是關我的外表,我覺得我是真的很用心在唱歌,為什麼大家只在評論我胖或瘦』...


徐若瑄幾句話讓眾人非常感動,她說『你覺得胖有問題嗎?胖也可以很有魅力,胖也可以很可愛,胖也可以很會唱歌阿』






更把自己作為一個舉例...




永遠別放棄自己的夢想!請各位一定要看到最後!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版主推薦必看

>>>  必看>>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