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736回]



. 眾人均是一驚,包括我也呆住了。

猴子這話的意思是……

 某個答案在眾人的心**同滋生,但是大家誰都不敢確定。眾人面面相覷,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最後才由大太太說了一句:孫孤生,你,你什麼意思?

 “我什麼意思,您還不知道嗎?猴子笑著:周老前輩都說了,要想赦免左飛,必須經過家主同意,可是我又不願因為這點事情麻煩父親,只好勉為其難,自己來做這個家主嘍。

 “…………”大太太驚的說不出話來:孫孤生,你敢,你大逆不道?

 三大堂主,以及周老前輩都震驚地看著猴子,因為家主之位可不是隨便說說的,我和黃杰也是一臉迷茫,心想猴子這是要當家主了?不是說現在還沒有萬全的把握嗎?

大太太。您可不要亂說。猴子認真地說道:家父說過,我和大少爺之間,誰在18歲前佔下一座城市,誰便是未來的孫家家主。如今東城已是我的囊中之物,而西城卻被大少爺搞的一團糟。按照規定,上次暑假回家,我就該接任家主之位的……”

 “可是你說過,你要幫大少爺奪回西城……”大太太說話的聲音都有些顫抖了。

對,我是這麼說過。大少爺給我的那封信,你也是看過的,大少爺都願意將家主之位拱手讓我了,只是我覺得受之有愧,才想再到西城去跑一趟。我在外面衝鋒陷陣。你卻在家裡禍亂後方,你讓我心裡怎麼……”

 “孫孤生!大太太尖叫起來:你不要血口噴人!再說,誰看見我兒子寫那封信了?沒準是你偽造的呢?他要是想做家主,兩年前就已經當上了,哪輪的著你在這裡……”

 大太太的話未說完,猴子突然一個閃身過去。竄到大太太的身後,一把掐住了她的喉嚨!

場中人皆驚,所有人都瞪大眼睛看著猴子和大太太,三大堂主齊齊站了起來,周老前輩也伸出手來,哆哆嗦嗦地說:……小少爺……別衝動啊……”

 我則直接傻了,我是真沒想到猴子還敢這麼做!要知道,大太太怎麼說也是她的長輩啊,要是讓孫家家主知道了,不把猴子的皮給扒了?

大太太也嚇傻了:孫孤生,你,你……”

 猴子目露凶光。惡狠狠地說:我若做了家主,第一個殺的便是你!

 現場的人都是第一次見猴子發狠,三大堂主和周老前輩直接傻在那裡了,在他們心中一向都是廢物的小少爺,竟然也有如此暴戾凶狠的一面?

大太太沒敢說話,冷汗從她的額頭浸下,子裡一時間陷入極其可怕的安靜之中。

蒼茫的天涯是我的愛,綿綿的青山腳下花正開……”一陣歌聲突然響起,眾人都訝異地看向躺在地上的黃杰。

呃,現在不合適是嗎……”黃杰閉上嘴,低下頭。

猴子繼續掐著大太太的脖子,在她的耳邊用不輕不重ど慢條斯理的聲音說道:不要逼我現在就做家主哦。

 “左飛,黃杰,我們走!猴子放開大太太。大跨步地走向門口。

大太太捂著喉嚨使勁咳嗽起來,三大堂主和周老前輩都沒敢說話,自然也沒人敢再按著黃杰,黃杰刺溜一下爬起來,和我一起尾隨猴子而去。

一出門我就說:猴子,你下輩子肯定是個女人!

 “為啥?猴子一臉迷茫。

因為你**爆了!黃杰幫我補完。

“……”

 我們三個出了司法部,行走在孫家的莊園裡面,我又忍不住說:猴子,剛才你是不是太衝動了,不怕大太太狗急跳牆嗎?

 “我就是要逼得她狗急跳牆。猴子轉過頭來,看著我們二人說道:我爸的病越來越重,所以這次寒假回來,我一定要快刀斬亂麻,把孫家的局勢完全掌控下來,不能讓大太太繼續興風作浪,否則這對孫家來說極其不利。經過我剛才那麼一鬧,大太太肯定不會束手待斃,接下來她肯定會有一些動作,所以你們要……” 

猴子的聲音越來越低,給我和黃杰安排了一些任務,我倆一邊聽一邊點頭。

拜託你們倆了 ​​,速度一定要快!猴子目光堅韌。

好。我點頭。

交給我們了。黃杰更加堅韌。

有時候我也會想,像黃杰這樣難以馴服的皇帝,竟然偏偏很聽猴子的話,該說緣分妙不可言呢,還是說猴子實在太有本事?

猴子大鬧司法部ど還掐過大太太之後,我們以為大太太會藉機生事,起碼也會到孫家老爺那裡告上一狀。但是並沒有,大太太反而沉寂下來,就好像那天的事沒發生過一樣。

自此,孫家便進入了一個短暫的和平期間。三公子後來雖然出院,但是不敢再惹我和黃杰,小葫蘆等人也跟著我們飛黃騰達,走起路來大搖大擺ど趾高氣昂,誰都知道我們是代表小少爺的,就是大太太也拿我們毫無辦法,其他人誰還敢說半句廢話? 
 至於五虎小將,他們巴不得看到三公子吃癟,自然不會幫他們出頭,反而還看他們的笑話,等著我們之間再來惡鬥一場。但是不遂他們心願,雙方之間誰都不惹誰了。




我和黃杰也開始了更為刻苦的訓練。因為我的纏龍手已經極為精妙,所以需要提升的僅僅是我的身體素質。每天到了練功房裡,羅海生就把我丟進玻璃罩子,開啟十倍重力,讓我在裡面盡情折騰。到孫家的第三天,我就已經豎起十指,這在羅海生看來是極其了不得的成就,我也一時間陷入飄飄然的地步。

可惜再往後就沒那麼容易了,羅海生讓我下一步豎起兩支手臂,說這樣會使我雙臂的力量再上一個台階。我沒想到,直到一個禮拜之後,我才豎起一隻手臂而已。我以為自己要廢掉了,可羅海生還是誇我很棒,說這已經相當不錯了,讓我繼續努力,也不知他說的是真是假,那就繼續練唄。

除了 ​​修煉自身體能之外,我回到房間也會修煉指功,在那一缸大米里插上插下。因為有孫家的藥膏,對我來說事半功倍,一天能插近萬下,而手指完全不受磨損,就跟開了外掛似的,我都想在孫家常駐不走了。如此高強度的訓練,我的手指當然也越來越堅韌。

再說說黃杰那邊。經過一個星期的基礎訓練之後,他已經能在三倍重力下自如行動,然後拿出迴龍刀來修煉迴龍刀法。李根才雖不會迴龍刀,但功夫一道舉一反三ど觸類旁通,再加上李根才本身也是用刀的高手,所以一樣能給黃杰不少有用的建議。黃杰的迴龍刀一拿出來,那叫一個威風,引得小葫蘆他們紛紛圍觀不止。

隨著日子一天天地過去,馬上就要過年了,孫家處處張燈結彩,不愧是豪門世家,過個年那叫一個鋪張浪費,燈籠至少掛了幾千盞。我每天插完大米之後,也會給王瑤打個簡短的電話。我知道她忙,她也知道我忙,所以對話能少就少,在最短的時間內傾訴相思之苦。

自從那天林可兒來給我送了一管藥膏之後,我們兩個就再也沒見過面了。孫家太大,比一所學校可大多了,所以碰著面的機率很小。馬傑的傷勢也一天天好起來,現在能坐著輪椅出來轉轉了。我們平時都忙,所以陪馬傑散步的任務便交到阿麗絲身上。那天,阿麗絲推著馬傑到練功房溜達,馬傑看到我們在玻璃罩子裡揮汗如雨的練功,一雙眼 ​​睛都紅了起來。

我知道,他一向覺得自己很廢,所以也特別想練功,但是猴子不讓,猴子希望馬傑能專心做一個情報人員。

你再休息幾天,去我家的'影子'部門報導。猴子和他這麼說的。

哦。馬傑接受。

那裡也有一些有關身手的訓練。

 “謝謝哥!馬傑激動的差點哭出來。

大年二十九,天氣陰,練功房,31號玻璃房。

羅老師,我兩條胳膊都舉起來了!我趴在地上興奮地說著。

啊?正在睡覺的羅海生一躍而起,他驚喜地趴在玻璃門外面,激動地說道:好,好小子,我沒看錯你!

 “嘿嘿。我也樂了。現在的我,不光能舉起兩隻手臂,還能自如地張嘴說話了。

接下來,你該試著動腳了!如果一個月下來,你能在裡面自由活動四肢,就說明你寒假這一趟沒有白來,纏龍手也能至少發揮出六成的實力!

 “嗯!

 就在這時,電鈴響起,中午放學時間到了。

你也累了,先去吃飯吧,下午再接著練!羅海生把重力收了。

好的。我一躍而起,現在覺得身體越來越輕鬆了。

我和黃杰ど小葫蘆等人一同出了練功房,朝著餐廳而去。李根才也過來找了羅海生:走吧,吃飯去。

 “我不去了。羅海生說:我要到外面去一趟。

 李根才面色一變:他又找你了?





 “嗯。羅海生嘆了口氣,眼神里布滿絕望。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731 732 733 734 735 736 737 738 739 74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