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遙控器另類續篇版] 18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 但唐振宇和那個魔宗儲君,一直沒有露面。

唐三少也未出現,小龜王君陽,也沒有了踪影。

三天之後。阿三軍宣布投降,兩國簽署和平協定,終於劃定了具有國際法律意義的國界線,藏南被劃為自治區,建立了正式的政府。

十七團成功粉碎了魔宗的陰謀,國家獎勵有功之臣,每個參戰活下來的成員,都得到了數額不菲的獎金。曹妮斯莉莉等人號召,把獎金都捐獻給戰死者的家屬,得到絕大部分人的支持。

魔宗,在共和國消失了,根據密宗提供的情報,魔宗的主要活動場所,轉移到了島國和米國。但我們已經不太擔心他們,因為魔宗的造人實驗室,在戰後審訊魔宗俘虜的時候,暴露了出來,就在共和國,在帝都,在唐家大院的地下三層。根據繳獲的材料顯示,它們的人工繁殖計劃宣告失敗,唐三少和刑晶晶的結合。只不過是個小概率事件而已。

碧遊宮那邊,夏道長不知道用了什麼辦法,聽說是藉助了某種宇宙射線的力量,又耗去了他2年的陽壽,終於成功祛除了晶晶腹中胎兒的魔性,雖然不能徹底讓其變成人類?依舊擁有強大的吸血鬼能力,而且從基因上看,應該更強?,但至少能保證那孩子出生以後,不用靠吸血為生,可以和正常人一樣生活。只要教育得 ​​當,應該會是二十年後十七處的主力!

因為唐振宇失踪。他的影視公司收歸國有,改名叫“華夏第二電影製片廠”,畢竟是國有。待遇跟私企沒法相提並論,很多明星都選擇了跳槽,高芷琪雖然不在乎那點薪水,但是她還年輕,星途無限,為了前程,也選擇離開了二影。

回到帝都第三天,我來事兒了,高興死我了,因為這個月妲己射了我好幾次!

戰後一周,東北軍演如期進行,受到藏南戰事的鼓舞,現在全軍上下激情四射,戰士們的士氣空前高漲?未參戰的都以為是共和國軍隊打贏的那場戰爭,對外的報導也是,只有被嚴令保守秘密的參戰士兵,才知道到底什麼回事?,軍演第二天,就找到了第二隻九龍神火罩,軍演第五天,第三隻九龍神火罩被找到,但小金打電話來說,弄不出來,需要我們過去幫忙。

“弄不出來?什麼意思?”妲己跟我正在一家咖啡廳裝文藝,她問電話那頭的小金。

“哦……哦,好的,這就過去。”妲己掛了電話。

“怎麼了?”我問,還有軍隊搞不出來的東西?

“不知道,像是鑲嵌在了一個什麼機關里,去看看吧。”妲己剛說完,手機裡進來一張圖片,是小金發的。我看了看,果然是跟之前找到的兩個九龍神火罩一樣的東西,鑲嵌在一座大石門上,全景的石頭門,好像是個墓穴,也即是說,這個九龍神火罩,正在鎮守著這個墓穴!

我給劉耀打了個電話,這種事情,他比較在行啊,劉耀看了照片,說研究一下,稍後回复。過了半個小時,劉耀回電,說你們先去東北,他帶著考古隊稍後就飛過去跟我們會和。

“以耀哥的本事還用帶人,這誰的墓地,看得出來麼?”我問。

“嗯,如果所料不錯的話,應該是雍正皇帝的墓地。”劉耀說。



“雍正?”旁邊偷聽的張萌師姐疑惑道,“雍正不是葬在東陵麼?”

 常年跟著劉耀盜墓,張萌也算是內行了,盜墓的都是歷史學家,小雪本身學習就非常好,現在更是如虎添翼。

“東陵的墓,沒幾個是真的,”劉耀笑道,“大清王氣在東北,怎麼可能把自己的墓地埋在關外呢,如果所料不錯的話,那一片區域,很可能就是真正的清朝帝王陵!”

 廢話不多說,我よ妲己帶著張萌乘車出關,來到了上白山腳下的一處地方?具體地名不方便透露?,不過已經是傍晚,次日清晨上山,穿過一片被設定的導彈靶場?荒山野嶺?,鑽入針葉林,輾轉數公里,方才找到小金和他帶的一支東北軍部隊守護的地方。

劉耀掏出羅盤測了一下方位,其實不用他測,就是我這個半吊子道士都能看的出來,這裡確是一塊風水寶地,墓地處於一座山谷中,坐北向南,背靠連綿不絕的長白山主山脈, ​​前面是一條疑似經過人工拓寬過的河流,成為松花江的一條支流,河對岸一公里處,有一座孤零零的小山包,是為“望”,左右沒有青龍白虎,但“靠”本身就是弧形的,將墓地所在的地方包圍在中間。

“好地方!”劉耀收起羅盤,“幾位真人,我猜此處墓地不止一座,按照方位來推斷,此處以東三公里,應該還……”

 “就抖媽蛋,”妲己打斷了劉耀,“帶耀哥你過來,不是為了盜墓啊……”

 “啊,不好意思!一看到這麼好的墓地,我便有些忘乎所以了!妲己真人贖罪!贖罪!”劉耀陪著不是,率人爬上了位於坡地的墓穴門口。

這裡好像是被炸過,石頭門周圍的土很新,但很黑,似乎被火藥熏過。從小金那裡求證,得到了肯定的答复,這石頭門原本只漏出一點,挖掘起來很費勁,發現門上的九龍神火罩之後,小金就下令埋炸藥,反正九龍神火罩堅硬無比,是炸不壞的。

東北軍先是用炸藥炸,效果甚微,後來直接用砲抵近了轟,才將門前夯得非常厚實的墓土給炸開?據說工兵鏟砍下去,只能留下一道白印?,但是任狂轟濫炸,石門卻沒有絲毫鬆動的跡象,連個裂痕都沒有,還在滴水,九龍神火罩鑲嵌在堅硬的石門裡,怎麼拽都拽不出來,小金憑直覺覺得這個墓詭異,沒敢輕易開門,便給妲己打了電話。

“這應該是昆鋼的門吧?”劉耀所帶團隊中的一個中年男人摸了摸濕漉漉的石門說。

“昆鋼是什麼?”我問。

“昆鋼是崑崙山所產的一種非常堅硬的岩石,比鑌鐵還硬,所以叫做昆鋼,又叫西遼玉石。”那個中年人說。



“西遼玉石?何解?”我又問,我只聽說過遼西,那地方盛產瑪瑙,但這石頭門明顯不是瑪瑙材質的。

“西遼乃是當年遼被金攻滅之後,在今天共和國西北地區建立的一個國家,崑崙山大部都在其境內,西遼王為求富國,先後組織了七支探險隊上崑崙山尋寶,前六支都消失在了崑崙山中,第七支活著回來了,卻只回了一種青色的普普通通的石頭,說這是從王母娘娘的瑤池偷來的,西遼王以為這幫傢伙在誆他,大怒,將探險隊全部殺掉。就在當晚,那些探險隊帶回來的石頭,開始流淚,日夜不停,有人告訴了西遼王,說這或許真的是瑤池的石頭,這石頭里流出的水,沒準兒就是瑤池之水!”

 瑤池之水!那一定是寶貝,我聽到這裡,趕緊從墓門下方被長年累月水滴出來的小石頭坑里捧了一口水準備喝。

“結果,西遼王喝了之後,暴斃!”

 “暴斃是什麼意思?”我舔了一口之後問道。

“就是掛了!”妲己冷笑著說,尼瑪!我趕緊吐了!

“墓地的水,都有毒,即便沒有毒,埋藏地下數百年,也會陰氣很重,不能喝的。”劉耀說。

“說來奇怪,西遼王暴斃之後,這些石頭就失踪了,後來,幾百年之後,有人在長白山發現了這些石頭,跟傳說中的描述吻合,便起名為昆鋼,或者西遼玉石,但也只是傳說,沒有人見過。沒想到居然被大清王室找到,做了墓門!”

 “好吧,故事講完了,”妲己拍手道,“那麼問題來了,怎麼破門?”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