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第720回]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 去客房的途中,女人介紹自己叫阿麗絲,是我們的生活管家,會負責我們這一個月以來的生活起居。讓我們以後有什麼事就找她。

阿麗絲也職業,也很冷酷,拒人於千里之外的感覺,我們初來乍到,也不敢和她多說,只能不停“哦哦”的點頭,感覺我們幾個特土,像進了大觀園的劉姥姥。

然後,我們分別被帶進一間客房。客房佈置的很有生活氣息,各種家電一應俱全,也有獨立的衛生間,整體佈局像是酒店的房間。既然是客房,想必便是刻意這麼佈置的吧。

直到現在,我才有時間給王瑤打個電話。

自從和好以後。王瑤便把我從黑名單裡解放出來了,而且變得比以前更加黏我,一天能打好幾個電話,老話果然說的好,“小別胜新婚”啊!尤其是她知道林可兒去龍城照顧大少爺之後,就對我在西城的所作所為更加放心了,關係那叫一個和諧美滿。

馬傑重傷,被猴子家的直升機緊急送往龍城,這事在驅車來的路上已經和她說過了。現在給她打電話。主要是說我們將在這裡“修煉”一個月的事。說修煉怪怪的,以前老感覺這詞只存在於武俠小說裡,可是現在也要放在我們的身上了。

“啊,要一個月啊……” 

“嗯,不能陪你啦,不好意思,不過你可以來找我啊。”

 “我才不去呢,我這有一堆的事要忙。”

 聊了一會兒,王瑤又說:“那你去猴子家了,是不是又能見到可兒了?”

 我在心裡狂笑,早知道她要這麼問。這姑娘總算忍不住了。 我很認真地說:“我是來這修煉的,沒時間去見她。”

 “也別這樣。都是朋友,該見還是要見的嘛。”王瑤還裝大方,實際上就是個小醋罈子。

“好吧。那我就見一見。”

“也別見太多,別影響了修煉,別忘了你是去幹什麼的。”

 “哈哈哈哈……”我笑的都喘不過來氣了。

“笑什麼呀,我說的不對嗎?”王瑤振振有詞。

和王瑤聊完,已經挺晚了,就沒再給我爸我媽打電話,準備明天再和他們說這個事。哎,都說男人有了媳婦忘了娘,其實這話挺有道理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