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遙控器另類續篇版] 18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 如何才能做到?”我問。

“給我一支箭。”王嫣指了指離我更近的弓箭袋。我拉開拉鍊,臥槽,這不僅僅是弓箭袋,還是王嫣的手提包啊,裡面化妝品、錢包、鑰匙、衛生巾應有盡有!

那個粉色的棒棒是什麼東西……

 除了日常用品,還有一根沒有上弦的弓身,好像是金屬製品,摸上去冷冰冰,弓身旁邊躺著一個箭袋,裡面大概二三十支類似那種比賽用箭,但卻看起來比較粗壯,而且都沒有頭,哦不,頭在旁邊的另一個皮質的小口袋裡(因為口袋上畫著箭頭形狀呢),我打開口袋。裡面一堆箭頭,都是三棱邊兒的金屬箭鏃,尾部帶回鉤,還有血槽!

這可不是射靶子用的!而是殺人利器!

我捏出一枚箭頭。擰在了箭的前面,螺紋不是很密,也就一圈半的樣子就固定住了,可能是為了使用方便。

“喏。”我把箭遞給了王嫣,王嫣接過箭,開始上課。

“普通的箭的尾部,比如我這種,箭羽都是螺旋狀,這樣箭射出去之後。箭身就會旋轉,目的是保持箭在空中飛行的穩定性。但是如果拆掉箭羽,”王嫣用力將一體化的四分羽毛拔了下來,“那麼箭尾就會失去穩定,但這個時候,因為箭鏃的重量遠大於箭身,所以還是會保持一定的穩定性,但如果把箭鏃也給拆掉,只剩下劍身的話……” 

王嫣又把箭頭擰了下來,就剩下一根光杆儿了!

“嗖!”王嫣像是投擲紙飛機一樣。把箭桿丟出,在空中,箭桿不規則地擺動了幾下,落在牆角。

“那麼兩根箭,就可以當筷子用了唄……嫣姐你啥意思啊?”我和寶兒面面相覷,不知道王嫣到底要說什麼。

“不穩定性,就會造 ​​成軌蹟的偏移,如果能夠利用這種不穩定性,就有可能達到弧線的效果reads;!”

 我還是搖頭,那不就是瞎幾把射了麼!

“可是曹書記給我的資料裡,有那根箭的圖片,完好無損,並不是缺失箭羽或者箭鏃的改裝過的箭!”我搖了搖頭說。

“哦?”王嫣臉色一變,“完好無損的箭?難道……”

 “難道什麼?”我問。 

 “呵呵,”王嫣臉上的凜色褪去,又恢復了平靜,“我剛才只不過是講講弓箭飛行的原理罷了。”王嫣起身撿回了箭,繼續吃牛排。

“可是這些我都懂啊……”我無奈道,我物理學的很好的!

“呵呵,吃完飯,我帶你去場地,給你演示一下,你就明白了!”王嫣神秘笑道。

神馬幾把玩意!

吃完飯,三人開車去了一家弓箭俱樂部,王嫣當然不能當著其他人的面使用她的特種殺人箭了,出示會員卡,租賃了三套弓箭,換服裝進射箭館。

裡面的人還不少,而且都有一對一的教練指導,他們看到王嫣,都頷首致意,想必是認識這位神射手。

我小時候自己做過弓箭玩兒,射程十米左右的那種土弓箭,這是我第一次摸賽用弓箭,感覺操作也沒那麼複雜,在王嫣的指點下,調整呼吸,射了三箭,前兩箭偏了,第三箭好歹打在了箭靶上。

“不錯啊,很有潛力呢!”王嫣拍手道。

“這回能告訴我怎麼射弧線了吧?”

 “呵呵,不著急,再玩兒一會兒嘛!”王嫣一邊說著,一邊幫我糾正姿勢,一次次射擊,別說,挺好玩兒的,這種訓練弓很輕,不會感覺累(主要是我喜歡王嫣幫我矯正的時候,摸我手的感覺,有時候身體還會貼上來,嘿嘿……)。

練習到十一點半多的時候,射箭館最後幾個客人走了,只剩下我們三個人,經理進來,王嫣跟他說你們先走,我們今晚包場了,就在休息室過夜,記得把門鎖了reads;

可能因為是白金vip的緣故,經理居然答應了這個無理的請求!

寶兒射箭技術很嫻熟的,給我比劃了兩下,虐了我一個70之後,就在一邊玩兒手機。

“差不多了吧?”練到了十二點,我感覺眼睛都花了,皺眉問王嫣。

“呵呵,學的不錯,現在可以教你射曲線箭了!”

 “啊?教我?我也能學會?”

 “很難,但不是沒有可能,你把弓給我。”王嫣說。

我把弓遞給了王嫣,王嫣調整了幾下弓弦的緊張度,再射的時候,感覺變鬆了好多。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