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遙控器另類續篇版] 18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 我以為自己變成吸血鬼之後會變得非常英勇,至少之前兩次都是這樣,但這次我失算了!因為我特麼現在面對的也是吸血鬼啊!我追上了一匹落在後面的戰馬,一劍捅進了馬的臀部。給馬疼得尥起蹶子,把馬背上的吸血鬼給掀了下來,吸血鬼轉身對我怒目而視,一刀砍來,我抬手以劍抵擋,擋不住,它的力氣比我大!

而且人家壓根兒沒把我當回事兒,把我震退之後,步行向營地山上繼續走去!

媽噠!求人不如求己!

“天義星何在!天英星何在!”我召喚出兩個比較凶狠的傢伙,主要這倆貨跟我演示過,他們的速度比較快!

天義星,鬥戰勝佛ソ竇建德!天英星,摩云金翅ソ戚繼光!

呂竇建德使的是雙刀,而戚繼光用的是類似島國武士刀的單刀!

俗話說的好。單刀看手,雙刀看走,看一個人單刀練得好不好,關鍵是看他空著的另一隻手,因為另一隻手不拿東西時,練的不到家的人那隻手往往難以與持刀的手互相協調配合,而功夫好的人,那隻空的手不只起到協調配合的作用,而且戰鬥意圖明顯。能夠採拿ソ攔捋對方的兵器或者手臂,所以行家只要看那隻空的手,就可以看出這個人的刀法練得好不好。

練雙刀,練得不好容易互相磕碰ソ阻礙甚至傷到自己。要使雙刀能夠協調配合,起到很好的攻擊作用,主要依靠身法和步法,因此,看一個練雙刀的人走??得如何ソ是否順暢,基本就可以判斷出這個人的雙刀練得好不好。

此二人的刀法,我估計縱使血刀門的掌門血刀老祖來了,也未必敵得過他們!

“嘶?這是什麼東西?”戚繼光出來。首先看到了身邊一尊被砍成兩半的重機槍!

“機關槍啊,現代的武器!”竇建德揮了揮刀說。“戚兄當年抗倭,若有這個傢伙,肯定不用那麼費勁!”

 “行了。兩位,別廢話了,隨我殺敵建功!”我哪兒有功夫跟他們扯淡啊,提著青蓮劍,躍入陣中!兩人三口刀,也隨後而至,戚繼光單手刀出神入化,雖然速度不及吸血鬼,但招法精妙,而且他似乎對打馬上之敵頗有心得,繞著吸血馬左右騰挪,避開馬蹄凶狠蹬踏和吸血鬼騎士的刀鋒的同時,悄無聲息地從馬腹下方暴起,自下而上,一腳將吸血鬼給踹下了馬,戚繼光翻身上去,雙腳入鐙,以刀背磕馬尾,衝進了前面的騎兵陣中,進行馬上對戰!

這幫吸血鬼除了快,也沒別的本事了,都是騎馬打仗,一對一完全不是戚繼光的對手,很快就被他砍翻了四五個!

再看竇建德這邊,舞著雙刀,跟一陣旋風似得,轉起來好像連他自己都找不到北了,差點把下來救我的曹妮給砍到!幸虧曹妮已經是紫氣高手,輕鬆避開竇建德的刀刃風暴!

看曹妮的身手,實力貌似還在斯莉莉之上,也是,她原來就是紫氣中階的高手,只不過通過逆練河圖武功,降低自身實力,避開了封神而已,就如同彈簧被但是壓縮,封神之後,又彈回來,逐漸恢復到原來的境界!

這時我才注意到,曹妮的武器?這是她第一次在我面前展示實力?好生奇怪,怎麼形容呢,就好像是把呂布的方天畫戟的戟頭截下來,再劈成兩半兒,


啊!想起來了,跟魔獸裡面的惡魔獵手的武器頗有些相似,叫月刃!



曹妮的招式,跟竇建德有些相近之處,都是利用腳步快速騰挪,靠外圍的刃口殺敵,只不過竇建德是用“砍”的招式較多,而曹妮雙臂幾乎一直處於伸直的狀態,靠“抹”來擊殺吸血鬼,效果頗佳,月刃所到之處吸血鬼的手ソ腳,全被齊刷刷地砍下!但像砍他們的頭就很難了,吸血鬼貌似不在意自己軀體中招,但卻非常刻意地保護自己的脖子!感覺抵擋不住招式,就縱身後掠逃走!

看來脖子是他們唯一的軟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