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遙控器另類續篇版] 18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光線越過墓頂,從墓門上快速劃下,經過九龍神火罩的時候,罩罩劇烈地顫抖起來!

轟!墓門居然炸了!

我和妲己都沒反應過來。還好小金行動迅捷,長鞭甩過來,劈開了一塊砸向妲己的下水井蓋那麼大的石塊,鞭尾在空中炸響,掃開了飛向我的兩塊碎石!不過她自己卻被幾塊石頭擊中,在粉塵中踉蹌了幾步,揉了揉腦袋,畢竟是個萬年生的妖精,並無大礙。

塵埃落定,我看向妲己,聳了聳肩,這也沒變化啊!

“沒事吧!”妲己跑向小金,小金撲掉頭髮上的石頭灰,說沒事。

難道失敗了?九次啊,就這麼白乾了麼?!

“嗡嗡嗡!”正當我沮喪的時候。被炸到旁邊草叢中的九龍神火罩,突然跟uFo似得飛了起來,在空中懸停,打轉。甩出了煙霧一樣的東西!難道那是妲己的精氣麼?

轟!我只覺得眼前白光一閃(應該是九龍神火罩爆炸導致),便喪失了意識。

昏迷的時間應該很短,因為當我睜開眼的時候,聞聲爬上山來的張萌、劉耀等人,離我還有挺遠的距離。前後應該只有一分鐘左右的昏迷時間!我從地上爬起來。揉了揉被刺痛的眼睛,扶著旁邊被炸的斷為兩截的小樹,站了起來。

咦?視野變得不同了呢,海拔好像是……高了?低頭一看,呀?視線居然直達腳下(平時都是被自己的胸給擋住,連腳尖都看不見的),一雙熟悉的大腳。踩在光溜溜的青色石板上,腳趾上還有幾根性感的腳毛呢!

趕緊伸手往內褲裡摸了摸,軟塌塌的一堆東西,單手不能握住!

“啊!”我仰天長嘯,雄壯的聲音迴盪在山谷,終於他麼的變回來了!

趕緊看向妲己,別特麼出現兩個白浩啊!嗯,沒有出意外,“妲己”的身軀還在小金的懷裡,身體依舊嬌柔,咪咪依舊高聳,只不過眼神變得嫵媚了好多好多,跟我在鏡子裡看自己的樣子,完全不同!

“腫麼樣!”我走過去,扶起妲己,妲己嘴角勾過一抹邪笑,一下子把手伸進了我襠下,摸了摸,說主人,以前我怎麼幹你的,你以後都可以變本加厲地干回來!

這麼赤果果的表白,若不是我腎虛,早特麼硬了!

我摸了摸她的胸,手感已經不同,她還激靈了一下,我以前摸“白浩”的胸肌她也沒這種反應:“把衣服穿上吧,他們上來了。”

“主人,我要你給我穿……”

 小金知趣地放下了帳篷簾布,我和妲己在帳篷裡耳鬢廝磨了一陣,估摸著他們幾個該上來了,便各自穿好衣服,鑽出敞篷。張萌、劉耀等人都驚訝地看著我們,身子雖然只是互換,但正如我之前看到的,倆人的眼神肯定明顯不同了。

之前妲己佔用我的身體,配上她那千古第一狐媚的眼神,跟個人妖似得,我用她的身體,眼神卻總是木然,跟個煞筆似得!現在,我還是煞筆,但妲己,卻完全恢復本色,連我都不能把視線從她臉上移開,終於知道紂王和夏師伯為何會被她迷得神魂顛倒了!



“咳,”妲己咳嗽了一下,可能是昨晚喊得太多,嗓子有點不舒服,“小耀,你不想看看這墓裡面到底有什麼麼?”

 對啊,墓門被九龍神火罩炸開了,大家都在關注我們變身的事情,反倒沒人注意這個疑似雍正皇帝的墓了,不知道這位前朝狠人對此作何感想(我指的是在他墳前昨晚大幹特干的事情)。

劉耀恢復了盜墓賊的本色,恭喜仙尊和白真人歸位之後,率領他的手下進入了墓穴。

我依舊沉浸在巨大的喜悅當中,加上身子有點虛,便沒有跟劉耀進去,妲己也沒進去,一個雍正而已,若是紂王墓,她可能興許會有點興趣。我讓張萌跟進去了,劉耀一夥畢竟只是盜墓的,萬一遇到危險什麼的,不好對付!

我和妲己,則開始手拉著手暢談人生,變回來之後,一切都都看著順眼了,我這時才真正發現妲己的美,心中激動之情,甚至比第一次見到高芷琪那次更為強烈!

“主人,這段時間,辛苦你了。呵呵,用你們現代人的話來講,咱這算是'先結婚,後戀愛'麼?”妲己嬌笑道。

我刮了一下她的鼻子,笑笑,沒有說話,心中滿滿的都是幸福啊!

而且我現在能預料到的事情是,等我回去之後,面對那些變身之後遇到的妞們,感覺肯定會跟之前大為不同!好期待啊!

墓穴地傳來了打鬥聲,我本想進去幫忙,妲己拉住了我,說萌萌能解決。劉耀他們很快就出來,確實遇到了危險,有一夥兒守衛墓穴的“沙民”,都被張萌用鞭子給抽碎了。我紫陽門(擴大會議)可不是吃素的,張萌的鞭子,跟小金的鞭子(原來是妲己的武器,小金化身為人之後贈予了她),都得到過妲己的指點,對付一般宵小,沒有問題。

女孩子家家的,不好好練劍,居然練鞭!真是不可理喻!

這確實是雍正的墓,解除危險之後,我也進去看了一圈兒,跟東陵的墓穴完全不一樣,類似一種遠古宗教的風格,墓穴裡棺材中躺著一具無頭屍體,也不是無頭,腦袋被一顆純金的頭顱給代替了,劉耀解釋說,雍正皇帝是被江湖高手給殺死的,用的是血滴子,一種類似於乾坤圈的大殺器!

九龍神火罩雖然爆炸,但並未損毀,又變成了三部分。很快,劉耀又在其他地方發現了幾座墓穴,都是清朝皇帝的,所有石門上都有一個缺口,剛好能把九龍神火罩的一部分給放進去,原來這九龍神火罩就是打開石門的鑰匙,只有在每天天明的時候,才能炸開一次。 

先後共發現了十一座墓穴,唯獨缺少末代皇帝溥儀的墓穴,因為這位老哥丟了江山,最後死在了共和國的時代,按照高規格,一開始葬在了久寶山,後來遷到了西陵。上次跟斯莉莉學青蓮劍的使用方法,還看到過一次他久寶山墓地的原址。

劉耀意識到發現了真正的清朝帝王塚,這不僅僅是盜墓的問題,而是特別珍貴的文化寶庫,遂決定偷了幾件珍貴文物之後,將消息上報給國家,準備申請世界第九奇蹟之類的。為此,後來他還得到了一枚文化部頒發的勳章!

劉耀等人留在了東北,配合考古專家進行保護性挖掘,張萌跟我請示之後,也留下了,我感覺她跟劉耀有點日久生情的意思,詢問張萌之後,她紅著臉點了點頭。

“到哪兒步了?”我嚴肅地問,這麼重大的事情,居然不向我匯報!

“已經……”張萌低下了頭。

我捏起指訣,果不其然,萌萌被破了處。

我沉著臉,心中還是比較欣慰的,因為這樣,我不就少了個情敵了嘛?娜娜不就是我的了嗎!咩哈哈!

不過,她們若想結婚,根據紫陽門規,必須得到我這個掌門人的批准才行,我權衡了一下,覺得倆人還是比較門當戶對,便口頭答應了他們,人妖結合,但願不會對後代的發育造成什麼影響。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